通过Python发送日记到WordPress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7-09-11 16:13 ė11,031 views 6没有评论

人生苦短,Python当歌!

这是用Python脚本发布的博客文章,算不上是第一篇文章,前面已经发布了大量的时间记录的文章,读者可以在博客中看到自从2013年以来的时间记录。

把博客名字改成“数据博物馆”,在我看来,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自己的数据博物馆,用来储存自己人生当中的故事、观点、看法、行为、做事方式、人生的节点等等。对于能够公开的数据,尽量保持一种公开。

数据本身并不会起到多大的作用,但是却可以给我们带来一些启发:
- 一个人是如何度过他的一生?
- 人们所认为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否和自己时间使用情况一致?

最为好奇的是,在未来,当我看到过去几年是如何度过的时候,我会更加惊讶于,为什么不好好地抓住机会呢?正如我在使用python一年多之后,发现自己应该更早地使用python,以便于提高生活中的效率。当然,现在开始也不为晚,毕竟前两年的时间花在了语音写作上面。

她正在吃面,看到她吃面,我也想去吃。

这篇文章用vim在mac 终端iterm2写,然后用python脚本发送到博客。

希望未来两年还能再熟悉一门语言,或者试着用python做前端展现,把数据表现得好看一点。

中午看了电影《56up》第一部,人的一辈子应该如何度过呢?时间记录会记住这一些,仅仅是这些还不够,还有更多。

对啦,下午吃了瑞可爷爷,味道还不错。

From: 剑飞 timemeter 月度报告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7/09/11/8616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