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时间记录的入门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9-02-15 16:55 ė11,572 views 6没有评论

之前在一个群分享的内容。

强烈推荐《奇特的一生》

看完这本书之后要实践。

关于实践,可以看:剑飞过去1700多天的时间记录

过去1700多天的记录,去掉了具体做什么事部分,时间段都分享了。

结合《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第2章,《21世纪的管理挑战》第6章,效果更佳。

《奇特的一生》第5章里面提到的一个人,就是这两本书的作者。

翻译的原因,可能很难联系起来。

第五章的案例是彼得·德鲁克。

再加上电影:《时间规划局》

对时间的理解会比到位了。

以上素材内容融合了小说,电影,理论研究,大师著作,人物传记,实操案例,全方位,既享受又实用。

如果你真的希望学会某种技能,需要清楚要做什么,以及如何去做。你需要学习那些非常具体的“如何做”,才能让你成为最有效的人。

技能型都是很具体的,学习语音写作,是落实到“如何做”,最大化地减少弯路,投入的时间和产出,要有看得见的进步。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9/02/15/9436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