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与想法】最近在读德鲁克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2-08-09 00:55 ė11,480 views 6没有评论

【德鲁克】最近在看德鲁克的书,看了《公司的概念》,《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晚上在看《德鲁克管理思想精要》,感觉是要多看几遍,同时也要试着去实践。德鲁克的真知灼见并不会随时间而改变,大师是独立于时间,独立于时代的。看书看着看着就产生“好好实践德鲁克的管理思想将能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想法。

在看书的过程中,对德鲁克的思想极其地佩服,用极简单的文字,讲述了深刻的道理。无论对于学生、管理者还是普通员工,他的思想都非常具有指导意义。而如果稍微思考一下的话,更能有无数的想法和无法言喻的收获。德鲁克对文字的驾驭能力似乎到了神乎奇神的地步,让人啧啧称奇,大师就是大师,让人膜拜得无话可说。

虽然德鲁克的作品称不上是“立竿见影”,但是阅读完之后我绝对有产生豁然开朗的感觉:“啊。原来可以这样?为什么当初就没想到呢?”同时也从德鲁克的作品中看出,证明不一定要是数字的。文字理念同样可以证明出结果,并且似乎是无懈可击。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2/08/09/1262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