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性建议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05 ė11,384 views 6没有评论

我们在每天的写作当中,有时候会写自己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但如果把注意力放在如何解决问题,或者提出建设性的建议,效果会更好。

所谓建设性建议,是指能够创造或者提供指导性的行动方案。

可以落实到,具体怎么做。

建设性的建议可以来自于自己的过去的计划,也就是原来打算去做,现在还没有行动的,有很多随着时间的成熟,已经变得可以立马行动。

建设性建议还可以来自于外部的知识,比如说书本,也可以来自于有经验的人士。

相对来说更加鼓励从过去的计划中出发,哪怕是微小的行动,但只要是基于自己的生活,长此以往,都会积累出强大的能量。

如果要加个期限,希望至少是五年以上。

持续做五年,五年之后再决定要不要继续行动。

用一个较长的时间去规划自己的生活的好处是,我们不局限于现有的资源。

比如时间,五年的时间,我们就有了43800小时。

从收入上来说,可支配收入至少是现在年收入的5到10倍,甚至还会更多。

从环境来说,你只要想一下,过去五年自己的环境变化,就可以简单的规划未来五年。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8/08/03/8987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