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管理:关于时间的安排

作者: 剑飞 分类: 时间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04 ė11,055 views 6没有评论

提问:5分钟后做什么会不会有点指向不明。

做什么是要你来改的。

(5分钟之后下班)

(10分钟之后打卡)

(105分钟之后开会)

(30分钟之后,将《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看到第60页)

提问:我懂,我的意思是,5分钟后,这个是怎么算,可能会不会算不清楚?如果到5分钟了,没做,或者说当前要做的事情没做完呢?

大概估计。要学会安排,多了就知道了,清楚的是大多数,不清楚的是少数。

如果到5分钟了,没做,或者说当前要做的事情没做完,那你就推迟或者放在一边,不去管它。

这个五分钟是一个概念词,不是具体的某个时间点,你可以推迟到明天或后天,以天为单位进行计划。

这些能力也需要你去练习,一件事情来了之后要安排出时间,以便正确的衡量自己的能力和边界,刚开始可能安排得不好,会碰壁,这都没有关系,但只要你坚持这么去做,一定会做得越来越好。

重点是,练习了这些能力。

哪怕接下来两个月三个月,你的安排都不是到位,但是每一天,每一次安排,都会给未来安排提供一定的规划,并且会有一个反馈。

你会做得越来越好,并不是说一开始就要求你做得很好。

那如果你不去做规划,不去碰壁,就不会有这样的能力。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8/08/03/8985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