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打字取得的突破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3-10-17 23:47 ė11,917 views 6评论关闭

用了双键盘双拼之后,打字速度比全拼快了2-3倍,算是享受到了行云流水的东西速度,当然再快也是停留在一个阶段。这个阶段差不多停留了9个月。在这9个月中,如果注意力集中,可能会快一点点,但终究是停留在一个阶段。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哈哈!因为今天又在手机的打字速度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勉强用得上“重大”两个字:

首先,手机打字的错误率更少; 其次,打字速度更快,比原来要快1.5-2倍,能不能赶上电脑打字的速度还有待于观察。

主要是改善了两点: ①打字的时候尽量把一句话打完整,也就是尽量少用空格,这样可以减少重码率;

②看着键盘,而不是屏幕,当每一个字的按键都是对的时候,候选词就会准确无误。在电脑面前,我们可以手感知键盘,而在触摸屏上面,我们需要保证按键的正确率,让候选词尽可能地正确,重点是看着键盘。

想知道下,在手机里面的编辑会不会生成Markdown语法。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3/10/17/1935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