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知发送博客的几个注意点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4-04-26 22:59 ė11,331 views 6没有评论

前面一篇文章说到在手机写博客的工具方面,使用的是:为知笔记、WordPress客户端。

在操作方面,还需要注意几个问题。

为知的markdown语法

为知笔记可以使用markdown语法写作。在笔记的题目上加一个.md的后缀,使用markdown语法写作正文,变可以对博客进行渲染。

发送时去掉.md后缀

从为知笔记发送到wordpress客户端的时候,要去掉.md后缀。

如果在发送的过程中没有去掉.md后缀,那么还需要重新在WOrdPress客户端进行排版,没有在为知笔记中写作方便。

要采用英文符号

最后一个需要注意的方面是,markdown都是采用英文符号,才能有效地进行渲染。

在培养一个习惯的过程中,要不断重复该习惯,直到成为该习惯成为生活中很自然的一部分。

资源只有被充分利用,才能产生价值。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4/04/26/2243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