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期间如何进行时间管理?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9-01-17 17:03 ė11,384 views 6没有评论
>提问:出差期间如何进行时间管理?
出差期间,有一个很重要的是,缓解旅途上的疲劳。
因为在旅途过程当中,任何一分钟的时间耽误都可能会损耗你的精力,所以主要是在旅途花钱买一些时间买自己的精力。
如果回到酒店之后立马就可以工作,实际上就是节省时间,如果在旅途比较疲惫,到了酒店要休息十分钟才能开始工作,就是在耽误时间。

路途上的精力管理是非常重要的,比如不用来进行过度疲劳地使用自己的精力。
带上降噪耳机好好闭目养神,思考一些当天的重点,不一定要写出思考过程。
单纯的思考可以让自己穿梭,看一下未来一段时间的主要重点是什么,思考是不会耗费精力的。
下车到酒店的路上要提前安排好,如果要去到哪个地方,这些时间都要计算得非常精准。
回到酒店的第一件事情是把电脑打开,进入到工作状态,其他的就会变得不那么重要,及时处理手上的事情。
所有社交类的聊天都放到把重要事情处理完之后,比如该回的邮件回复掉。
一个只需要五分钟就能够搞定的邮件,不要等到十分钟,这样就多出了五分钟时间,这五分钟可以用来洗漱或者起来喝个水让自己放松一下。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9/01/17/9429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