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切需要提高思维能力以及语言组织能力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9-01-17 17:04 ė11,407 views 6没有评论
> 提问:老师,我感觉自己迫切去需要提高思维能力以及语言组织能力,您看能加快课程的进度吗?
如果要加快这方面能力的话,你需要先把基础阶段做完,加大密度。
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的组织是没有一个明确的衡量标准。实际上每天的训练你都在改善,但是你感受不到,只有在改进非常多的时候,你才能感觉得到。

比如我们经常有同学在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对方反馈出他最近的进步特别大,他进行了差不多五个月的训练。
技能的练习不是一朝一夕的,需要你去努力实践,把密度加快一点,付出越多,进步越快。
并不是理论告诉你,思维能力和语言能力就有多大的提升,而是需要真的踏实去做,才会有明显的提升。
所有的课程都是一样的道理。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9/01/17/9431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