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末夏和胡奎的对话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9-03-01 17:14 ė1788 views 6没有评论
末夏,10天完成100万字。

胡奎,语音写作8个月完成600万字。


末夏:哈哈~胡奎大人工作日还能日收7.3万~

胡奎:我正想向你取经,日常七万感觉已经差不多到顶了,一天十万要多长时间,怎么做到的。

末夏:六个半小时差不多,算上中间的休息时间

胡奎:那平均速度大概是在接近2万了,超赞,是分时段完成么?还是六个半小时在一起完成?

末夏:我昨天是下午4:30开始的,晚上11:00收工,中间吃了晚餐还跳了绳。一共6个半小时,晚餐加跳绳40分钟。

胡奎:厉害了,这样的速度,1000万指日可待。

末夏:我之前10万字,分4个阶段,每个阶段一个半小时完成2.5万字。中间休息三次,每次休息的时长不等。有时10分钟,有时半小时昨天由于时间压力,10万字是分为两个阶段完成,每次5万字,每个阶段接近三个小时。

胡奎:看来休息是至关重要的。厉害了,我还有点好奇,在写作的过程中,会不会有情绪波动的情况?假如有情绪如何处理呢?

末夏:我觉得人的潜力很大,而且如果能集中力量高强度训练,提升起来非常快。最开始10天之前,我的匀速是1.5万,有时甚至是1.2万。10天之前,10万字要分成7个阶段,每个小时完成1.5万就得休息一下。现在可以连续三个小时完成5万再休息,中间不开小差,所以对注意力的训练也很有帮助。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9/03/01/9453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