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2)–第1页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2-04-13 18:11 ė13,253 views 61条评论
  • 我们每天要经过上千次恍惚状态,每次都是突如其来,让人措手不及。我们有时会恍惚,任思绪四处飘荡,这是一种催眠性的恍惚,也就是日常所说的走神。
  • 以下是建议:如果你想以一种稳定、直接的方式利用这上千次恍惚状态,你应该从繁忙的日常事务中抽出一段时间,认真严肃、有意识地“冥想”,想想你想得到的东西和你想要的生活方式,想想你想要一种什么样的人际关系。
  • (注意自己的呼吸)
  • 当你开始空想或想象,开始设定愿望的界限和想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时,你将发现自己感情充沛,你对自己生活的热情将会高涨,你也将喜欢上自己丰富的感情世界。你将会发现以前混乱不堪的事会一一归位。
  • 注意:你想什么,什么就会出现,所以要明智地选择你的幻想。
  • PMA宣言:我的生活在改善;生活还在我的掌握之中;每天我都发现,我更爱学习了;每天多爱周围的人一点;我总能心平气、随和放松,没什么能扰乱我的心绪;能和每个人都轻松相处。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2/04/13/76

0
  1. 生活中最难的的就是能静下心来细想发生过的事,冥想会带给我们灵感,放松我们的心情。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