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1)–第3页

作者: 剑飞 分类: 知识管理 发布时间: 2012-04-13 16:26 ė13,313 views 61条评论
  1. 瓦拉赫效应:人生的诀窍就是经营自己的长处,经营长处能使自己的人生增值。
  2. 百分之一定律:不幻想一个阶段达到高峰,只谋求比前个阶段上升百分之一。
  3. 瓦伦达心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4. 行动定律:不要等到万事俱备以后才去做,永远没有绝对完美的事。如果要等到所有条件都具备以后才去做,只有永远等下去。
  5. 宇宙大法则:(二八定律)在任何特定的事物中,重要的因子通常只占两成,不重要的则占多数,掌握了“重要的少数”,就能掌握全局。
  6. 交友法则:要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要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7. 250定律: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得罪哪怕一个“顾客”。
  8. 苏格拉底因果定律:种下什么样的因,就会有什么样的果。
  9. 达维多定律:创新,做最大的赢家。
  10. 彼得成功定律:站起来的次数要比被击倒的次数多一次。
  11. 重复定律: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愿意付出“每天重复一千次简单动作”的努力吗?那就每天跳绳1000个;你愿意“每天去平湖眺望阁读半个小时”的英语吗?那就去吧,行动起来。)
  12. 点评:跳绳的事情坚持下来了,去平湖眺望阁每天读半个小时英语的事情没有坚持下来。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2/04/13/53

  1. 重复定律: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成功就是简单的好习惯的总和。跳绳1000个?这个真值得表扬。我估计跳200下就……分成几次才行。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