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生活范式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2-04-13 18:40 ė12,454 views 66条评论

①     你要思想开放。你要做一个灵活通融的人,要保证自己能不断地学习。

②     你的态度要积极。你要以未来为方向,要能够看到问题的解决办法,而不是问题本身。你要考虑如何解决问题,而不要只考虑问题。

③     你要不断地实践,因为这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不步。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2/04/13/84

  1. 博主想要的效果是,姓名+评论内容+回复,第二行是回复的时间,嗯,这个是下一步的计划。既然是自己的博客,就要设置成自己想要的。

      • 发现了一个效果就是评论的内容还是清楚的,有颜色分隔,但是如果有很多评论的时候,如何一眼筛选出有用的信息呢?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