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0万字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5-12-02 10:47 ė11,723 views 6没有评论

情况大概是这么个情况。

大约早上九点多的时候,想到要试试能不能写下足够多字数,要一天写出10万字。


字数主要是指文字,不包含标点符号。


之前有过最高的记录是1天88574个字,但是完成的时候还算是比较轻松,所以也计划再来一次10万的挑战。


10月15日那天写了88574个字。上午完成了一个全程的写作马拉松,下午准备好足够的水,不知道当天能写下多少字数,但是会尽力写到最大值。在挑战之前,最多的一天是5.6万字,原计划是挑战8万字,不过到了下午五点多,基本上就知道可以完成8万字,测试了一下时间和速度,计划继续在18:00前完成两个全程马拉松。结果呢?


没错,完成了!!!在18:00之前完成42195+42195=84390个字。


在大约一个月之后,11月13日,机会又来了。


早上7:35开始写,状态还不错,于是在想是不是可以完成1天10万的挑战。


早上状态好,还不能肯定一天之中是否可以完成写作10万,还要看看到中午时的状态。要挑战10万字,在12点之前至少要写出4万字。


写到中午的时候,状态还依然不错,写完了4.4万字。有戏!


于是中午吃了一碗面,休息了1个小时,开始进行下午的练习。


下午第一个1万字用了57分钟,第二个1万字用了46分钟,第三个一万字用了50分钟。截止到到晚饭前,大概已经写下了8.5万字。


吃完晚饭到开始晚上的写作,中间休息了用了两个小时做了一些别的事情,晚上七点半又开始继续写,有了一种上晚自习的感觉,写到21:00结束的时候,总字数达到的10万。


11月13日,全天总字数10 2932字。


1天写下10万字的第一个故事。

后面还有更多版本。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02/357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