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7目标与结果是一个设定与执行的过程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5-12-31 17:29 ė11,507 views 6没有评论

真正的语音写作是每天都要进行的一个简单的训练,正如和速录盲打一样,这件事情要不断去做才会有一定的结果,目标与结果之间是一个设定与执行的过程,只有在做好了自己的事情之后,才会把目标完成的更好。一个人应该有一个完美的精神世界,不断地去阅读看电影,丰富的精神世界,可以让我们在生活中有更好地应对困难的环境。

当我们对一件事情抱有希望的时候,不断的去把这种希望变成现实,不仅仅把这种希望变成一种期待,在现实中实实在在的去做。生活本身是短暂的,但是如果我们充分利用生活给我们的机会和契机,那么就会在短暂的生活中作出很多有益的事情,仅仅一个人去做,所产生的是有限的,但是如果大家都一起来做,这样的事情就有了更好的结果,也就是说要引起大家的注意并一起来做一件伟大的事情。

写作应该在任何地方都进行,在任何的环境和条件下,我们都可以表现一下自己的想法。

一个人怎么可能学到这么多东西,而且每样都学到这么高的境界?

由于最近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语音写作,所以现在把相关的内容进行一个适当的总结,语音写作和一般的程度不同,语音写作最重要的是自己当时的想法,还要再想,是不是有更好的内容可以表现出来。当然我们进行语音写作的时候所需要的不仅仅是现在的想法,如果这个工具用到了极致,可能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们并不是去使用一个工具,而是实用工具里面所承载的理念,只有去做,才会真正的展现出自己的想法和内容。

当我们把一个想法,用来进行实践的时候,这个想法所具有的意义就不再是它本身,而是它包含背后所有的行为,他就是一个动作,一个必须去完成的动作,这个动作本身还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这样才能去完成,而并不是用动作本身。

我们生活中的一切行为都是因为自己有这样的想法,并且采取这样的行动。如果说要做的一件事需要时间的话,那么事情本身就是限制因素。并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定要去做的,但如果一件事情在你的脑海中不断地成型,变成了一定要去做的话,那或者这就是你的兴趣所在,可以把它发展成一个更有趣的实体,或许可以变成一种实验,这个实验让你找到了真正的自己,让你能够坚持去做一件事情,当我们坚持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这件事情本身就具有了一定的意义。

找到自己最感兴趣的事情,并且不断地去做。我们能够找到新的兴趣点,并且把这些新的兴趣点变成一个可以采取的行动。

生活就是不断地去创造,不断的去执行,不断地去给出新的体验和新的兴趣点,不断的让自己有成长。

生活本身就是实现梦想的过程,而这个梦想的实践并不是一般人都能够随时做好准备。如果你为你的梦想付出了,如果你问你的梦想准备了,当别人问你的时候你的梦想是什么,你一定能够立即说出来。如果有人问你,你的梦想是什么?你还要需要思考的话,那说明那不是你时时刻刻想要实现的梦想。实际上如果你不能在一秒钟,守住你的梦想,你就没有为你的梦想付出足够的准备。至少你在思想上还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



初稿:2015年9月29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的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编辑,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最多1天写了10万字,1小时最快速度1.4万。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31/3642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