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写作100万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5-12-31 17:08 ė1970 views 6没有评论

2015年10月1日-30日,30天,写下1011089字。

当一个人把自己的意识打印出来,意味着什么?意识还会再生吗?如果你倾听脑海中的对话,它总会告诉你一点东西,愿景、生活法则、梦想、宇宙能量。

2015年10月创出的新纪录:

  • 1小时最高14215个字;
  • 1天最高88574字;
  • 30天最高101万1689个字。
  • 完成11个全程写作拉松,13个半程写作马拉松。

写完之后才知道这件事情可以完成的,之前看起来遥不可及,但是努力去做之后,觉得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 10月11日-13日,写作速度下降,觉得好像完不成了。 休息了一下。
  • 10月15日,创造了历史最高数字,觉得可以完成,于是又继续进行。
  • 10月22日,开始进入到计数,规定每天写作的最低数量。
  • 10月30日,完成冲刺。

非常好奇在这100万中,到底说了一些什么内容,所以10月29日看了一下当时所写的这些内容,差点就完成不了这个计划。说实话,写得不怎么样。

这100万字并不具有什么深刻的道理,或者说有什么含义,或许仅仅是为了“写”而“写”。写作中也好奇,对于意识的引导会进入到怎样的状态。写第1个字和第100万字又有什么不同?思想会发生变化吗?可以肯定的是,的确有一些不同了。由于是在匆忙中写下,目前还没有回看,暂时也不会回看,让它发酵一段时间。

写完之后,对于生命、梦想、使命都进行了重新的定义。

写到最后的时候,感觉已经总结了一生,随着100万的结束,几乎是一种重生的状态。写作的内容以意识流为主,主要是倾听大脑里的对话。

写作方式,不局限于一种,多种方式结合:

  • 语音写作;
  • 键盘写作;
  • 速录机写作。

(后续更新)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31/3624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