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笔记:《与神对话(卷一)》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6-01-26 15:01 ė11,642 views 6没有评论
阅读笔记:《与神对话(卷一)》
阅读时间:2015年11月26日、27日,2015年6月5日
生活的惟一目的是为了记起并体验“你是谁、你能成为谁”。要对自己的生活状态进行反思,有意识地按照自己的最高认识去改变自己的思想、语言和行动。

在面对人生各种问题时,经常思考“我是谁,我要成为谁“,按照以爱为主导的理念检查自身的思想、行为、都是有益的。

我对每个人谈话。在任何时间,问题不是我对谁讲话,而是谁听?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是真实的,看看你对它的感觉如何。

我还用思想来交流。思想与感觉不一样,尽管他们可以同时出现。在用思想交流时,我经常用形象和图画。因为这个原因,作为交流手段,思考比语言更有效。
除了感觉和思考,我经常把体验作为一个最重要的交流手段。

最后,当感觉、思想和体验都不能奏效时,我使用语言。语言是效果最差的交流手段。语言最容易被错误解释,最容易被错误理解。

为什么呢?问题出在语言本身。语言仅仅是语调,是代表感觉、思考和体验的噪音。它们只是符号、印记、标志。它们不是真理。不是真正的事物。
语言可以帮助你理解一些事情。体验可以帮助你认识。但有些事情你不能体验。所以我赋予你其他认识的工具。这些工具叫做感觉。思想也是这样。

最高的思想总是包含欢乐的思想。最清楚的语言是包含真理的语言。最重要的感觉是你成为爱的感觉。

所以我将千年如一日地向你所在的宇宙的每个角落,继续一次又一次地向你发出同样的信息。我将永无止息地向你发出信息,直到你接收到它们,抓紧它们,并把它们称为你自己的信息。

我的信息将以一百种形式、一千个时刻、在一百万年间到来。如果你真正倾听,你不会错过它。如果你真正听到过,你就不会无视它。这样,我们的交流就实实在在地开始了。过去,你只是对我诉说,向我祈祷,向我请求,向我恳求;现在,我能对你谈话,就向我现在正在做的这样。

所有的人都是特殊的,所有的时刻都是金色的。没有一个人或者一个时刻比其他人或时刻更特殊。

祈祷是感恩的祈祷。它根本不是请求,而是对现存事物陈述感激。

人的每一种思想,每一种行为,都是基于爱或者恐惧。人没有其他动机,所有其他想法都是从这两者延伸出来的。它们只是不同的版本,同一主题的不同花样。

人的行为就是这样,在重复体验之后再产生重复体验。

一种感情与另一种感情之间总有摇摆。

当你说出“我爱你”之后,你担心的第一件事情是,你是否会听到同样的回答。如果你听到这样的回话,你马上会担心你会失去你刚刚发现的爱。

如果你知道你是谁,你是上帝创造的最伟大、最有意义、最神奇的生灵,你将永远不会恐惧。谁会拒绝这样神妙的伟大?即使上帝也无法在这样一个生灵身上找出错来。

你根据人的体验而不是根据精神真理,建立了对上帝的整个思想体系,然后你创造了围绕爱的整个现实。

爱是一种扩张、开启、生出、停留、揭露、分享、治愈的能量。

人类每一个想法、语言或行为都是基于这一种或另一种感情。

你内在的声音是我说的最大的声音,因为它最贴近你。是这个声音告诉你,按照你的标准,其他任何事情是真是假,是对是错,是好是坏。只要你允许,它是定出航线、驾驶航船、指引航程的雷达。

生活的一切只有一个目标,这就是你和所有的生命去体验全部荣耀。

你所说、所想、所做的每一件其他事情,都服从于这一功能。你的灵魂没有其他事情去做,没有其他事情想做。

这一目标的奇妙之处在于,它永远没有终点。

假如你体验到了全部的荣耀,你将马上想象到一个更在的荣耀去追寻。你自身越多,你能达到的就越多,你能达到的越多,你还可以达到更多。

最深的秘密是,生活不是一个发现的过程,而是创造的过程。

你不是在发现自己,而是在重新创造自己。所以,不要去弄清你是谁,而要去确定你想成为谁。

那为什么我们在这里呢?
为了记住、为了重新创造“你是谁”(你的真我)。

如果你不按照你是谁来创造你自己,你就不能存在。

学校是这样一个地方,如果有些事情你不了解,而你又想了解,这时你就到学校去,如果你已经了解一件事情,只是想去体验你所知道的,要去的地方不是学校。

生活是这样一个机会,(正如你所称的生活)你可以通过体验了解你已经从概念上了解的事情。做到这一点,你不需要学任何东西。你只需记住你已经知道的东西,并据此而行动。

你灵魂的惟一愿望是,把对自己最大的理念变成最大的体验。在概念变成体验之前,所有的只是玄思默想。

开始时,存在的就是过去所有的一切,而过去没有任何其他东西。但所有的存在并不能了解自己,因为所有存在的就是过去所有的一切,而过去没有任何其他东西。所以,所有的存在……过去不存在。在没有其他东西时,所有的存在,就是不存在。

所有的存在了解的一件事情是,过去没有其他东西,所以,它不能并将永远无法从自己之外的一个参照点来了解自己。不存在这样一个点。只存在一个参照点,这就是其内部惟一的位置。“它存在——不存在”。“我存在——不存在”。

每件事物都想通过体验了解自己。

这种能量——这种纯粹的、看不见、听不到、观察不到、因之任何其他人都不了解的能量,要体验自己过去是多么神奇。为做到这一点,它认识到,需要有一个内在的参照点。

爱如要存在——如要了解自己是纯粹的爱,它的对立面也要存在。

通过把宇宙变成分开的自我的体现,上帝从纯粹的能量创造了现在存在的一切,包括看得见和看不见的一切。

我把自己分开的神圣目的是,创造出许多自我的部分,这样我就能够通过体验认识我自己

对创造者来说,只有一种方式能够使他通过体验认识自我,那就是创造。

了解一件事情,与体验它,是两件不同的事情。

从根本的逻辑看,直到你遇到你不是什么,你才能体验你是什么。这就是相对论理论的目的所在,是所有物质生活的目的。正是通过你不是什么,才能确定你自己是什么。

就终极知识而言——就了解你自己是创造者而言,除非你创造,直到你创造之时,你才能体验你自己是一个创造者。

你是谁、是什么,你就无法不成为这样。你现在是(纯粹的、创造性的精灵),过去一直是,将来也一直是。

你现在是、一直是、并将永远是神圣整体的神圣部分,是身体的一部分。

人们把与整体重新结合、重归上帝叫做记忆(remembrance)。实际上,你是在选择记住你真正是谁,或与你的各个部分结合在一起,来体验你的全部

你在地球上的任务,不是学习(因为你已经知道),而是再次记起你是谁。并再次记起其他每个人是谁。

在绝对之中,没有体验,只有了解。了解是一种神圣状态,但最大的快乐在存在之中。只有经过体验,才能实现存在。演变是这样的:了解、体验、存在。这是神圣的三位一体,

每个涉及这类关系的人在生活的微妙关系中都可以认识到这个三合一真理。你们一些宗教学者把它描述为圣父、圣了和圣灵。你们一些精神病专家使用潜意识、意识和超意识的术语。你们一些灵魂论者说头脑、躯体和精神。你们一些科学家看到了能量、物质和以太。你们一些哲学家说,直到一件事物在思想、语言和行为都是真实的,它对你和是真实的。当探讨时间时,你只说三种时间:过去、现在和将来。同样,在你的认识中,有三种时刻:从前,现在和以后。在空间关系上,不管是考虑宇宙各处,还是你自己房间的各处,你可以分成这里、那里和中间的空间。

要问你自己,你认为坏的事情是什么?你想做些什么去改变它?

生命的一切都是作为你自己创造的工具而存在的,所有的事件只是给你提供的机会,你来决定、作为你要做的人。

在宇宙中没有牺牲品,只有创造者。

每个灵魂在每一时刻(称为现在)都是按照自己最高的目的和自己最快的记忆,创造局面和条件。

不管你在做什么,不要去贴标签,进行评判。因为每种情况都是一个礼物,在每种体验中都潜藏着一个财富。

每个灵魂都是伟大的,每个灵魂都是神奇的,每个灵魂都发射出我那令人敬畏的光。

面对黑暗要去成为一束光,不要诅咒它。

在你被异己的东西包围的时候,不要忘记你是谁。而要对创造表示感激,即使在你要改变它的时候。

要知道,在你经受最大的考验的时候你所做的事情,能够成为你最大的胜利。因为,你创造的体验是,你说出了你是谁、你想成为谁。

你来到这一生活中,没有什么东西要学——你只需要展示你已经知道的。在展示它的过程中,你将把它表现出来,并将通过体验重新创造你自己。这样,你证实了生活的意义,给它赋予了目的。这样你使生活成为神圣的。

你一直在创造过程中。每一时刻。每一分钟。每一天。

现在,只要记住我的话,你是一个大的创造机器,你正在作出一次新的展示,你想多快就能多快。

各种事件、条件、情景,都是有意识创造的。个人意识是非常有力量的。

改变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比改变别人正在做的事情要容易得多。

做任何事情都只有一个原因:向宇宙表明你是谁。

按照这一方法,生活变成了自我创造。你用生活创造了自我,表明你是谁,你一直想要成为谁

不做任何事情也只有一个理由:因为它不再表明你想要成为谁。它不再反映你。不代表你(那就是,它不再表现你)。

如果你希望得到准确地表现,对你生活中那些与你希望成为永恒之你的图像不符的任何事情,你必须努力去改变它们。

在最广的意义上,所发生的所有“坏”事情都是你选择的。错误不在于选择它们,而在于把它们看作是坏的。因为,你说它们是坏的,你就等于说自己是坏的,因为是你创造了它们。

这些事件是人类相联系的意识所创造的。共同创造的全部世界产生了这些体验。每个人单独做的,是通过它们运动,来确定它们对你意味着什么,与它们相关你是谁、是什么。

你无法改变外在的事件(因为这是由你们大家创造的,你的意识还没有成长到足以个人去改变集体创造的东西),所以你必须改变内在的体验。这就是驾驭生活的道路。

任何事情自身不是痛苦。痛苦是错误思想的结果。它是思维方式的错误。

所有思想是创造性的,没有什么思想比第一思想更有力量。

在上帝的世界里,没有什么“应该”或者“不应该”。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作为你的自我的一种大的体现,什么反映了你、代表了你,你就做什么。

但不要判断,也不要谴责,因为你不知道为什么一件事情发生,也不知道怎样结束。

你是你自己的规则制定者。你规定了指南。你确定你已经做的怎么样,正在做的怎么样。因为是你确定你真正是谁、是什么,是你确定了你想做谁。你是惟一能够评定你现在做的怎么样式人。

整个过程的全部目的,就是让你按照你真实的情况和你想成为的样子,去发现你的自我,创造你的自我。

对你的问题的直接的回答是,是的,你可以愿做什么就做什么,

后果就是结果。自然的产出。

结果就是结果。它们是自然法则的自然应用所产生的。它们是可预见的、作为已经发生的事情的后果而发生的。

所有的物质生命都遵守自然法则。一旦你记住这些法则,并运用它们,你就在物质层面上掌握了生活。

宇宙的规律就是我所规定的法则,它们是完美的法则,它们创造了物质世界完美的的功能。

在天堂和大地中有更多的事情,比你所梦想的哲学要多得多。

尽可能地到你自己内心去吧。当你没进入自己内在,当你对待外在世界时,你就从内在而来。

没有什么你不能成为,没有什么你不能做。没有什么你不能拥有。

生活的目标是在现在这一光荣时刻创造你我体验——并因此创造你自己。

你可以选择你将创造体验相关的人、地点、事件、情况和状态、挑战和障碍、机遇和选择。你可以选择你的调色板的颜色,你的箱子里的工具,你商店的机器。用这些东西创造什么是你的事情。这就是生活。

对你已经选择要作的事,你的潜力是无限的。

在这个过程中存在着完美,所有生活都是出于选择。

应该做的是观察它,然后在灵魂寻求并作出更高的选择的时候,帮助它做应该做的事情。所以,要观察其他人的选择,而不是去评判它。要了解他们的选择对他们来说是完美的,当他们寻求新的选择、不同的选择或者更高的选择的时候,随时准备帮助他们。

与其他人的灵魂相伴,你将会清楚他们的目的、意图。

让每个灵魂走自己的路。

如果一件事情显然是对的,就去做这件事。

当你说一件事情是对或者错的时候,它才是对或错的。一件事情并不是内在的对或者错。

通过你的主观判断,你创造了自我——通过你个人的价值观,你决定并展示出你是谁。

世界上基本上是由两类人组成的:有些人给予你想要的东西,有些人不能固定使你需要各种东西。

世界呈现它现在的状态,是因为你,和你做过和没有做的选择。

(不决定也是一种决定)。

你自己的生活是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你,和你做过和没有做的选择。

每个事件和经历都是你自我招致到自己身上的。这样你可以创造并体验你究竟是谁。

你的思想是产生万物的父母。

你愿意再告诉我更多的法则吗?
第一个法则是,你能够想象什么,你就能够成为、做、拥有什么。第二个法则是,你恐惧什么,你就会吸引什么。

为什么呢?
情感是吸引的力量。你强烈地恐惧的东西,你就会体验到。一个动物——你觉得它是一种低级生命(即使动物比人类的行动更完整,具有更大的一致性)——马上就会知道你是不是怕它。植物——你认为是一种更低级的生命——对爱它们的人的反应比对它们关心少的人好的多。

在宇宙中没有巧合——只有伟大的设计;

情感是运动中的能量。当你运用能量时,你就会创造效果。当你运用足够的能量,你就会创造物质。物质是聚合、转动、推进的能量。如果你以某种方式操纵能量,你就会得到物质。

思想是纯粹的能量。你现在、曾经、将要拥有的每一个思想都是创造性的。你的思想的能量永远不会死亡。

它离开你的存在,把你带到宇宙之中,永远延伸。思想是永恒的。

所有的思想凝结,所有的思想与其他思想相遇,在一种难以置信的能量的迷宫中交叉,形成了一种具有无法言传的美和难以置信的复杂性的永远在变化的图案。

类似的能量吸引类似的能量,形成类似的能量“团”

一旦能量变成了物质,在一段相当长的时期内,它将保持作为物质而存在,除非它的构成被一种相反的能量或不同的能量所破坏。

必须说清的是,即使是单独一个人自己也能产生这样的结果,如果他们的思想(祈祷、希望、愿望、梦想、恐惧)足够强大的话。

它理解怎样操纵能量和物质,怎样重新安排它,怎样重新分配它,怎样有意识地控制它。

思想是创造性的。

爱就是所有的一切。

爱是最终的现实。爱是惟一。是全部。

作为最高的真理,爱是现在有的一切,是过去有的一切,是将来会有的一切。当你进入绝对的领域的时候,你就来到了爱之中。

各个时代,在每个地方。生生世世;每时每刻。宇宙用每一种方式在你面前展示这一真理。在歌曲和故事里,在诗歌和舞蹈里,在语言和行动里,在运动的画片里你把它叫做动画,在汇编的语言里你把它叫作书。

这本书远远不是我惟一的工具。你可以问一个问题,然后,把这本书放下。但去看。去听。你听到的下一首歌词。你读到的下一篇文章的信息。你看的下一部电影的故事情节。与你遇到下一个人交谈。或者抚慰你耳际的下一条河流、下一个海洋、下一阵轻风的微语,所有这些手段都是我的。所有这些大街都通向我。

当你与我说话时,你必须用安静的语调吗?俚语或粗话都在我的视界之外吗?我告诉你,你可以像跟我最好的朋友说话一样同我说话。

你认为有我听不到的话吗?有我没见过的景象吗?有我不知道的声音吗?

我告诉你,我不轻视任何事情。对我来说没什么是排斥的。这是生活,生活是礼物;不可言传的财富;是至圣所。

我就是生活,因为我是生活的每一种要素。生活的每一方面都有神圣的目的。

在上帝的计划之外,你无法创造任何事物——思想、物体、事件,无法创造任何体验。因为,上帝的计划就是要你创造你想要的任何事物——一切事物。

只有你自己能够了解自己是否快乐。

如果你的价值观对你有用,坚持它们。为它们辩护。为捍卫它们而战。

但要用不伤害任何人的方式而战。

你吸收到你的真理中的极少数的价值判断是基于你自己的体验,由你自己作出的。

神没有任何需要。所有的存在都是名副其实的:无所不有。

渴望是一切创造的开始。它是最早的思想。它是灵魂内部的伟大感觉。

通过我赋予你的创造力和自我体验能力,以你选择的方式,了解和体验你真正是谁。

我渴望,在现在的每一时刻,整个生命过程就是体验永恒的欢乐、连续的创造、永无尽头的扩张和完全的实现。

当你完全了解的时刻(你随时可能遇到这样的时刻),你也将像我的感受一样:完全沉浸在欢乐、爱、接受、赐福、感激之中。

是的,要坚持你的价值观,只要你体验到这些价值观对你有用。

对你的价值观逐个进行检查。把它们置于公众的仔细评审的目光之下。如果你能够从容不迫、毫不犹豫地告诉这个世界你是谁、你信仰什么,那么你自己是幸福的。你没有必要继续与我进行这一对话,因为你已经创造了一个自我,并为自我创造了一种生活,它不需要进行改善。你已经达到了完美。可以把这本书放下了。

圣经的作者们是伟大的信徒和伟大的历史学家。他们搜集其他人——年长的人代代相传——传给他们和他们的朋友的各种故事,直至最终形成文字的记录。

还曾经有过其他圣经,每个都是由其他的普通人(这些人并不比你更疯狂)得到灵感启示时写成的文字。

生活中每件事情都是神圣的。

我告诉你:我现在正在实现一个奇迹。我不仅在对你讲话,我还在对那些拿起这本书并正在读这些话的人们讲话。

现在,我正在对他们每一个人讲话。我知道他们每个人是谁。我知道谁将找到他们理解这些话的方式,我知道(就像对我所有其他交流一样)一些人能听见,一些人只能听,但什么也听不见。

有一百个、一千个、一百万个问题。但难的是,我有时不知道从哪儿开始。
现在列出问题的清单。从哪儿开始都行。现在,继续下去。把你能想到的问题列出来。

我规定了许多宇宙法则,这些法则使你可以拥有——创造你选择的东西。这些法则,不能违反,也不能忽视。

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分钟,你都在这些法则中行动。你曾经体验过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你这样创造的。

你的灵魂(亚意识、本我、精神、过去,等等)是你曾经拥有(创造)的每一种感觉的总和。你对其中一些的了解称为你的记忆。当你有记忆时,人们说你在回忆。这就是将过去放在一起。把零件组装起来。

当你把你的所有部件组装起来时,你将回忆起你真正是谁。
创造的过程始于思想——想法、概念、视觉。你看到的每一件事情都曾经是其他人的想法。你的世界中没有什么最初不是曾经作为纯粹的思想而存在。

对宇宙也是这样。
思想是创造的第一层。

接下来是语言。你所说的每一件事都是表达出来的思想。它是创造性的,把创造的能量送入宇宙。语言比思想更有力(因此,有人可能说更有创造性),因为语言是来自思想的另一层运动。它们以更大的影响破坏(改变、变更、影响)了宇宙。

语言是第二层创造。
接下来是行动。

行动是运动中的语言。是表达出的思想。思想是形成的想法。想法是聚到一起的能量。能量是释放的力量。力量是存在的要素。要素是上帝的粒子、全部的部分、任何事物的原料。

长久以来你一直否认你是谁,以致于忘记了你是谁。

你每时每刻都在重新创造你自己,体验你自己。

在你的世界中看到的一切,都是你对它的看法的结果。

你想让你的生活真正“起飞”吗?那就改变你对生活、对你自己的观点吧。像你是上帝那样思考、诉说和行动。
注: 把上帝改成“牛人”。

先想一想你对自己最高的思考。想象一下,如果你按照这种想法生活,你将是什么样子。想象一下你将想什么、做什么、说什么,还有对其他人所做、所说将如何反应。

现在,你已经看到你的现实与你想成为的之间有差别,那就开始改变——有意识地按照你最高的认识改变你的思想、语言、行动吧。

这将要求巨大的精神和物质努力。它将要求时刻不停地观察你的每一个想法、语言和行为。它将要求连续地有意识地作出选择。这整个过程是一个走向意识的巨大运动。如果你接受这一挑战,你将发现的是,你的半生都是在无意识中度过的。这就是说,直到你体验其后果之时,在意识的层次上,你并没有了解你正在选择什么思想、语言和行动方式。

你想让你的生活“起飞”吗?马上开始按照你想让它成为的方式去想象生活吧,进入这种境界吧。检查与其不和谐的每一个想法、语言和行为。

当你的思想与你最高的直觉不一致的时候。那么就在那儿转变到一个新的想法。当你说一件事物与你最高的想法不一致的时候,记住不要再说类似的事情。

对宇宙要理解的第一件事情是,条件无所谓好和坏。它只是存在。

要了解的第二件事情是,所有条件都是暂时的。任何事物都不会保持原样,任何事物都不会保持静止。事物改变的方式取决于你自己。

人们最难做到的事情就是听到自己灵魂的声音(注意,只有极少的人能做到)。

灵魂追求的是你所能想象的最高的爱的感觉。这是灵魂的渴望。

灵魂追求的是感觉。不是知识,而是感觉。它已经拥有知识,但知识是概念性的。感觉是体验性的。灵魂感觉自己,并通过自己的体验了解自己。

最好的感觉是与所有的一切合一的体验。这种渴望的灵魂是最大的回归真理,这是对完美的爱的感觉。

人的灵魂的目的是体验所有一切——所以灵魂能够成为所有的一切。

你的灵魂寻求最高的感觉。它寻求体验——并成为——完美的爱。

任何事件都有同样一个目的地,只不过有更快的方法、更短的路径、更快的道路。

那是什么?

接受现在你是谁、是什么——并展示出来。

每个先知都有同样的讯息:我是什么,你就是什么。我能做什么,你就能做什么。这些事情,还有更多的事情,你都应该做。

生活是创造,不是发现。

你每天的生活不是为了发现它对你蕴含着什么,而是要创造它。你可能不知道,每一分钟你正在创造你的现实。

你在三个层次上创造。创造的工具是:思考,语言和行动。

所有的创造都始于思考(始于圣父)。所有的创造然后转为语言(你询问,你将接受;你述说,它将对你发生作用)。所有的创造都在行动中实现(语言是活生生的,留在我们中间)。

你思考过但没有说出来的事情,是第一个层次的创造。你思考过并且说出来的事情,是另一个层次的创造。你思考、述说并且做的事情,变成你的现实展现出来。

对你不真正相信的事情,思考、述说、做都是不可能的。因此,创造的过程必须包括信仰,或了解。这是绝对的信仰,这超出希望之上。这是对确定性的了解
注: 对事物真正地感兴趣,可以从这个过程中了解到如何进行正确的记录。

创造的行为部分,总是包括了解。这是一种深刻的明澈,一种完全安然,是把某种事物作为现实予以全部接受。

悟道之处就是强烈的难以置信的感激之处。它是预先的感激。或许,在创造之前,对创造觉得感激,这是通往创造的最大的钥匙。

庆祝并享受你创造、已经创造的一切。

不管作为你的创造现在展现出来的是什么,都要拥有它,为之辩护,祝福它,感激它。

如果你发现你创造的某些东西你不欣赏,怜悯它,并简单地改变它。重新选择。创造一个新的现实。思考一个新的想法。说新的语言。做新的事情。优雅地去做,整个世界将追随你。要求它这样做。号召它这样做。说“我就是生命,是道,跟我来。”
注: 创造一个新的现实。思考一个新的想法。说新的语言。做新的事情。优雅地去做,整个世界将追随你。要求它这样做。号召它这样做。

有些人对此有全面的了解,正在有意识地运用这一“体系”,有些人是在无意识地运用它,不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

你们有些人是醒着向前走,有些人是在梦游。

按照我刚才描述的过程,创造着你们的现实——是创造而不是发现。

当你非常清楚自己怎样认识生活时,你的生活就在起飞。想一想你想成为什么、做什么、拥有什么。

当你的思想清晰、坚定时,把它们作为真理说出来。把它们大声说出来。使用这个唤起创造力的伟大命令:我是。对其他人说“我是”。“我是”是宇宙中最强有力的创造声明。不管你想什么,不管你说什么,在“我是”这句话之后,把这些体验变为行动,使它们向前,把它们带给你。

宇宙对“我是”的回答,就像瓶中的精灵一样。

驾驭你的思想,对它们进行控制,并不像看起来那么难(做这件事情,也不是爬埃佛勒斯峰)。这只是个训练问题。这是个意愿问题。

第一步是,学会观察你的思想;思考你正在思考什么。

你能够训练自己这样做

创造者不统治,只是创造,创造,不停地创造。

你应该尊敬你的父母,当你说、做、想任何事情,

你无法体验你不了解的东西。

启示要你做的事情就是,让你了解你没有体验过某些事情,并去体验它。

不要去评判你感受到激情的东西。简单地注意它,然后根据你想成为谁、成为什么,看一看它是否对你有用。

记住,你一直在创造自己。每时每刻你都在决定你是谁、是什么。你是通过选择你对谁、对什么有激情来作出决定。

激情是把存在变成行为的爱。它为创造的引擎提供燃料。它把概念变成了体验。

激情是一种火焰,它驱使我们表达我们真正是谁。激情是对行动的爱。行动就是存在,就是体验的存在。

存在是现存的最高状态。它是纯粹的本质。

灵魂渴望按照它是什么做些事情,这样它可以通过自身的体验了解自己。所以,它将通过行动实现自己的最高想法。

你睁开眼睛看什么,什么就会消失。也就是说,它就不再保持幻想中的形态。
注: 学习一门语言也是如此,这样就不会抱有太淡的期望去看待它可能会成为什么样子,而是处于现实中的讨论。

如果你看一件事物——真正看一件事物,你会看穿它,通过它给你的任何幻觉,你的视野中除了它最终的真实之外将一无所有。

如果你不想要它,为什么想它呢?不要再想它第二次。但如果你必须想它,也就是说你无法不想它,那就不要抗拒。不管它是什么,直接面对它——接受这一现实,把它作为你的创造物,然后按照你的愿望,选择是保持还是不保持它。

决定选择的是你认为你是谁、是什么,以及你想成为谁、成为什么。

它决定了你所有选择,决定了你生命中已作出和将作出的每一个选择。

真正的自我克制者并不拒绝,只是选择方式不同。这是一种走向某种事物、而不是离开某种事物的行为。
注: 实际上,不是“不去做”什么事,而是选择“做什么”事情。选择了哲学,对哲学就更加地有兴趣,选择了编程,编程的乐趣就在其中了。

做一个观察者会更好。简单地注意你是谁、是什么、做什么、有什么,并看它对你是否有用。

生活的目的不是到达什么地方,而是要注意你已经并且一直在那里。你将一直并永远在纯粹的创造时刻。所以,生活的目的是创造——你是谁、是什么、然后体验它。

发生的事情仅是发生的事情,你对它如何感受却是另一件事。

事件是在你无法选择的时间和空间所发生的事情。

我们注意什么,就等于把它变真实了。

只要按它去生活。体验它。然后,无论你想按照任何其他的典范来塑造自己,就按你想的去生活。此后,留心你自己的体验,去发现你的真理。

最高意识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时刻的行为。它是时时刻刻的选择和再选择的过程。它是前进中的创造。有意识的创造。有目的的创造。它是使用我们探讨过的创造工具,有意识、按照崇高的目的使用这些工具。
注: 也就是进步的源泉并不是无意识的行动,而是可以经过测算的,通过大量的数据来表明的。通过目前的这些基本行为展现出来的巨大进步。

你把什么看作你的报酬,以及你工作的目的是什么。

一个真正的先知不是拥有最多学生的人,而是培养出最多先知的人。

一个真正的领袖不是拥有最多的追随者的人,而是创造出最多的领袖的人。

一个真正的老师不是拥有最多知识的人,而是使最多的其他人拥有知识的人。

一个真正的上帝不是拥有最多仆从的人,而是为最多的人服务,并使所有其他人成为上帝的人。

正是当生活变得艰巨的时候,你经常忘记你是谁,忘记我给了创造你可以选择的生活的工具。
注: 想象力在状态好的时候,发挥得更加地到位。如果有生存压力的情况下,大部分人只能是创造现在的这些事项。

在安宁的头脑那里可以产生伟大的想法,这些想法可能解决你想象自己拥有的最大的问题。

你会知道并理解,你现在的体验都是暂时的。我告诉过你天和地都支消逝,但你不会。这种永恒的透视可以帮助你看到事物的本来面貌。

在创造现在体验的过程中,你可以把它们当成工具——因为它们是暂时的、短暂的工具。
注: 比如,你认为你是谁?在阅读的时候,你是谁,在思考的时候,你是谁?

你自己想要什么,我就想让你要什么。没有什么多的,也没有什么少的。

自始至终与真理(你体验到的真理)在一起。

你一直得到你所创造的,你一直在创造。

我不会对你祈求的创造作出评判,我只是赋予你力量,使你能够祈求更多——越来越多。如果你不喜欢你所创造的,可以重新选择。作为上帝,我的任务就是一直给予你这种机会。
注: 作为生活,一直都有新的选择。尽管这种选择不会突然出现,但是长期来说,每一次选择都会带来新的改变。

通过反复读这本书,

要反复地读。直到你理解了每一段。直到你熟悉了每个字。

只有通过你与其他人、地方和事件的关系,你才能在宇宙中存在

在构建你真实的自我的时候,你可以、必须、正在运用它们(不管你成为什么、做什么而产生想不想运用它们)。

这种构建可以是你自己有意设计的神奇创造,或者是纯粹偶然事件的构造。你可以选择,是做一个简单的由已经发生的事情所产生的人,还是做一个可以对已经发生的事情进行选择的人。正是在后一种形式中,自我创造才成为有意识的行为。正是在这第二种体验中,自我才能得到实现。

把每个关系作为“你是谁——现在你选择成为谁”的特殊的、成形的表现。
注: 选择和谁交流,就直接展现出你的样子。在脑海中构建这些最基本的维度,并且不断地创造出合适的方案来。选择长期输出的东西,每年的大量阅读,仅仅是最为基本的部分。当你创造出新的东西,或者说在创造的时候,就不会去看那些似乎没有多大价值的东西。每个时刻都是相等的。阅读的时候要做笔记,用一个好处是以后还会继续复习。如果是二十年地时间,我们总是可以每年读足够多的书籍。

大多数人进入某种关系,着眼点在于能从那里得到什么,而不是将给予什么。

关系的目的是,确定你愿意展现你自己的哪一部分,而不是你能获取或拥有其他人的哪一部分。

关系只有一个目的,生活的一切只有一个目的:做你真正的自我,确定你真正的自我。

关系的目的不是有另一个人去使你完整;而是与另一个人一起分享你的完整。

在四十到六十岁之间的某个时候(对大多数人来说要早一些,而不是晚一些),你放弃了你那最大的梦想,把你最高的希望放在一边,带着最低的期望(或者没有一点期望)安顿下来。
注: 60岁的时候,依然是学习的最佳时机。重新进入到一个新的领域。同时保持年轻的时候就已经深刻进入的领域,比如速录写作。达到最高境界的方式不是想象,而是在这个时刻,直接进入到当下的状态。

惟一真实的检验涉及的是,你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得怎么样。

关系是神圣的,因为它们为生活提供了最大的机遇,事实上是惟一的机遇——创造、产生你对最高自我的设计的体验。

让每个人在关系中挂念自我:自我是什么、做什么、有什么;自我要什么、请求什么、给予什么;自我寻求什么、创造什么、体验什么,所有的关系都将神奇地服务于其目的——还有参与者!

另一个是什么、在做什么、拥有什么、说什么、想要什么、要求什么,这是无所谓的。另一个人正在想什么、期望什么、计划什么,这是无所谓的。惟一有所谓的是,在与其关系之中,你是什么。
最有爱心的人是自我中心的人。

你正在发展,正在变化。你利用与每件事情的关系来确定你正在成为什么。

这就是你来这里要做的工作。这就是创造自我的快乐。了解自我的快乐。有意识地成为你想做的人的快乐。这就是自我意识的含义。

你把你自己带到了这个相对世界,这样你可以拥有一些工具,靠它们你可以了解并体验你究竟是谁。你是谁,你就是你在与其他事物的关系中创造的自我。

你的第一关系,必须是与你自己的关系。你必须首先学会尊重、珍惜并爱你自己。

你必须首先把自己看作是有价值的,然后你才能把另一个人看作有价值。你必须首先把自己看作是有福的,然后你才能把另一个人看作有福。你必须首先了解自己是神圣的,然后你才能看到另一个人的神圣。

现在和从今以后,以你自己为中心吧。要去看在任何特定的时刻,你是什么、正在做什么、拥有什么,而不是别人正在怎么样。

你的拯救不在别人的行动之中,而在于你的重新行动之中。

听起来是,我们不应介意其他人在关系中对我们做什么。他们能做各种事情,只要我们保持我们的平衡,保持我们的自我中心,以及各种好的品质,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触及我们。

这是成长过程的一部分。它是发展进化的一部分。你在关系中要做的是灵魂工作,但这是一个大的理解,一个大的记忆过程。在你记住这一点之前,你必须工作在你现在的水平。现在的理解水平、愿望水平、记忆水平。
注: 以最高的水平来创造。现在这个时刻是暂时的,以最快速的状态走入下一个阶段。

第一件事情是,坦诚地对你自己、对他人承认你准确的感觉。

你能做的只有一件事情。你必须尊重自己的感觉。因为尊重你自己的感觉就意味着尊重你自己。你必须像爱你自己一样爱你的邻人。如果你不能尊重你自己内部的感觉,你怎么能够期望理解和尊重他人的感觉呢?

在任何与他人的相互关系过程中,第一个问题是:在这一关系中,我是谁,我想做谁。

经常是直到尝试了一些生活方式后,才记得你是谁,才知道你想做谁,这就是为什么尊重你最真的感觉是那么重要。

先知是这样的人,她经历过足够的这类体验,可以事先了解她的最终选择。
注: 通过数据反应的行为也可以有这种体验。

先知的第二个生活目的是一直成长。因为一旦一个人完全自我实现后,除了更多,没有剩下其他事情可做。

寻求实现(使之成为“真实”的)你自己真正是谁。生活(我)将给你丰富的机会创造它(记住,生活不是发现的过程,生活是创造的过程)。

你可以反复创造你是谁。事实上,你每天都在这样做。

先知是这样的人,他总是能得到同样的答案——这一答案总是最高的选择。

在这一方面,先知是立即可以预言的。

只要简单地注意一下一个人在对待某一局面作出反应或响应时,是否可预言地作出最高的选择,就可以说出他在通向达道的道路上做的怎么样。

这提出了一个问题:什么选择是最高的选择?

最高的选择是能对你产生最高的善的选择。

一旦一个人能确定他能为他自己所做的最高的“善”是什么,奥妙就清楚了一些。当作出绝对的最高的选择后,奥妙就消失了,圈画完整了,对你自己的最高的善将成为对他人最高的善。

你对你自己做什么,你就在对他人做什么。你对他人做什么,你就在对自己做什么。

确定对你来说什么是最好的,要求你也要确定你正在想做什么,

你“要做”什么?你生活的目的是什么?没有对这些问题的回答,在任何一个特定的情景下,什么是最好的将是一个秘密。

有些时候,为了成为你是谁,你不得不放弃你是谁。
注: 如果要学习一样新的东西,就需要放弃一些行为方式,全部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在城市中学会有大量的阅读,实际的情况是,这些阅读似乎可以让大部分人进入到状态中去。

生活不止一次地要求你,通过表现你不是某种人来证明你是谁。

其他人所想、所说或所做的事情有时将会伤害你——直到他们不再这样做。可以使你从此岸到彼岸的最快的途径是完全的坦诚——愿意宣布、承认、声明你对一件事情的准确感觉。要善意地——但要完完全全地说出你的真实感觉。要温柔地——但要始终不渝地生活在你的真实之中。当你的体验带给你新的清醒认识,容易地、快速地改变你的真理。

你现在的任务是,确定它对你意味着什么,并表示出来。因为通过这样做,你可以选择并成为你想做的人。

你没有任何义务。在关系中没有,在整个生活中也没有。

没有任何义务。也没有任何约束或限制,没有任何指南或规则。

如果你在做的事情是创造你自己,没有什么行不通的。

你在关系中没有任何义务。你只有机遇。

关系——你与所有事物的关系——都是作为你灵魂工作的完美工具被创造的。

婚姻是一件圣事。但不是因为它的神圣义务,而是因为它的无与伦比的机遇。

长期的关系的确提供了非凡的机遇,可以共同成长、共同体验、共同实现,这有其自己的回报。

首先,要确信自己是由于正确的原因进入这种关系的(这里我是在相对的意义上使用“正确”这个词的。我的意思是,相对于你在生活中持有的更大的目标而言,是“正确”的)。

有时候这本书好像是在转圈儿,反反复复谈同一个问题。
像生活一样。

这里的过程是,你在问问题,我只是在回答问题。如果你用三种不同的方式问同一个问题,我必须继续回答它。

要确信你和你的同伴目的一致。
如果你们双方都同意,你们的关系的目的是创造一种机遇,而不是一种义务——一种成长的机遇,完全的自我表现的机遇,挖掘你生活的最大潜力的机遇,安慰你对自己的每一个错误想法或小想法的机遇,通过你们两个灵魂的结合实现与上帝的最终结合的机遇。如果你们选取这种誓约,而不是你们一直在选取的誓约,你们的关系就在一个非常好的基础上开始了。这是从正确的根子上开始成长。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

那么现在我的关系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现在,我怎么做才能保持继续呢?
要了解和理解将有各种挑战和困难时刻。

不要试图躲避他们。高兴地欢迎它们。把它们看成是从上帝那里得到的高贵的礼物;看作是你进入关系及生活要做的事情的光荣的机会。

事实上,要想方设法不把任何人、任何事情看作是敌人或者问题。要培养这种技能,把所有问题看作机会。对……的机会。

扩展你的视野。延伸你视线的深度。

……你们所有人都是特殊的……

你反复多次向我许诺,你如果能够理解,你将把你的余生——把你的每一个醒着的时刻,与他人分享永恒的真理……

现在,在即将到来的时代,世界将需要许多喇叭,吹出响亮的呼唤;世界将需要许多声音,说出数以百万计的人渴望的真理和安慰的语言。

记住,在我们的关系中,你没有任何义务。只有机遇。

不要做你被迫做的事情,而要做你有机遇做的事情。

从前有一个人,突然发现自己每周都花好几个小时写一部书。一天接一天,他都在与纸和笔赛跑,有时为了捕捉每一个新的灵感会在半夜爬起身来。最后,有人问他要做什么。

“噢,”他回答说,“我正在写我与上帝很长很长的对话。”
“那太好了,”他的朋友纵容他,“但你知道,没有人真正确确实实地知道上帝说什么。”
“嗯,”这个人咧开嘴笑着说,“如果你让我写完就知道了。”

你可能认为,“做你真正是的人”,这容易,但这是你生活中将做的最具挑战的事情。
注: 例如全部的注意力都是用来进行语音写作。

事实上,事情越重要,你越不大可能听你自己的体验,你似乎越准备把其他人的想法作为你自己的想法。
注: 实际情况是,对于重要的事情,你要知道自己的方向,知道从什么地方加以迈进。

思考是艰苦的。作出价值判断是困难的。它把你放在了纯粹的创造的位置,因为有很多时候你不得不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但你仍不得不决定。所以你不得不选择。你将不得不作出随意的选择。
这种选择——没有先前的个人知识的决定——称为纯粹的创造。个人了解——深深地了解在作出这类决定的过程中创造了自我。

认可和展示很少伴随着内在决定。庆祝极少围绕着选择跟随个人真理。事实上,恰恰相反。不仅很多人可能不会去庆祝,他们实际上会嘲笑你。什么?你在自己思考?你在自己决定?你在用你自己的尺度、你自己的判断、你自己的价值?你究竟认为你是谁呀?
实际上,这正是你在回答的问题。

但这一工作必须独自去做。没有报酬,没有认可,或许甚至没有注意。
注: 润物细无声。

就像你出生以来一直在做一样,你将在你的余生中继续做你现在在做的事情。惟一的问题是,你将有意识地做,还是无意识地做。

问题不在于为什么开始走上这样一条路——你已经开始走上这条路了。在你的心第一次跳动时,你已经这样做了。问题是,我是愿意有意识地还是无意识地走这条路?有了解还是缺乏了解地走这条路?是作为我的体验的原因,还是作为我体验的结果?

在你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内,你的生活是你的体验的结果。现在邀请你作为它们的原因。这就是所说的有意识的生活。这就是所说的醒着走路。

你们有些人是高度进化的生命,有一种很确定的自我感觉。你知道你是谁,知道你想成为什么。并且,你甚至知道从这里到那里的途径。

除了你赋予它的目的外,生活没有任何目的。
注: 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你赋予生活本身的含义,就是生活的目的。

不久以前,你祈求宇宙带给你真理。现在,你向宇宙说出你的真理。这是个很好的迹象。

不久以前,你想富有、想出名。现在,你想简单地、奇妙地做你自己。

你记得越多,你能体验的就越多,你知道的就越多。而你知道的越多,你记得的就越多。

事实上,你一生中最伟大的挑战一直是控制你的自我。

记住,思想是创造性的。

宇宙只是一台大的施乐复印机。它只是把你的思想复制了许多次。

现在,只有一条路来改变这一切。你必须改变你对它的思想。

一般的创造方法是一个有三个步骤的过程,包括思想,语言和行为(或者行动)。

首先来的是思想;成型的想法,最初的概念。接踵而至的是语言。大多数思想最终形成了语言,然后经常被写或说出来。这给思想增添了能量,把它推向世界,在那儿能够被其他人所注意到。

最后,在某些情况下,文字被付诸行动,你就有了你所称的结果;所有起源于思想的事物在物质世界的显示。

改变根本思想(或者主导思想)的最快的途径是,颠倒思想——语言——行动这一过程的次序。

做你有新思想的行为。说你有关新思想的语言。经常这样做,你将训练你的头脑用一种新的方式去思考。

你的头脑是怎样得到现在这些思想的,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由你来操纵你的头脑比由世界操纵它不是更好吗?

开始思考你自己想思考的想法,比思考别人的想法不是更好吗?你用创造性的思想武装自己比用反映性的思想武装不是更好吗? 用创造性的思想来武装你自己。

但你的头脑里充斥着反映性的思想,由他人的体验产生的思想。在你的思想中,来自你自己产生的很少,尽可能多地创造自己的思想,并且反应出来。其中一种方式是直接行动,通过写作本身反应出来。对外部世界的看法,所坚持的1000万的写作。

现在我们要去做的是,提出一些自己产生的想法。我们要改变基本想法,使它成为你的基本想法。 通过赚钱本身分享更多的财富。

你认为你是什么,你就是什么。

你现在的许多体验,是以你的先前的想法为基础。思想产生体验,体验又产生思想,思想又产生体验。

诀窍是改变主导思想。

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颠倒思想、语言、行动的次序。你记得那句古老的格言:“想好再做。”吗?

如果你想改变基本想法,你必须做了再想。

去做吧!你得到了,从那里得到了更多。

当你想改变一个根本思想的时候,就按照你的新想法去做。但你必须快点行动,否则,在你还不知道之前,你的头脑将把这个想法消灭掉。

当机遇出现时,快点行动,如果你经常这样做,你的大脑不久将得到这一想法。它将成为你的新思想。 如果可以学习到某样东西,就把这部分时间融入到里面去。直接付出行动,而不是过多的思考。例如学习英语,编程,1000万的语音写作。如果你真的想做,总是能付出行动。

新思想是你惟一的机会。它是你进化、成长、真正变成你真正的自我的惟一真正的机遇。

现在,改变你对某件事情的想法,是非常重要的,是时候了。进化发展就是这个意思。

那些靠做他们爱的事情谋生的人是坚持这样做的人。他们没有放弃。

没有什么“应该”或者“不应该”。有的只是你选择什么,以及你能够怎样拥有它。

行为是身体的功能。存在是灵魂的功能。身体一直在做某些事情。每一天每一分钟,它都要做某些事情。它永不停止,永不休息,它不停地在做某些事情。

它并不是听命于灵魂而会去做它正在做的事情,也不是不管灵魂的命令。你的生活的质量,在两者之间。
灵魂是永恒的存在。它是什么就是什么,不管身体正在做什么,也不是因为身体正在做什么。

你的灵魂并不关心你靠什么谋生,当你的生活结束时,你也将不再关心。你的灵魂关心的只是当你在做事情时你是什么。

灵魂追求的只是一种存在的状态,而不是一种行动状态。

所记得的就是:拥有这一体验的最佳的途径是不做任何事情。除了存在,没有什么事情要做。

你想成为什么,就成为什么。快乐。

有洞察力。

随你叫它什么名字。

想办法成为你想成为的。

有些人做某种事情可以挣很多钱,有些人什么也挣不到,而他们做的是同一件事情。是什么造成了这一差别?

有些人比其他人有更多的技能。
这是第一个分界线。但是现在我们讨论第二个分界线。

当你遇到生活时,你在哪里,你从哪里而来呢?

存在吸引存在,并产生体验。

你在这个星球上不是要用你的身体产生任何东西。你在这个星球上是用你的灵魂产生这些东西。你的身体只是、仅仅是你的灵魂的工具。你的头脑是使你的身体前进的力量。你所拥有的,是按照灵魂的意愿创造所用的力量工具。

在寻求成为我的过程中,灵魂面前有一个伟大的工作:有一个巨大的生存状态的菜单,可以从中选择。这就是此时此刻它正在做的事情。

选择生存状态。

然后产生准确完美的条件,在这些条件中创造其体验。

灵魂把准确、完美的机遇带给你,让你准确地体验你计划要体验的事情。你实际上体验什么是取决于你的。它可能是你计划要体验的,也可能是其他东西,这取决于你选择什么。
注: 想要看一本书,有可能是源自于体验。去购物中心或者图书馆感受这种体验。让体验更深层次地存在。让体验直接融入到生活当中。看到一本书,然后大量阅读。经常性地去体验。

有时候灵魂希望一件事情,而身体或头脑希望另一件事情吗?

在最广义上说,你的精神追求的是这样一个伟大时刻,你在意识上了解到它的意愿,并与其快乐地融为一体。但精神永远不会、从来不会把它的意愿强加于你现在的、有意识的、物质的部分。

头脑很想经常对身体施加它的意愿,并经常这样做。同样,身体经常想控制头脑,并且经常会成功。

身体和头脑都不必做任何事情去控制灵魂,因为灵魂完全没有需要(与身体和头脑不同,它们受着需要的束缚),灵魂在任何时候都允许身体和头脑走自己的路。

纯粹的选择产生拯救,通过此时此刻最高想法的纯粹创造。

灵魂的功能是指明他的意愿,而不是强加它的意愿。

头脑的功能是从其他替代物中做出选择。

身体的功能是实现这一选择。

此时此刻,你的灵魂又一次为你创造了机会,使你成为、做、拥有为了了解你真正是谁所需要的一切。
你的灵魂把你正在读的这些文字带给了你,就像从前带给你智慧和真理的言词一样。

现在你将做什么?你将选择成为什么?

你的灵魂在等待,在充满兴趣地观察,就像它以前许多次那样。

当你在较长的期间内达到了某种生存状态,你在世界上所做的事情中成功是很难避免的,这是真的。

生活的讽刺在于,当你不再关心尘世的东西和尘世的成功,它们向你源源而来的道路就打通了。
注: 当一切的主要目的都是为了分享的时候,你所做的事情就更加完美的。甚至,不需要阅读更多的书籍,原创性的想法就源源不断的出现。

记住,你不能拥有你想要的,你可以体验你所拥有的。

要用这种方式思考它。“我”这个词是启动创造发动机的钥匙。“我是”这个词是极其有力量的。它们是对宇宙的陈述、命令。

不管什么跟在“我”这个词(它呼唤着伟大的我是)后面,都将在物质现实中展现出来。

所以,“我”+“想要成功”,就产生了一个想要成功的你。“我”+“想要金钱”,必然产生一个想要金钱的你。它不可能产生其他东西,因为思想、语言是创造性的。行动也是创造性的。如果你的行动方式表明,你想要成功和金钱,那么你的思想、语言和行动是一致的,你肯定将拥有这种想要的体验。

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一个想法或说一句话——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数十次、数百次、数千次,你会怎么想它的创造力?

一个反复表达的想法或者语言将使所表达的那个样子成为现实。

要改变你的现实,只要简单地停止那样思考。
在这种情况下,不要去想“我想要成功”,而要想“我拥有成功”。

“我的成功正在向我而来。”或者“所有事情都通向我的成功。” 这取决于你在这一段时间里所采取的行动,这些行动所产生的持久性,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是每天都会有所进步吗?

如果所谓肯定只是对你想要成为现实的东西的陈述,它将无法奏效。只有当肯定的是对你已经知道是现实的东西的陈述,肯定才能起作用。只有当肯定的是对你已经知道是现实的东西的陈述,肯定才能起作用。

最好的所谓肯定是表达感激和欣赏。“上帝,感谢你给我的生活带来的成功。”这一想法,不管是思考、说出来、还是行动,都会产生奇妙的结果——当它来自真正的了解;不是来自产生这些结果的企图,而是来自意识到这些结果已经产生。

耶稣有这一清晰的了解。在每一个奇迹之前,他都事先为这些奇迹而感谢我。从来没有过他不感激的情况,因为从来没有过他声称的东西不出现的情况。这种想法从来没有进入他的头脑。

他对自己是谁、对他与我的关系非常有把握,他的每一个想法、每一句话、每个行动都反映了他的了解——就像你的想法、语言、行为反映了你的了解……

如果现在在你的生活中你有什么东西要体验,不要去“要”它,而要选择它。

在每个灵魂的演变过程中,都有这样一个时刻,主要的关心不再是身体的生存,而是精神的成长;不再是实现尘世的成功,而是实现自我。

你是一个三部分组成的生灵,由身体、头脑和精灵组成。

原来的计划,第一想法,创造性想法。它的任务是提醒你——也就是使你重新意识到——这样,你可以记住你是谁,然后选择你想成为谁。

无论现在还是今后永远,这一循环——创造和体验、想象和实现、了解未知和成为未知——将一直这样持续下去。

莎士比亚所说的:“赫拉修,天地之间的东西比你的哲学所梦想到的要多得多。”

每个人都有机会重新生活一遍,想一下我们曾经有过的每一个想法,曾经说过的每一句话,曾经做过的每一件事,不是从我们的角度出发点,而是从涉及的每一个其他人的角度出发。

是不是要再一次想、说或做这些事情。对此你有什么评论吗?

向前走,做你真正想做的事情吧!不要做任何其他事情。

你拥有的时间太少了。你怎么能够想象去浪费时间为了生存做你不喜欢的事情呢?那是什么样的生活?这不是生活,那是在死去!

你的身体正在做的事情也应忽视。它是重要的。但不是以你认为的方式。身体的行动意味着对一种生存状态的反映,而不是为达到一种生存状态所做的努力。

对于有很强意识的人,灵魂的决定在身体的行动之前。

“你的生活不是你的身体正在做的事情。”但你的身体正在做的事情的确是你的生活的一种体现。

你的生活就说明了你是谁。如果它不是,那么为什么你还做它呢?

没有人会做他不想做的任何事情。尽管段时间会这样做,但是从长时间来看,还是会回到他自己想做的那件事情当中去。

忧虑大概是人类精神行为中最坏的形式。忧虑没有任何意义。它是精神能量的浪费。

你的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没有一件事开始时不是一个想法。思想像是磁铁,会对你造成影响。

思想是一种非常轻微的、但极其有力量的能量形式。语言的轻微程度差一些,更密集一些。行动是最密集的。行动是在很重的物质形态、很重的运动中的能量。

在现在这一时刻你应该成为整体的、完整的和完美的。这种了解也是一种思想,一种非常有力量的思想。它有移山的力量,更不用说移动你身体中的分子了。

思想知道没有距离。思想在这个世界穿行、穿越宇宙,比你说话还要快。

通过解决你的思想问题,你可以像说的那样,“解决一些健康问题”。

你不关心你的身体,根本不注意它,直到你怀疑身体出了什么毛病。你实际上没有做任何事情去进行预防性保养。你对你的车比对你的身体关心得更多,这样说并不过分。

你不锻炼它,所以它变得松驰无力,更差的是,因为不用而变虚弱了。

你不适当地给它营养,所以使它更加虚弱。

如果你告诉我,你进行过“即时交谈”,我将重新评价我对你现在要做的事的预言。

我的预言是以过去的经验为基础的。

……这意味着要唤醒你。有时,当一个人真正酣睡的时候,你不得不摇醒他。

现在,一般来说,有五十到八十年你的灵魂穿着你的躯壳。有些长一些,但不太多。有些不久就停止了功能,但不是大多数。我

生活本应有一种完全不同的活法,

生命是通过眨眼之间——你称为数十亿年——一系列的步骤进化而来。在这个神圣的时刻,你出现了,从大海——生命之水——中来到陆地上,以你现在的形态。

在绝对世界中,关于时间、非时间,所有事物就是每件事物。

一个神圣的时刻、与数十亿年——差别是什么?

你认为你已经了解真理!你认为你已经理解那是怎么回事。所以,对你看到、听到或读到的任何事物,只要落入你的理解的圈子,你都同意,没有落入这一圈子,你就都拒绝。你把这称为学习。称为对教育保持开放。啊哈,只要你对除了你的真理之外的任何事情都关闭自己,你永远不可能对教育保持开放。

你的身体被创造为一个神奇的便利条件,一个奇妙的工具,一个光荣的媒介,使你能够体验你用你的头脑创造的现实,你可以理解你在灵魂中创造的自我。

灵魂设想,头脑创造,身体体验。这一循环是完整的。

设想——创造——体验。你设想什么就创造什么,你创造什么就体验什么,你体验什么就设想什么。

你的身体、你的头脑和你的灵魂是一体。在这里,你是我——神圣的一切、神圣的万物、要点——的一个缩影。

我体验的每一件事情,都是通过你来体验。

正如你的身体、头脑和精神是一体,我的也是如此。

永远比你所知的更长久。永恒比永远更长久。

上帝就是你称为想象力的能量。上帝就是创造。上帝就是第一思想。上帝就是最后的体验。上帝是其中的任何事情。

你有没有从高倍显微镜向下看过,或者有没有看到过他了运动的图片或者电影,说:“天啊,这下面是一个完整的宇宙。对这个宇宙来说,我,现在这个观察者,感觉像上帝!”你有没有这样说过,或者有过这类体验?

取你所能够想象的宇宙中的最小的部分。想象极小极小的物质的分子。

现在把它分成两半。

你得到了什么?
两个更小的一半。
正确。现在再把它们分成两半。现在又得到了什么?
两个更小的一半。
对。现在再来一次,然后再来一次!剩下什么?
越来越小的粒子。

对,但什么时候停下来呢?在物质不存在之前,你要把一个物质分多少次呢?

我是我所是。而你是你所是。

你不可能不是。你能完全按照你的愿望改变形式,但你不能不存在。

你处在成长的过程中,或者,像我在全书里所说的,在成长的过程中。
你能够成为的事情没有限制。

直到你这样做,你无法知道。记住这个三角形——神圣的三位一体:精神——头脑——身体。设想——创造——体验。用你的符号,记住:
圣灵=灵感=设想

圣父=祖先=创造
圣子=后代=体验
圣子体验圣父思想的创造,圣父的思想是圣灵设想的。

你已经是一个上帝。你只是不知道这一点。

你要掌握什么?你要掌握的是掌握本身。

既然你坚持要一个准确数字,你有六百四十七个前世。这是你的第六百四十八次生命。过去你曾经是各种角色:是国王,王后,奴隶。是老师,学生,先知。是男人,女人。是好战分子,是和平主义者。是英雄,懦夫。

救护者。是智者,傻瓜。你全都曾经做过!

确实有些事情你想做;选择去体验吧。这些选择中有些取决于你以前的体验,对它们的渴望也是由你以前的体验所创造的。

如果业是指一种先天的想法,去追求更好、更大、发展和成长,并把过去的事情和经验做为对此的衡量,那么是的,业是存在的。

成为超自然的事情是存在的。你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是这样。没有一个人不具备你所说的超自然能力,只是有些人不用它。

享受性爱。享受它!这是奇妙的娱乐。啊,如果你说的是严格意义上的身体体验的话,这大概是你用你的身体所得到的最大快乐了。

但是,看在上帝的份上,不要错误地使用性,毁坏它的清白与快乐,和这种娱乐、快乐的纯粹。

当看到更大的现实的时候,想法可以改变。

做你自己体验的原因。
记住,体验产生自我的概念,概念产生创造,创造产生体验。

对有些人来说,“快乐”意味着身体的感觉。对另一些人来说,“快乐”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它全取快于你认为你是谁、你在这儿做什么。

生活应该是一种快乐、一种庆祝,

在性背后的能量就是生活背后的能量。这是生活!那种吸引的感觉,那种强烈的并且经常是迫切的想到一起、想成为一体的愿望,是所有生命的基本动力。

我们将在第二卷书中讨论大量的被称作未来的事情——我们将在第三卷书中讨论外星生物和上帝的本质

让我来勾勒一下这个计划。
第一卷书包括了最基本的真理、初步的理解,涉及的是最基本的个人问题。
第二卷书包括了更深刻的真理、高深的理解,涉及的是全球问题。
第三卷书包括了你现在能理解的最大的真理,涉及的是宇宙范围问题——是宇宙中所有的物质正在解决的问题。

这里有许多东西要吸收。有很多问题要解决。有很多需要考虑。停一段时间。反思它。考虑它。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日常生活问题——我知道你现在就有问题,将来还会继续有问题——你可以呼唤我来回答。你不需要这本书的形式。

这不是我向你说话的惟一方式。在你的灵魂的真理里倾听我的声音。在你的心灵的感受里倾听我的声音。在你的头脑的安宁中倾听我的声音。

你处处可以听到我的声音。每当你有问题的时候,你只要知道,我已经回答了它。然后睁开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的答复可能就在已经发表的某一篇文章中,在已经写成并即将发布的布道词中。在正在排演的电影之中。在昨天刚谱好的歌曲中。在最爱的人要说的话里。在你即将结交的新朋友的心中。

我的真理在风的微语里,在小河的鹅卵石里,在霹雳惊雷里,在雨声簌簌里。
它是大地的感觉,百合花的芬芳,太阳的温暖,月亮的魅力。

我的真理——你需要时最可靠的帮助,像夜晚的天空一样令人敬畏,像婴儿咯咯的笑声一样简单、不能变换和值得信赖。它像怦怦的心跳一样响,又像与我合一时的呼吸一样安静。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01/26/3883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