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和商业心得10条

作者: 剑飞 分类: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21-03-24 11:27 ė1507 views 6没有评论

希望对你的成长和生意有所启发。

1.有名气不等于钱,除非你有产品。


名气很大不等于金钱。只有当你的名气和产品相关时,才会带来收益。

换句话说,你要有一个客户付钱给你的理由,也就是你能提供某种产品和服务能满足客户的需求,客户只会为需求买单。

需要把你能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白纸黑字地写出来,客户随时可能会有需求,如果需求匹配成功,收益自然来。

2.有产品不等于钱,除非你有阶梯。


有产品不一定代表能收到很多钱,比如说一个365块钱的产品,哪怕有1万个人付费,营收也只有365万。

如果你的产品有阶梯,例如36500元的产品,只要100个人也能产生365万的营收。

如果你要做100亿的生意,是1亿人,每人付你100块容易,还是100人,每人付你1亿容易?

这个问题的答案,决定着你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是平价还是高价。停下来想一想这个问题的答案。

3.有服务不等于钱,除非你有口碑。


你给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不代表一定会有很多入账,除非你的产品和服务做得还不错,能带来持续不断的口碑。

只有把现有的客户服务好之后,才能服务更多客户,服务那些现在还不是你客户的潜在客户。

记住一句话:不是你客户的人永远都是最多的。

换句话说:你永远都会有客户。

看懂上面这句话的人,会发财。

服务到位,财富自来。


从初级的产品到高级的产品,只有服务和产品做得足够好,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口碑,吸引更多人来。

4.个人品牌的积累需要时间和周期。


当你在一个产品能挣到钱,是因为你专业,而专业往往需要时间体现。

打造个人品牌,你想在一个领域持续和专业,需要有成功案例,而成功案例也需要时间体现。

有时候品牌只需要一个字:等。

持续做事情,“等”着品牌值钱。

5.不要做没有复购的生意。


做有复购的生意,才越做越容易。

换句话说,只有持续产生复购的生意,才是好生意。

6.不能给客户带来价值的生意不是好生意。


一定要做双赢的生意。

客户的收益,要比他实际付出的多。比如让客户的生意更好了。

你所收益的,要比你实际收益的多,比如让你的生意更好了。

7.把服务做好,把利润做高。


只要你的服务到位,客户很愿意付费。

产生持续复购的产品和服务,利润高于不断开发新客户的产品和服务。

8.好的客户和创业者之间,是双方增值的。


既要让客户选你,你也要选客户。

既有只产生成本的客户,也有会产生收益的客户。

比如客户所提出的需求,让你的产品和服务更完善了,会持续产生收益。

你为客户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奔头了。

要持续选择让你产品和服务更完善的客户。

9.服务类的项目,对于新客户一定不要急于成交,要让客户要了解之后才详细介绍。


这里的要点是:

让客户冷静决策,你才能选择好客户。

吸引同频人,是服务类产品最好的营销。

10.对于好服务,客户付费的意愿,会比你想象中强得多。


客户为好服务付费的意愿,会超出你的想象。

不要担心是否能赚到钱,只思考:我是否能提供足够好的服务,配得上客户老板的付出。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21/03/24/10742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