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持续稳定的现金流项目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21-11-12 18:19 ė1630 views 6没有评论
早上在语音写作视频号直播间,分享了“打造持续稳定的现金牛项目”。

我讲了五个关键词:打造,持续,稳定,现金流,项目。
1.打造

打造是从0~1是还没有做的项目,是一种对未来的期待,是一种要去做的事。
打造是面向未来的,搞事情。
2.持续
关于持续,要看过去做得最长时间的一件事,这件事可能是你的优势,一定要深入挖掘。你过去做一件事最长持续的时间是多少?一般来说,能持续3~5年,说明你对这个事情的意向度还比较高,可以继续深耕。
大部分人在成长领域两年以上可能就出现了懈怠,两年以上还在持续的,人不多,还在继续的,是热爱。
3.稳定
最靠谱的稳定是,哪怕状态不好,条件不足,还依然保持稳定,这是专业人士的特征。
我们不追求完全的稳定,偶尔要挑战自己的极限,让最高水准成为最低的稳定点。比如让每个月的最高收入成为以后的最低收入水准。
4.现金流
良好现金流的状态:
小钱天天有,大钱经常有。
生存基础上求发展,不要生存线上,还在求生存,要求发展,要变得更好。
现金流要考虑具体的时间单位:天月还是年?
如果对现金流的需求巨大,要考虑时间周期范围。例如,一年可以调动100万,那么10年调动1000万。100万和1000万可以做成的事情不一样。
比如早上在直播间,有人希望在1年内取得18年的收入,那么做事情的方式,需要进行调整。为了达成这个目标,需要资源的置换或时间的积累,需要更详细的规划。
5.项目
到了一定年龄段,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可以做看起来不一样,但是核心是自己已经耕耘过,长期沉淀的领域中选择。
如果不知道做什么,可以去跟已经离职的同事,或者是久不联系的同学聊一聊。
项目前期需要全力以赴,但创业10年之后,如果所有的事情还在亲力亲为,需要去反思做事的方法。
如果还没找到合适的项目,试着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到极致,做到真正的极致。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21/11/12/11013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