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wiz来发布博客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2-06-25 19:53 ė12,491 views 6没有评论
 
 
  虽然一直有知道可以用Wiz来发布博客,但是今天才真正地使用Wiz笔记发布博客到“思考啊”,在发布了五篇文章之后,就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写博客所花费的时间更少,也更有质量。

  好吧,原本以为会写很长一段文章的,不过写了上面一段之后就没有思路了,看来自言自语的流水账写得比较流畅,写起真正的博客文章来还是有点补顺手,不过能力都是练出来的!在写的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最近注意到的一个能力是:听。“听、说、读、写”这四个方面应当平衡发展。发展“听”的能力。
  听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听对方说在日常的对话过程中,站在对方的立场来“听”。听的技巧可以通过看相关的书籍,然后在实践中培养。
2.听录音我们的学习方式除了视觉上的学习,还可以通过听觉来学习。听录音、音频等资料。
3.听内心的声音这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我们时常要在安静的时刻听听自己:我在忙什么?我到底要走到什么地方去?
  利用wiz来发布博客,这篇就是第一篇用Wiz写好并发布的博客。之前那些用Wiz发布的博客是以前的笔记。这篇才是真正现场写的真货!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2/06/25/849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