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迅:怎么从陌生文章里面找技巧

作者: 剑飞 分类: 思想随笔 发布时间: 2014-10-21 13:57 ė11,530 views 6没有评论

  本文为彭老师的分享,在此感谢彭老师。

  学习E迅,怎么从陌生文章里面找技巧?

  1.生的文章都会让你们先看一遍,对整篇文章里面键位有一个大致的了解,那些键位是自己不熟悉的,需要注意的都能做到心中有数。

  2、在看打的过程中,看到该字、或该词组,脑子第一反应是什么就打什么,如果不确定的技巧,千万不要使用,不要去尝试。这个时候尽量用全拼。

  3、看打结束之后。

  (1)对着自己测评成绩(或者卷面),先把红色字体的地方找出来,看看是同音字词错误还是键位错误。把错误的地方单拎出来重点训练。

  (2)把红色错误的地方找出来之后,就需要从文章第一句话开始,以全拼的方式击打。为什么要用全拼的方式呢?所有的录入技巧只有用全拼的方式才能找出来。

  举例说明:“抓住机遇抓好发展”,以“全拼”的方式击打,输入条上就会出现捆绑的小词组,出现这样的情况,就需要试试它是不是四音略码了。

  

  而“抓好发展”这个词组,它们没有捆绑成小词组,那么它们就没有什么技巧。红色捆绑的是技巧。

  

  举例:“各地区各部门” ,出现这样的词条就得按照六字词的录入规则试试了。

  

  (3)不是把所有的技巧找出来之后,打一遍就好。尽量把所有的技巧打上十几遍,让自己的对这个录入技巧具备条件反射的能力。这个技巧包括:三字词、辅助码、高频字、四音略码、五字、六字词。

  三字词也可以捆绑的,需要留意一下。

  E迅官网http://www.exunsuji.com/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4/10/21/2567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