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写,150万字语音写作不仅是写作,它重启了我的人生系统

作者: 剑飞 分类: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38 ė1651 views 6没有评论

作者:冷静

学前教育工作者/语音写作践行者/高效阅读践行者

语写开始时间:2019年3月19日

目前语写累计完成150万字

我就是自己最好的救赎。——冷静

叹号说语音写作能让人开挂,他自己就是最好的例子,在他力荐之下我开始了语音写作,认识了剑飞老师和末夏。

认识他们是偶然的相遇,也是必然的安排,从此以后便不一样了。

真实地面对自己,面对真实的自己

人从出生那一刻就注定了起点不同,经历了30年更加天差地别。

语音写作好在随时随地,想写打开手机就能开始。我以语音写作的方式,开始了心灵深处的自我对话,这种对话是以第三人的身份去看待另一个自己。

不管是早晨还是夜晚,拿起手机开始语写的那一刻,就像完成对自己的交付。看着思绪、观念、心愿如泉水咕咚咕咚冒出来,尽情感受那种鲜活和能量的积蓄。

说到能量,那是从情绪被看见的一刻生发的。当你看见它、拥抱它、然后学会和它分离,能量在一步步流转。

任思绪流淌,尽才思泉涌,也才有了每日1万字的跨越,日写10万字的爆发。你便知道,自己已然不同,终会如我所愿。

我就是自己最好的救赎。我让自己从黑暗的角落里一点点走出来,让阳光一点点打在身上,变得更加温暖。

我是自己的好伙伴,张开双手去拥抱过去的自己,就有了更广阔的心胸去面向未来的世界。

语音写作连接了过去和未来,它更引导我关注现在。

现在是过去的累积,过去回不去,未来不可期。现在的每一个决定,都将开启不一样的未来。当下,即是未来。

反馈是陪伴,也是前进的加速器

写完语写,完成自我交付,还会收到反馈,反馈是用心的关注。

感觉像是在大自然里自由嬉戏,有个最佳摄影师,随时抓拍到我最美的样子。

一天一句反馈,四天也能成一首律诗,两周就是十四行诗。时光悠长,反馈给了我不经意的陪伴。岁月静好,反馈点亮了我心里的渴望。

反馈是刻意练习必不可少的一环。一句提醒,一个问题,一个观点,就像锤子凿开裂缝,让新思想进来,扩大认知边界。

改天地,换新颜,这种收获无价可量。

爱阅读,选取一本自己爱的书,主动摄入想要获得的信息,在学习中进步。

而学习最好的方式是和“智者”交流,他会引导走向应有的道路。有了方向,坚定信念,执着去追。

感谢剑飞老师和末夏。

行动中改变,重启人生系统

语音写作是思考的利器,有了新的思考,我们的内在翻滚奔腾。认知的更新,一定会带来行动上的改变。

语音写作能唤醒潜意识。潜意识就像活火山,潜意识觉醒,活火山爆发。

语音写作,记录着当下每一个思考,记录着我的生活。

不要小看记录的力量,它是你行走的足迹,就像年轮一样,刻进生命之树中。

细数过往,是最好的复盘。复盘我为何是我,为何如此,背后的观念来源于哪里,现在可以做什么改变,想成为怎样的自己。

练习得久了,注意力能收放自如,变得更加专注,思维更加敏捷,心态更加开朗,表达也更流畅了。

肉眼可见的改变,带动人生系统的升级,重启系统的按钮就握在手中。

人生系统中,我的思维方式,精力管理,情绪控制,稳定性都在迭代更新,永不止步。

每一个思维上的“震动”,每一次行动上的小改变,也会带动其他方面,这种感觉很微妙,妙不可言。

就像本来千头万绪,被很多东西拉扯,现在自己主动剪断了思绪,把一切安置好,排列得井然有序,我渴望它就这样重启。

我真的可以吗?我可以!

人生总是伴随着质疑,有来自他人的,更多的来源于自我的否定和怀疑。

这是一种束缚,它捆绑着思想,阻碍着脚步,限制着发展。

语音写作中,我一步步挣脱这种束缚,感受到了自由,身体上的自由,心灵上的放松。

迎着大路一直向着太阳奔跑,烈日当空,我悄无声息地一个人完成了人生第一个半程马拉松。

20公里的路上,一遍遍回忆我的成长历程,涓涓细流汇成力量之源。

谎言说了一千遍就能成真,你想做的事情,那些在你看来根本不可能发生而你又想做的事情,说上一千遍,你就会觉得它不仅能够发生,还会主动被你吸引着,来到生命里。

我时常会感叹:原来我也可以这样!是的,哪里有什么不可以,只要肯走出来,向前迈开脚步,你就从怯懦走向了勇敢。

只有真正体验过怯懦,才能做到真正的勇敢。希望我是一个勇敢的人,拥有一颗勇敢的心。

我不再是那只鸵鸟,勇敢直面生活中的困苦,永远比问题要大,我是我的主宰。

勇敢对自己说,再试一次,突破障碍,跳过去,成就自己。

简介:导师剑飞,语写创始人,提供语写训练服务,深入指导,引导学员在过去1.5年,完成4亿字的语写训练。

4亿字,按照10万字一本册子计算,约等于4000册。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9/10/11/10449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