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飞语写:岁月给我惊喜,我还岁月匠心

作者: 剑飞 分类: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21-12-11 08:12 ė1600 views 6没有评论
送走2021年之前, 只能说,这一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经历了太多事情,而且几乎每一件,都是影响以后的大事。

原本到12月份,2021年差不多要结束今年了,没想到突然间,发现12月才是2021年的开篇,远远没有结束。
我分享几个数据做记录:
①2021年12月份,是人生中过去30多年,见人最多的一个月。
②最近两个月,线下活动中,会见人次数将突破1500人。
③和认识了5~10年的朋友达成初步合作,之前可能没有想过会一起做点什么。
想想前几个月:
2021年4月,第一次升级为“爸爸”的角色。
2021年5月,剑飞团队上架了两款APP:语音写作APP,时间统计APP。
2021年7月,书籍《语音写作:1小时1万字》正式上市。
2021年7月,书籍《时间记录:数据反映行为,行为改变数据》正式上市。
2021年8月,几年后再来深圳,很多人不知道我来了,见了一些老朋友。
2021年10月,支出成本在增加,收入没有明显增加,我定下好几个突围计划。
2021年11月,作为协办参与瑞言能量盛典,现场送出超过1000本书。
2021年12月12月12日,在深圳后海保利剧院,深圳读书会十四周年庆,剑飞语写独家冠名了这次活动。
阅读带来我的成长改变,实在太大了。按照詹宏志老师的说法“没有什么是不可以通过读书学会的。”
在深圳,如果你要学习,完全有足够多的机会,既有高付费的学习氛围,也有高性价比的读书氛围。
在我的两个体系搭建中,深圳给了灵感,广州给了滋养。
这一次拍摄短片的时候,又回到了8年前,一个人语音写作的场景。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什么都没有,又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时光。
2021年12月12日,组织剑飞语写·匠心十年线上直播活动,邀请老师、朋友、同学参加,非常感谢每一位老师的、朋友、同学的支持。
2021年12月26日,总冠名赛男一束光年度大会。和赛男认识也超过五年多了,当时在深圳读书会第一次作为嘉宾分享,主持人是赛男。此后,我参加过赛男第一次演讲线下课,参加过第一期财富读书会,总冠名第一次年度大会。
说起来都是成果,至于其中的苦,留给以后再说吧。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终究会经历众多苦难。等同的好背后,有等同的付出。
2021年的岁月给我惊喜,我怀抱岁月持续的匠心。

2021年12月12日 中午12点~晚上12点,将持续12小时直播。
12倒过来是21,寓意送走2021年,迎接2022年。
在一生中,有那么一些年份,值得用心记录。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21/12/11/11037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