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影响千万人的语音写作,原创者的十年匠心故事

作者: 剑飞 分类: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21-12-15 16:09 ė1733 views 6没有评论

1小时写1万字?10天写完一本书?1年写1000万字?人生因此发生改变?语音写作原创者的匠心故事。

1.开创语音写作行业先河

我从2012年开始探索和摸索用语音的方式进行写作,在摸索中,没有取名字。过了约一年,觉得应该给所做的事情,定一个名字,后来把这个体系叫做“语音写作”。

2013年8月8日,我正式提出语音写作概念。为后续语音写作成为行业发展奠定基础,开始走在让更多人认识语音写作价值的路上。

经过了2012~2021年,九年多时间的探索和摸索,将语音写作体系进行完善,将市场教育成熟,并培养了一批语音写作的人才,未来语音写作将会影响更多人,而且语音写作的影响力也在逐渐增强。

2.定下1小时1万字的行业标准

2015年国庆节,我在简书上发起写作马拉松活动,稳定地达成1小时1万字,并在2015年11月份线下课,帮助学员当天达成1小时1万字。

语音写作能做到1小时1万字之后,我开始探索双手打字实现1小时1万字。

打字1小时1万字,我从设想到实现用了570天。打字也能完成后,开始正式在各个地方提出1小时1万字

2015年12月9日,正式提出1小时1万字。之后成为语音写作行业的起步训练标准。目前我的学员中,已经能稳定做到1小时2万字,一天最高完成32万字。

截止到2015年12月份,我做到了用两种方法,达到1小时1万字

3.突破了一个月完成100万字

2015年10月,我人生中第一次做到用30天,写下1011089个字,即101万,后来的教学过程中,很多学员达成了1个月100万,现在学员小奇稳定地达到了1个月150万以上的语写训练。

二、语音写作始祖的创业之旅

1.语音写作成为我的全职事业

2018年4月份到上海,有学员跟我分享,他们完成语音写作100万过程当中,是如何改变他们生活轨迹的。

2018年4月16日,文章读者当面告诉我,我分享的时间记录方法,帮助成绩不够好的她成功考上大学。

上海回来之后,我把创业的项目,定在语音写作上,并一直对外使用“语音写作”。

上海是让我真正下定决心,想全职做语音写作的城市。

2.正式提出一天10万字的说法

2018年,在鲆叔的指导下,我用10天时间,完成书的初稿,经过多次打磨后,出版了人生的第一本书。

1天写10万字,我在2015年10月份已经自己做到,并且教会学员挑战一次或多次,目前记录在册的超过335人次,成功挑战1天10万字。

2018年8月25日,1天10万字正式被提出。

2018年,我将第一本书的相关素材进行了版权认证。

3.大量地培养语音写作人才

写完第一本书的初稿之后,我开始做语音写作服务,创业初期,除了吃饭睡觉,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语音写作的服务上。

2018年,培养学员语音写作1.6亿字。

2019年,培养学员语音写作4.1亿字。

2020年,培养学员语音写作4亿字。

2021年,培养学员语音写作4亿字。

进行语音写作教学以来,截止到2021年11月29日,我所服务的学员,完成语写总量13亿8327万。

有1861人次完成了语写马拉松,即一天内完成42195字。进行语写极限挑战(一天10万字)的人数达到335人次。

培养了30多名在三年内完成1000万的学员,学员最长有连续1080天每天不间断完成一万字,且还在继续。

剑飞语写团队,是目前全网做的时间最长、培养语写人才最多的团队。

4.语音写作APP上线

语写教学过程中,摸索了很多交付方式,中间使用过不同的工具,我用了三年时间升级迭代,并做了一个能让学员快速完成语写,并能进行分析的工具:语音写作APP。

2021年4月,团队着手开发语音写作APP。

语音写作APP,于2021年5月份正式上线内测版,目前已经迭代了108个版本,让用户更方便地完成语音写作。

目前,语音写作APP,已经影响2000人培养语音写作的习惯。

语音写作APP,基于九年实践探索和三年全职创业过程的经验,做了很多原创的功能,以帮助学员高效地完成语音写作训练。

5.语音写作系统工程

语音写作教学逐渐成熟后,将语音写作课进行了版权登记。

语音写作是我用生命在孕育,以及大精力投入的项目,从业余时间到全职创业,探索了9年多,就像孩子一样,逐渐长大。

目前我在语音写作上做了几件事:
①语写社群,培养长期践行语音写作的人;

②系统理论,出版《语音写作:1小时1万字》;

③理论落地,主导开发了语音写作APP。

未来语音写作还有很多场景需要探索、摸索,也更需要像匠人一样,不断地深耕。

语音写作延展出来的方法和理论,需要匠心精神,我会继续在语音写作上深耕,提供深度的服务,并投入时间精力研发,让语音写作有更广泛的应用。

三、语音写作中学员所取得的成果

《语音写作:1小时1万字》出版之前,我将其中的方法理论,投入到实践中,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1.写书利器,10天写完一本书!

0基础学员,2018年,经过两个月后,10天写完一本书,并且出版。

学员雯琳,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找我报名参加语音写作训练,大学期间就开始运动锻炼。参加剑飞语写训练2个月后,10天时间写完《轻松享“瘦”:给女人的减肥私房课》,完成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7月26日,并且于2019年8月正式出版。

现在,雯琳是《轻松享瘦,给女人的减肥私房课》作者,美国运动医学会认证教练,产后康复师,IFBB 运动营养学导师。

语音写作还帮助她写出50多篇头条青云计划获奖稿。

2.成功突破,106小时写完一本书!

学员花满蹊前后一共37天,耗时106个小时出版了《教练式育儿》。

3.图文排版高效率,22天写完一本书!

学员胡奎,在2018年7月5日报名剑飞语写,用1243天,完成语写3708.97万字,日均语音写作29838字。

在2018年10月29日-11月21日期间,用22天时间,完成《高效办公OFFICE教程:让你从此不加班》一书,并于2019年4月份出版。

4.不分年龄都能学,52岁完成一本书!

2018年5月13日,50多岁的红老师,带着写书目的,加入了剑飞语音写作训练,在训练过程中,完成《好妈妈一定有办法》初稿的撰写,并于2019年5月份出版。

四、语音写作过往线下活动

2018年8月25日,我在上海举办语音写作大会。

2018年10月20日,我在北京举办语音写作百万大会。

2019年1月20日,我在深圳举办语音写作线下分享会。

2019年5月11日,我在广州举办语音写作线下分享会。

2019年10月27日,我在上海举办语音写作百万大会。

2021年11月27日,我在深圳举办语音写作百万大会。

五、语音写作往期学员评价

六、补充说明

近期有学员反馈,有人宣传时,使用剑飞团队研发且拥有著作权相似名称的课程。

由于剑飞团队过去所有的招生文案,APP名称,书籍名称,公众号名称,视频号名称,企业微信简称,对外的项目名称,都是“语音写作”。

虽然宣传者可能只是用了自己较为习惯的说法,但让人误以为这是剑飞团队提供的产品服务。

实际上,有可能不是剑飞团队提供的产品服务,大家注意仔细辨别。

附带说明

我们常年的法律顾问,建议我们说明以下几点:

1.剑飞团队暂未授权其它商业主体,进行语写相关的任何教学或商业行为,包括但不限于语写私教,语写社群等。

2.其他非授权商业主体,在宣传语写的效果上,所使用的宣传语,剑飞团队不对其宣传的真实性负责。

3.剑飞团队的语音写作课、教材及出版物的著作权受法律保护。对任何侵犯剑飞团队知识产权,或制造混淆的行为,团队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剑飞

语写创始人

语音写作创始人

语音写作APP创始人

《语音写作:1小时1万字》作者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21/12/15/11175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