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写作,成长靠实践,勇敢做自己

作者: 剑飞 分类: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19-03-21 15:52 ė1809 views 6没有评论

作者:西雨

10余年小学教师/家庭教育授课认证讲师/ACI国际心理咨询师

效率提升,是自律能力,控制力,专注力的体现。 ——西雨

——语音写作导师剑飞

1

做到每天清空大脑,活得更加淡然,更加纯粹。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每天中午有一个完整的时间段进行语音写作,非常珍贵。

在固定的时间语音写作,有利于减少随机性,让它变成像每天上班一样。

每天中午到点没有语音写作,相当于上班迟到。

上班,不会因为情绪不好,不会因为下雨,不会因为其他原因而不来上班,除了非常特殊的情况。语音写作也一样,要减少随机性,增加稳定性和固定性,才会有正常的产出。

一个人做事有稳定的状态,需要修炼很长的时间才能达到,不是听了一个故事,说了一句话,想想很激动,然后没行动就可以达成。

2

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它就真的朝着越来越美好的方向发展。什么叫心诚则灵?什么叫心想事成?首先要有想法,然后有冲劲,不单单想,想要就行动。

在实践过程中,不断验证想法是否是正确,通过一步步的验证,一步步的成功体验,会发现离目标越来越近,越来越接近想要的生活。

语音写作越写越美好。

说出一些美好的东西,心里就充满了玫瑰花一样。内心向往着美好,所做的事情也符合美好。是什么,就会吸引什么。

如果嘴里经常说一些抱怨的话,总和别人争,总对社会不满,对个人不满,甚至对周围的事物都不满,是有损福报,因此,要做到随遇而安,随喜。

3

语音写作的魅力,在于可以进行自我疗愈。

不开心的事说出来后,会发现前面跟后面的状态,已经不一样。前面还在抱怨,后面就觉察到。

找到根源才会改变,慢慢的去觉察,慢慢的去改变,让自己越来越好,心情越来越轻松,越来越通透,这种心情状态通过语音写作可以达到。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语音写作课程确实非常适合每一个人,不需要有心理学基础。在整一个写作过程,通过不断发问,探究自我,形成经验和理论,指导前进。

真的非常感谢剑飞老师,感谢语音写作,使得内心变得更加清晰明朗。

4

想要就马上去做。

100万的梦想,要出现在剑飞老师公众号的4月榜单里,虽然非常期待,但都是一步步走过来的脚印。想想那一刻是什么样的心情,会不会非常激动。我想应该会的,毕竟那一刻是人生的第1个语音写作的百万里程碑,非常重要。

结果虽然很重要,但过程更加宝贵,更加珍贵。

虽然会遇到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比如说,昨天想写,但空间不允许,于是放弃。说到底是因为自己懒,方法总比困难多。

人都是趋向于安定,趋向于快乐,不想做一些需要费神的事。所以说,要有足够的自律,才会有足够的自由,因为昨天的不自律,今天就没有了自由。

5

学了很多课程,却仍然过不好一生。

光听别人的讲座或者音频,或者看一本书,就可以得到很大的改变,那是不可能的。对你有所启示的人事物,通过时间的验证之后,就知道到底有没有用。

成长靠实践,所有问题的产生,都可以从自身发现后去改变。

通过语音写作训练,专注力越来越长,实在是太棒了。

效率提升,是自律能力,控制力,专注力的体现。

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只要明白现在做什么,而去专注做就可以了。

立下目标,达到之后给满意的交代。不需要向谁交代,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

6

语音写作让我更加自信,更加独立,更加勇敢的做自己。

虽然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但确确实实看到变化,内心的变化以及外在发生的变化,工作上的一些变化带来很多喜悦。

幸福快乐亲手创造。感谢,我爱自己。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9/03/21/10086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