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公园适合语音写作吗?

作者: 剑飞 分类: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55 ė1327 views 6没有评论

深圳湾公园是否适合语音写作?

当我们说一个地方是否适合语音写作的时候,考虑的不仅仅是空间因素,即某个地方是否适合语音写作,还有包括时间因素。

正确的问题是深圳湾公园什么时候适合语音写作?

加上时间因素之后,我们才算是把语音写作的场景考虑完备了。

时间分为早中晚或白天晚上,另外的角度又分为工作日和周末,从季节上还分春夏秋冬。

当你在语音写作的时候,最好能找一个人比较少的地方,这样你会写的比较自在。深圳湾公园是公共区域,有时候人少,有时候人多。

如果你想在这公共区域写得非常自在,可以找人少的时候。比如工作日6:00~8:00或晚上20:00~22:00这样的时间段,人虽然不算太少,但也不会特别多。

公园足够大,总是可以找到人少的地方练习。

如果为了锻炼自己的胆子,有人会特地找人多的地方练习,那么可选的时间段又多了些。

除了考虑人多人少之外,还要考虑天气的因素。太阳特别大的时候,你在什么地方写,能不能找到一个有树荫的地方?

如果突然间下雨,能不能找到一个可以立刻躲雨的地方,为了安全考虑,最好不要在树下。

如果进行语写极限挑战,写的时间比较长,手机没电了,又没带充电宝,能不能找到可以用共享充电宝的地方?

假设语音写作的时候有三五个小时,洗手间是不是方便?

这些都是在找语音写作场景需要考虑的角度,事前准备充足,才可以比较专注地投入到语音写作中。

找一个合适的场景,最好能适合春夏秋冬也适合刮风下雨,虽然这样的场景不多,但在你所在的城市,总是可以找到。

再回到开头的问题,深圳湾公园是不是适合语音写作?

这个问题,不能从整体上回答适合不适合,应该考虑写作的时间长短,天气的变化等等因素,才能知道哪些地方,哪个时间点适合写作。

比如大太阳,需要找树荫下。如果下雨就要有可以躲雨的地方。

一个地方是否适合语音写作,还是要分场景,分时间点,分天气,分时间段,以及是不是要写很长时间?写一个小时和写三个小时,考虑的因素也不一样。

图片

图片

当然,如果不在意人多不多,购物中心有时候也合适。如果你需要找人少的地方,那就要找特殊的场景。

一个地方是否适合语音写作,不仅仅停留在想象,还应该行动!
用自己的实际体验去感受是否适合语音写作。
如果你的语音写作场景非常丰富,你会在语音写作上更加地精进。

图片

图片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21/10/14/10983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