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写作剑飞,跟好几个朋友说,不要成为自由职业者

作者: 剑飞 分类: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20-09-16 15:24 ė1525 views 6没有评论

1

在成为自由职业者之后,跟好几个朋友说不要成为自由职业者,自由职业者实际上并不自由。

如果一年最高目标是做到百万级,成为自由职业者就好,规模不用很大,在细分市场找到自己的模式,持续经营。

如果还有更高目标,要和团队一起创造更大价值,要从刚开始做好分工。保持小规模的自由职业者,想要创造千万级以上的业绩,会有难度,不是不能,而是大部分普通人很难达到。

2

2020年,学员不断有好消息,挺为大家开心的。

有一些从两年前就开始计划,有学员在深圳买房,有人从小城市去到上海,有人从厦门去到深圳。今年传来领证消息的有四五个小伙伴了,还有几个下半年也会传来好消息。

在辅导学员的过程中,看到大家的人生状态,很多人对工作是很上心,对生活刚开始可能不那么在意。

比如每天工作8小时甚至更多,生活中不怎么社交,过了适当的年纪,后面就很被动。想要进行变动,很多事情还没有准备好,错过了一些好的发展机会。

生活中有很多琐事,越早处理越好,因为成本低。

有一些琐事是不得不做的,在原本就还很轻的年纪,可以把它们都处理好。随着事业发展,时间成本越来越高,收入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去处理琐事,而专注于事业发展上。

3

2020年下半年以来,见识到很多牛人,很感恩带我去开眼界,涨见识的老师们。别人能够把事情做成,一定是看到了更远的目标。

建筑修好之前,大部分人无法看清它的全貌。同样地,在把事情做成之前,也无法看清它的全貌,这时候“理想”尤为重要。在去到那里之前,先要在脑海中看到目标的样子。

如果不知道目标是什么,看牛人的传记,看牛人是怎么实现自己的目标。

4

在语音写作的学员中,目前辅导的语写总量已经超8亿。每天都语写,连续出勤的已经超过660天,连续出勤的计算方式是每天都要写,哪怕一天中断,都是从0开始算,所以达到这么长连续每天都语音写作并不容易。

有人报名语音写作训练以来,每天一万字,从来不中断,只能说是真厉害。在这些高手实践过程中,我们的教学也在不断迭代,接下来有计划服务更多人。

很多刚关注【剑飞】号的小伙伴可能会觉得,我们在做什么,有点看不懂,可以简单理解为:我们在做一件事,这件事需要每天做,而且难度还不低,大约每天1小时。

如果不喜欢做这件事,会坚持不下来,甚至很难找到意义。如果喜欢做这件事,时间投入可以增加,在过去两年半,有人已经投入了2000多个小时。

5

目前的教学方案中,一直都是按照培养高手的方式去研发,所以很多新手会有难度,这是正常现象,随着时间推移,原本感觉有难度的事情,发现没有难度,只要稳定下来就好。

为了保证教学质量,也在拒绝不合适的人,服务是一个互相选择的过程,时间花在喜欢的人、值得深交的人身上。

对于学员来说,也希望他能找到合适的老师,这一点很重要。

某一个时代,有特别多的音乐家出现。希望在几百年后,人们回顾起来,会发现很多语写的大师,是从这个时代开始的。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20/09/16/10686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