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庆写作马拉松】Day1:10人成功挑战写作马拉松,4人完成全程

作者: 剑飞 分类: 写作马拉松 发布时间: 2016-11-13 17:21 ė11,114 views 6没有评论
  1. 活动介绍:
  1. 活动播报

  • Day1:10人成功挑战写作马拉松,4人完成全程
  • Day2:4人成功挑战写作马拉松
    1. 感悟分享:

      #写作马拉松#播报】2015年10月1日,共10人完成写作马拉松。其中,@剑飞在思考 @起今知行 @发愤的草莓 @文紫静好 4人成功完成全程写作马拉松,即一天内完成42195字,@三姿慧 @GTD忍者 @树丰 @笑娘 @拇指巨人 @血太阳 6人成功完成半程的写作马拉松,即一天内完成21098字。

    @三姿慧:

    • 第一个40分钟写了3273字,休息5分钟。
      • 第二个40分钟,写了3422字,累积6695字。休息5分钟,还在提纲第一主题写童年的故事。
      • 第三个40分钟写了3455字,总计10150。
      • 第4个40分钟,写了3422字,累积13572字。三个以后做了一个大休才勉强保住速度。
      • 第四个写起来比之前吃力了一点。第五个40分钟,写了3667字,累计17239字。
      • 第五个40分钟,写了3667字,累计17239字。提纲一共是列了20个,今天的半程估计会写完两个,以前从来没有这样梳理过自己的生命,这样的感觉也很好,剩下的18个会分开来写。@剑飞在思考 再次感谢剑飞,这个实在太好玩啦,希望以后还会有你出的主题写作。
      • 第六段时间,55分钟写了3911字,总字数21150。完成本次写作马拉松半程得挑战。

      意义非凡的生日纪念

    @起今知行 :

    写作马拉松全程挑战完成!原计划是完成半程马拉松就够了,但写上瘾了,各种突破……全程耗时:10h22m11s,纯文字数:43871字。结合语音写作和键盘写作,语音写作累积耗时4h50m44s,纯文字数30319字;普通键盘累积耗时5h31m27s,纯文字数13552字。其中,语音写作突破时间和文字记录,单次耗时2h16m12s写下14088字。剑飞,明年再来。

    半程写爽了,挑战全程

    @树丰:

    我也挑战成功啦。用时04:15,21265字。我还继续有灵感,所以决定继续写,写到不想写的时候为止,我之前也列了几个提纲,但基本上没用上。在按照第一个提纲写时,灵感和思路就开始不断发散,所以最后我就基本上按照剑飞所说的心流写作模式了。

    写作中体验到心流

    @shagua1011 :

    嗨,我今天9点开始挑战,断断续续 写了两个45分钟,码了7K不到的字,两块小主题 ,后面被打断了,可能相比较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但对于第一次一口气写这么多字的我算是个小突破吧,希望这个假期内还能找出时间挑战下。

    @Sahra han :

    我今天坐火车,谁知道写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晕车了,不过初步感受了一下,很有感觉,我再找一天坚决完成半马。

    @文紫静好:

    最后一万字写得更慢更慢了,原本预估22:30可以完成,可还剩下4千,继续埋头奋斗。今天至少有3次想放弃。

    挑战进行中

    终于完成了,最后的1万2,居然写了4个小时,太龟速了。全程耗时11:24,上午浪费很多时间,晚上写的很慢,全程键盘,我也是醉了。

    成功完成全程写作马拉松

    @笑娘:

    我全部是在手机备忘录里写的,14个主题14篇短文,有些主题写的少是因为写不下去了就放弃了,为了不耽误整个的进程。99%用的讯飞语音输入法,不过在水果手机上只能复制,耽误了一点时间,也会打断思路。最后用字数统计app,统计了字数21291。有效写作时间6个小时左右。

    @发愤的草莓:

    我是花了十个半小时。清晨一个半,上午中午晚上各3个小时。

    成功完成全程写作马拉松

    结尾

    • 想参加的请加我微信:531931673,备注“国庆期间挑战写作马拉松”。
      • 如果不能在2015年国庆假期内参与,请2016年再关注。
      • 发微博添加 #写作马拉松# ,可以进入活动播报。
      • 挑战不需要公布全部内容,分享自己写的精彩镜头或感受,不低于1500字。
      • 不要围观,要“写”,报名参加请至少安排一天,进行挑战。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11/13/4093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