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庆写作马拉松】Day2:4人成功挑战写作马拉松

作者: 剑飞 分类: 写作马拉松 发布时间: 2016-11-13 17:22 ė1955 views 6没有评论

@Andy祝嘉楠

两小时8500字,语音4800字,普通键盘3700字,加油[奋斗]#写作马拉松#今天用5小时完成了剑飞发起的写作马拉松半程赛,一共完成21327字,按主题写作和意识流表达都有,别问我都写了啥,反正挺好玩的,也挺有用的,感谢组织者。
对了,还创造了2项个人记录,语音转文字时速5400字,键盘时速4500字,应该还没体会到极限。

Paste_Image.png

@麦风旋:

两个40分钟7375,继续探索去,随着意识流,写到自己哭了,现在平复心情。三个40分钟11515。3小时58分,22575字,轻松完成,我下次挑战全程,看来一定积累是必须的,不过也有几个突破,全程速录机,想要语音发现没下载讯飞。

Paste_Image.png

@安少帅

挑战一下自己,果然收获颇丰。写作是进行自娱自乐头脑风暴的最好形式。

科研路少帅的总结:记一次我参加的特殊马拉松运动
安少帅的写作提纲

@文紫静好:

昨天参与来自@剑飞 的#写作马拉松#,花11小时24分钟完成42195字。最快1万字耗时2小时7分钟,最慢1万2居然花了4小时。在主题和随机中穿插进行,全程采用键盘敲打,想想也是醉了。昨天觉得太慢好慢,才发现最快有1小时5千字的速度,根据记录最快记录是95个。今天左手酸啊,所以有借口开心的看连续剧《未生》,人生第一部韩剧,来自行之师傅介绍,好看。

Paste_Image.png

@笨宝:

今天母校百年校庆,到老校区走了一遭,还是喜欢绿树红墙下的朗朗书声,所有的外壳剥掉后,剩下的便是教育的全部,在一个浮躁的时代里做一个静下心来吃喝玩乐的人应该是我所受教育里最好的留存!新校区很漂亮,却少了一种岁月沉淀下来的风霜印记,说过的理想,受过的磨难,收获的青春,都没有可供回忆的桌椅,甚至找不到自己小心翼翼走过的长廊,拼死拼活跑过的楼梯,还有校门口总是多给我加几颗花生的米皮摊子,和买过许多杂志可以刷脸的书店,是我们走得比岁月还要快吗?停下来,等等岁月,那些最为美好的岁月,渐渐沉淀做各色各样的我们,飞扬热烈,温婉动人,但愿,母校在下一个百年依然美好,但愿我们在下一个十年依然自我,为了庆祝这样的美好做一个疯狂的决定,在二十四小时内完成四万字的挑战,呃,总比跑个十万米强,好了,我们慢慢做准备,我的手和脑子,但愿还在!晚安!

@起今知行:

以下是从昨天写作马拉松文字中摘录的部分内容,主要是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经历、收获和感悟。分享出来,希望大家能从我的经历和收获中得到些许启发。
文章链接:写作马拉松,部分内容分享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11/13/4096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