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种草语音写作

作者: 剑飞 分类: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18-06-05 19:38 ė1921 views 6没有评论

1

【我来种草】朱笋笋

暗号:课程+写作

种草:语音写作指导

推荐理由:

1.主要硬实力培养

  • 写作思维能力:一年内完成原创文字100万;

  • 口头表达能力:大脑与语言同步的训练,让你口吐莲花;

  • 机器学习能力:掌握机器学习的要领和基本原理;

  • 普通话能力:机器识别语言转文字的准确度提升。

2.顺便可以提升的能力

  • 时间管理能力:通过每天万字的语言创作,养成强大的时间管理习惯;

  • 假设检验能力:将实际执行情况和每日量化目标比对,提高假设能力;

  • 自我挑战能力:挑战自我极限,完成语言写作马拉松42195字/天。

3.附加福利

  • 每天接收暖心帅气的@剑飞 大神各方面指导,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 收到拓展思维的必要写作书籍;

  • 收获同频小伙伴,打开新世界。

重要提示:

会走火入魔的一个产品,来了会后悔没早来。慎入!来了就是一年+一辈子。

2

【我来种草】梦卓

暗号:课程+写作

种草:语音写作指导

推荐理由:

1.良心课。一对一辅导,说是语音写作,其实啥啥都管,一言不合就开启红娘模式,让你的男/女朋友马上就到碗里来,群里有真实案例呦(^_^)a

2.实力课。都说没有输出的学习都是耍流氓,剑飞老师不仅管输出,还逼你赚学费,这不是我都被“逼”的下山收米了(o^^o)

3.暖心课。你会发现当你想要退缩的时候,剑飞老师会在后面托着你,你上扶你一把,你下托你一把,一言不合就投资,让你勇敢的打破舒适区(^_^)v

4.有趣课。在这里你会发现小伙伴们大变样,已经都是逗比附体,最近还开启了每日一歌,让你不只输出顺带各种技能开挂(^-^)

温馨提示:

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课,一不小心就要一辈子了,你要不要来我们一辈子,一起走~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o^^o)

3

【我来种草】若佳

语音写作课+话筒+高能伙伴

因为种草需求,我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每天5000字以上的语音写作坚持了一个多月,我觉得不应该用坚持,因为真的不需要坚持,每天睁开眼不对着话筒唠叨个一小时一定会心痒难耐,这里又想种下剑飞微店的话筒。

外型低调大气不媚俗,内在品质有保障,语音识别率杠杠滴,请脑补某一类人早起捏着话筒口吐莲花的画面!得出结论,剑飞老师家的东西都是他精挑细选亲测超级好用的东西!

下面我来说说我种草的理由:

1. 突破自己,发现无限潜能!

这里又要种草”做自的CEO”的高能组长,一周的时间,让他爱上语音写作到无法自拔!

2. 每一天的深入思考,每一天的一小步进步!

3. 感受私人定制服务:

老师每一天都会认真的批改每一个人的写作作业,这也是一种和学员深度沟通的形式吧。按照每个学员的具体情况,老师亲自为每个人挑选真正适合这个人的书,亲自寄过来,指导哪几章特别适合,指导从哪一章开始读。这让我深刻体会到了——在对的时候遇上对的书的重要性,那种被书中某个内容深深击中的震撼!

老师的即时反馈做得特别负责,每一份作业都会认真批改,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发给老师,老师都会耐心的解答,指导下一步练习应该注意些什么,让学员真正体会刻意练习。

4

【我来种草】水木

暗号:课程+写作

种草:语音写作指导

推荐理由:

1 请仔细看上面各位大神推荐,我是来助攻的。

2 特别适合内向人群,你会找到一个愿意和你一辈子聊天的人,不管你说什么她都不嫌弃你,永远爱你陪在你身边,这个人就是你自己。可能你会发现自己身体里藏着一个小话痨。你会更加爱上自己,520对自己好一些。

3 特别适合外向人群,根本停不下来,一天不说过瘾更是不想睡觉。入手及其简单,一旦入坑,就想在坑里打滚。

4 反思能力增强。群里小伙伴热情如火,逗比搞笑。请看楼上各位。老师一对一指导,全天不时还有福利。还可以成为你一同抢手机的好战友。

温馨提示:只问你想写(说)多少字?这个舞台只等你来点爆全场。对,就是你。不要再看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呀。

5

【我来种草】花满蹊

剑飞老师的语音写作(这会不会是今天花式种草的最后一波巅峰体验?)

一、为什么我要加入剑飞老师的语音写作

是松鼠症犯了吗?不不不。跟了永澄老大学习那么久的人,犯松鼠症的概率比较低。

我喜欢长篇大论,我喜欢1234……一条条,刻意练习结构化,我喜欢呈现画面感,(当然,我不好意思地承认:我还不太擅长用一两个简单的高维概念来表达我的意思,只好通过长篇累牍来刷我的存在感)……所以,我的唠里唠叨已经给不少小伙伴留下深刻的印象(给吓着了)。

我想学的东西很多,想写的作业也很多。我还有很多灵感和反思。可是,我没有雨悦小姐姐超快的打字速度,小鹤双拼也才刚刚开始笨拙地练习。我每天五点爬起来,除了学习,还有工作,还要陪娃,晚上11点半了,还没有做好。怎么办怎么办?

二、剑飞老师来救我啦!

我刚报名,他就飞速给我打电话,指导我该怎么开始。这速度,把我吓得一大跳。

他教授我们心法。比如第一个月不用在乎错误率。让我不怕犯错,安心的度过的笨拙期。

我一个小时内写了1万字,他赶紧过来夸我。

眼看哪一天一天要过完了,我还没有完成目标字数,他会来询问情况督促。看到不可控的因素,他会宽慰休息要紧。

他仔细阅读我们每一天的语音写作和群里发的消息,觉察到我们语音写作是走弯路了,他会给我们适时的反馈和指点。

三、这里你能得到什么?

这里有剑飞老师的及时反馈。而且一不小心,他很可能会成为你的智囊团之一。

你能够迅速突破打字速度的限制,迅速扩大输出,让你对生活有更加敏锐的视角。持续一段时间以后,还会有有更多机会激发你调取所学的知识组块。

这里还潜伏着一支百万战队。同侪的力量、他律的环境、冷不丁会冒出来的潜伏的高手会时不时出来抖露点身手。(说不定你会就此萌生出作家梦呢)。

当然,我还想悄悄告诉你,我们的百万战斗里都有谁?有声音超萌的喵喵,有美美的笋笋大人,有机器猫大大钟慰大大,还有刚刚加入我们的雨悦小姐姐。

至于还有我们听说过的其他大神,这里也有不少,等你来发现吧。

四、风险提示

这个课程只要你持续投入12个月,过程会很酸爽。这需要你持之以恒哦!

不过,别担心,剑飞老师也会持续保护你12个月。金山在前方召唤勇敢的你,勇于尝试的你,懂得关注长期价值的你。来吧!

附上拔草链接:语音写作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8/06/05/8930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