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166轻松到几乎只需要呼吸的力量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6-03-21 17:50 ė11,045 views 6没有评论

如果是两个人在同一个环境里,或许会觉得不那么方便,毕竟一个人是需要一定的活动范围的,所以在刚开始做的过程中,会觉得有一些摩擦,这些都是正常的,要怎么样获得这些生存上的成本呢?尤其是经济来源怎么解决,这是需要思考的,但同时也意味着,里面会有一些机会,这些机会让我们更加清楚也更加容易地得到珍惜。

如果可以创造那么就努力去成长,如果可以用声音不大的情况下,都能够很快速的展现出来,不管他所获得的是什么我只要对着手机说,准确率都非常高,那么是值得去学习值得去,获得这方面的保证的。我们在学习中的,每一个方面,每一种可能性,实际上都是有限的。

当你有很多作品想分享出来的时候,这些作品一般都是早期。在201510月份写了相当多的字数一个月大概写了50万字,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40万字,写了这么多的内容到底有什么用呢?他能够告诉我们一个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吗?生活中可以做这些事情并且主要的时间都是用来进行语音写作,所以字数往往不是一个重点,甚至我们写的内容也是非常次要的。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这些内容都没有什么必要性,但是对于个人来说,这毕竟是你生活中各个方面综合的结果,你放弃了很多的选择而努力去做这件事,这件事好像戴起来没有什么差异也没有什么经济效果,甚至不一定能够产生经济上的收益,那为什么还要继续去做呢,这能够创造什么样的可能性呢?

我是希望在写作的过程中,能够变得更加专业些,这当然是一种美好的愿望。这种美好的愿望实现了之后,下一个愿望又是什么呢?也就是说我们通常可以在一个声音并不大的环境中,也进行语音解说,假设可以非常轻松地进行语音写作,且能够持续23个小时,这就意味着我们有了可能性这种可能性,让我把注意力全部放在写作上,而不是在别的地方。

或许和一般人不同,我在语音写作上说话的时间会更长一些,无论用什么样的方式,只要说的时间够长,出错率就可能会降低,因为你已经掌握了语音写作本身所拥有的一些技巧和方案,如果能够非常快速地进行语音写作,这个速度可以达到一般的速度,也就是比一般的人说话也更快,一般的人没有办法达到这个速度那么在一个小时下来,至少可以保证写下18000字,为什么不可以呢?

毕竟在这样的尝试也就是保证在不同场合的速度测试下,每分钟说300个字是比较容易的,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说话的努力也并不是很多实际上我并没有用力量在进行语音写作而仅仅是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甚至在体力不足的情况下还能每天写。

这就意味着我们已经改善了目前的这些情况,语音写作可以也应该可以变成一种比较自然的事情。加上可以用来进行语音写作,就可以把自己的思维表达得更加容易,对大部分人来说,这都是一种效率的提升。

在很早之前,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够完成这方面的写作,现在已经可以比较自然,也比较随意化的表达,都能够记录下来,且正确率是相当的高。

在断句在修改方面,也不需要什么多大的努力,现在唯一的问题是,长时间的说话并且技术也达到了,能不能保证能够连续5个小时,都在说一些你在想什么?也就是继续回到了最初的问题,如何进行思维的表达。

现在思维的表达已经变得非常容易了,并且在表达的过程中相当的艺术,现在的重要过程是怎么把它更加艺术化一点,让我们在说的过程中能够体会到这种艺术。比较自由也比较随性地写作,这些自由和随性的写作才能够更加清楚地体会出我在说的过程中到底走向了哪些步骤?

在前几天的写作中可能还不会这么轻松,也没有想到是用最小的力量来进行写作,我觉得在20151015日,早上的那前半个小时的写作是非常轻松的。轻松到几乎只需要呼吸的力量,就可以完成写。如果花了大量的努力去学习速录机,但完成任务可不会这么容易。这方面还需要进行一个长时间的演示,这种长时间的也是可以帮助别人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生活中可以用讯飞输入法,进行思维的发表,整理生活中所需要的以及想到的各种问题。

当一种想法的表达,变得更加容易,甚至不需要思考,就可以完成这个思维上表达的时候。为什么不充分地利用这种工具呢?如果声音并不需要很大,只要很小的时候就可以完成,那么在说的过程中,就可以更加清楚地指出。

在任何场合,只要这个场合的声音不是特别大,就可以用来进行语音写作。

如果要获得这方面收益,就把这种方法传授给更多的人,实际情况是,很多人甚至才知道这种方式之后,就可以立即马上使用讯飞输入法,对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进行改进,尤其是想要做什么事情,把它记录下来,越是具体的事情就越有用处。

用讯飞输入法是为了达成一个目的,能够在一年的时间中写下1000万字,这也是一种很具体的用法,当然对大部分人来说,不需要在一年的时间写下1000万字,所要做的仅仅是在生活中,在工作中使用它就足够了,但这种不是效率的延伸,甚至也不是每时每刻都能够把讯飞输入法发挥到极致。

如果要把这种工具发挥到极致,相当于现在这种情况,每分钟都在使用讯飞输入法,并且尽可能地让他不中断,把脑海中每一个想法都倒空出来。在体验到生活,并且在生活中感受到讯飞输入法的优势之后,花了大约3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集中的训练。

如果其他人也进行这方面的训练,那么他所获得的成果或许比我还要更大一些。如果一个人在一个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这种成就看起来并不是非常庞大,而仅仅是因为经过训练才取得的话,那么我相信,对大部分人来说,他都可以取得这方面的成就,而不需要进行严格的训练。

既然是这样,那么在业余时间所进行的训练,也能够让我们快速化的表达。如果要达到专业的水平,我们想研究这方面的理论,尤其是背后的原理,但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去掌握背后的原理,只需要在生活中尽可能地使用这种方式就已经足够了。

如果一定要把自己的时间给记录下来,这种记录通常是针对这一秒钟,这一秒钟的时间就可以把生活发挥到怎样的程度呢?

在一个比较安静的环境里,可以把讯飞输入法这种方式给录制下来。在生活中我们常常需要注意,要不断地去体会,不断地去领悟这种写作的方式,会用一种非常自由也非常随性化的表达吧,把所想的内容给展现出来。


初稿:2015年10月15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 文章错误之处,将不定期更新。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剑飞
简书:@剑飞
新浪博客:@剑飞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03/21/4049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