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朝露与夕阳——清茶的语写采访故事

作者: 剑飞 分类: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20-03-10 16:46 ė1634 views 6没有评论

采访者:夕仔,语写践行者,本职中医,广漂云南人,不读书会死星人,对象寻找中

被采访者:清茶,25年银行从业者,喜欢跑步、打乒乓球、徒步、旅行

采访清茶姐姐之前,我心里有点儿忐忑。

 

先来看看她的语写数据:

 

   

“哇哦,”我心里想,“好厉害哦!我四十多岁时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唉!”我又不禁担忧,“她会不会是一个很严格、严肃的大姐姐?害怕!”

我想象出了一个精明美丽的普拉达女魔头,用她穿透金丝框眼镜的锐利眼神,一撩长发,斜斜地瞟我一眼,“哎呀,语写这个事情……难么?”

 

害怕!捂住胸口!

 

在采访过程中,听到清茶姐姐说,她开始语写时,一个小时才憋出三千多字,我又想:“我能懂!我也经常卡壳!嘿嘿,听到这个我舒服多了”。

再折回来看,人家虽然开始困难,但是63天就写100万了,哎呀,尴尬。

 

然后又继续采访,到后来我捂嘴泪下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20/03/10/10547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