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35写作马拉松是典型的创作方案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6-01-02 11:44 ė11,083 views 6没有评论

现在是上午11点钟到上午12点钟之前,在刚刚过去的4个小时时间里,并没有把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至少没有完成一天14430字的写作,其实根据以往的情况每天上午都可以完成14430字的写作,这主要的时间,因为自己可以把这方面的能力做到,也就是说,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完成一天的写作。

在创作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实际的情况是什么?在写作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新的想法,尤其是进入到写作的状态。当我们进行直播写作的时候,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理论都联系起来,是不是一个人在一生中都可以做到某一件事,尤其是进行语音写作的时候,如果可以达到百分之百的正确,那么语音写作就是一项技能,如果每个人都掌握了这项技能,在聊天的时候,就可以用更长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从一定程度上来说,现在或许要从百度输入法换成讯飞输入法,这样做的目的是,尽可能地把自己的语音发挥到极致。尤其是在聊天的时候,可以用语音输入法把这些使用起来。

使用的每一种工具的最大性能,如果使用讯飞输入法,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说出更多的内容,那么写作的时候,就会更加的方便,现在所使用的讯飞输入法,一般都只有在语音写作的时候才会用到这种工具。从长远的观点来看,讯飞输入法的语音写作会不会让我们更加的专业呢,或者说在创造条件大家指点之后,有没有改变观念?可不可以在一天的时间中,创造出合适的价值,如果我们在开发的过程中有更好的方案,可以自定义这些选择,那么讯飞输入法也可以创造出这样的方案来,只要是可以加载皮肤,也可以作出更好的方案,在写作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自己的注意力集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可以写出1万字,那为什么不把这1万字充分利用起来呢?

如果我们在写作的过程中,已经创造了更好的方法,尤其是进行语音写作的时候,进入到了一种比较好的状态,那我们在写作的过程中,就可以让自己进行这样的挑战,每一次写作,都是一种新的挑战,一个人不可能每天都做同样的事情,但是同样的事情却可以给我们带来训练的结果,让一个原本不会做这件事情的人,变得更加的专业,尤其在讯飞输入法的使用上,如果使用语音输入法的时间够长,那么就会产生相关的经验,在使用的过程中会更加的专业,与一般人会有很大的不同,一分钟下来会有足够的字数,并且打字速度也会达到一定的程度,在学习了讯飞输入法,语音写作,速录写作,以及相关的写作方法之后,创意写作就变成了其中的一种方案。这种方案不仅教我们怎么去写,而且会教我们怎么写得更加的专业,这是其中的一种方式,想要进行语音写作,必须要创造出合适的价值,进行思维的训练,思维训练的价值点还不止于此,还要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来。

每年都可以在写作上,提供更多的价值点。无论是关于创意写作,还是马拉松写作,每一场活动,都可能会带来足够的价值点。想要去创造这样的价值的时候,就是给自己留出更多的方案,

“写作马拉松”是一种活动方案,是一种典型的创作方案,如果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了更多的投资,有了更多的价值点,有各种各样的方案,那我们就可以进行这样的选择,在阅读的过程中,我们会读出更多的书籍,在写作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更真实的自己。

我们并不是需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就要作出很伟大的事情。从长期的时间来看,每一分钟的时间积累,都可能会创造出属于那个时刻应有的价值。

尽管可以一个小时写出1万字以上的文字,但这一个小时也需要十几种注意力才能创造的,并不是,随便的一个小时累积起来就可以写1万字以上,所需要的是集中注意力,把自己的全部注意力都用在写作上,并且这一个小时的每一分钟都要利用起来,那么这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不再去管这件事情,如果没有一个集中的1万小时,我们做很多事情的时候,都不可能真正的去的绝对绩效,哪怕是一个小时也不能。

最好的是能够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把自己的时间集中起来,在语音输入法的使用上,能够把乱序双拼和语音输入法,同时用得很熟练,这其实就是一种比较好的结果,无论是哪种工具,都可以用起来。

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点,创造一个属于一般以及不寻常的世界。如果你有伟大的梦想,就去创造吧,梦想总会给你一些新的指引。

在一个并不安静的环境下,也是可以进行语音写作的,就是不能够太过安静,这样才会有机会进行更多准备的写作。



初稿:2015年10月2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01/02/3719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