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47在一个小时中专心致志地写作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6-01-06 13:17 ė11,779 views 6没有评论

现在来进行一个小时的语音写作马拉松纪录,语音写作马拉松,就是在一个相当短的时间里,写出大约42195个字,在写作的过程中,只限定时间,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到底能接受多少的内容?在使用讯飞输入法的时候,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完成这样的写作,等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是否可以完成13000字的写作,在之前的一个小时里,可以写下11040几个字,但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的时间中,到底可以写下多少个字符呢?这需要我们进行测试。看看在一个小时的时间中,如果用了不同的方式,是否可以达成一个小时13000字,这就意味着,我们所使用的工具进行的新的改变,能不能稳定在一个小时1万字,如果可以一个小时1万字,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就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训练,不是进行不相关的训练,而是在一个完整的时间段,比如说一个小时,或者说半个小时,一个小时,至少要写1万字,半个小时至少要写5000字,只要成为最基本的训练,要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都要进行这样的训练,并且保证自己的说话是正确的,至少在语速上要控制在一个较高的水平,那么在一分钟的时间中,到底可以写多少的字数,暂时不用去管,因为所需要的是时间,并不是去看到底写了多少字数,而是看自己写满了多少时间?

这是写作过程中的一个转变,在很早之前,总是想,怎么去写出更多的字数,并没有保证自己怎么样去写出更多的时间,如果要把两个小时的时间,都用来进行写作马拉松,或者把两个小时的时间,用来进行语音记录,那么语速保持相当快的基础上,就可以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写下至少2万字,当我们在写在2万字的情况下,所需要的训练,是过去已经具备了的,那么在未来的时候,这方面要怎样发展呢?或者说是不是有办法可以保证每天都有两个小时,并且两个小时有2万字,如果这样做到了,2015年是否可以写下720万以上的文字,再接下来要找720个小时,如果长期做这一件事,所产生最巨大的影响是什么?刚开始想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但仅仅是去做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情。

既然语音写作已经变成了这么容易,那为什么不投入更多一点时间呢,并且把这件容易的事情发挥到极致,我们本身并不知道,他最终结果会是什么?但在实践的过程中,总会隐隐约约有这样的感受?当你去做的时候,这种感受就更为明显了,一分钟的时间可以当两分钟的时间用,而在之前并没有发现可以这样去写,一旦决定了要这样去执行,至少要保证时间,那么每天的8个小时,这下八万字以上,经过合适的训练,上午,写4个小时,下午也写4个小时,那么一天,至少要保证7万次以上,在88天的时间里,还有560万,这样的数字代表着什么,代表了新的进步,表达方式已经完全发生了改变,当你快要死亡的时候,你希望别人怎么来评价你呢?你的一生做了什么样的事情,我希望可以说——让表达成为了艺术。这个人一生都在寻找表达,无论是通过速录写作的方式,还是通过手写的方式,无论是语音马拉松,还是普通的写作马拉松,都很好地把自己的极限表现了出来。

至少在说的过程中,总是去寻找这样的风格,保证很快的速度,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并没有去做别的事情,而是专心致志地写作,在下午4点到5点钟之间,又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实际上,这是因为我们保持了原有的纪录,并且这样的次数是确定的,才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地保证新的纪录出现,也恰恰是因为新的纪录,才创造了更高的记录,这些数字,原本并不是非常明显的表现出来,但如果你去执行,并且保证每分钟都要快速的去说的话,思维的表达如果明显,经过了合适的训练,就可以在使用语音写作过程中有更好的表现,一个经过训练的人,在使用语音写作,或许可以达到书面语的水平,但这并不是说,语音写作就可以让我们更加的好头脑清晰,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头脑清晰,是来自于大量的输入和输出。

语音写作有了输出的环节,但是不是最好的输入环节,还需要进一步的验证,在6分钟的时间里,写了1400字,那么在60分钟,写下14000字也是有可能的,这是保证的语速,换一个环境,在不同的速度下,去体验语音写作,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内容?在不同的速度下,可能会进行怎样的想法?尤其是在新环境的时候,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一种新的挑战,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我们可以尽情慢慢地说,但是在一个比较快速的环境中,或者在竞争的条件下,我们就应该大力去说,又很快的速度来表达,并且保证一定的字数,在很快的速度下,怎么想是并不清楚的,这需要训练,去年的结果是让我们知道,原来还有这样的潜力,最终,小型车一个小时14000现在的结果,连续进行了1万个小时之后,语音写作最高的记录是什么时候达成的?是在训练1万小时的过程中,还是在完成了1万小时的训练之后呢?

如果创造了最高的记录,是在什么条件下创造的,缩写的时候,会不会换了一种方式?爱这种方式,会让我们更快的记录,一般的人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但是通过合适的训练,甚至连讯飞输入法,不会知道你在说什么?这样就有了更好的思维表达,并且在很快的速度下,让自己保持很快的速度,实际上就是在思维上上活跃,至少在一定程度上,你要保持思维的敏感度,这样才可能保证,自己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有足够的内容可以说,按照一个小时的速度,必须要非常快,中间的停顿,也要有一定的科学依据,训练所带来的结果,是非常明显的,发音的标准性,以及说话的语速,一定要让自己,保持在一定的水平,尽管说话可以非常快,但尽量不要说出错别字,这样才是更好的挑战,但如果你说出了错别字,并且错别字没有表现很明显的话,或者说这些错别字并不重要,那么就不要去修改。修改,只有在出来的文字与实际的文字所产生的结果非常明显的时候,也就是说,如果不采用这种方式,我基本上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那么才会真正的去创造,才会去修改,减少修改的时间,就是提高打字的速度。


初稿:2015年10月4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初稿:2015年10月4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 文章错误之处,将会不定期更新。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剑飞
简书:@剑飞
新浪博客:@剑飞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01/06/3753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