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6连续进行100天分别会遇到什么情况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5-12-31 17:25 ė11,723 views 6没有评论

对于从字数上来完成任务来说是没有多大的挑战,有挑战的是能不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14430字的写作。每天都要进行,连续进行一百天。

第1天会遇到困难吗?第2天是什么样的心情?第3天会不会比较容易完成?第4天有没有遇到什么结果?第5天是不是可以顺利的完成?第6天是不是也比较容易?第7天能够做成的事情是什么?第8天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第9天是不是也能够把它完成?第10天是不是也比较容易?

11天的时候也没有遇到什么困难?第12天这件事情已经成为某种习惯?第13天不是一种坚持,而且是重复之前12天的一个行为习惯。第14天,第14天是不是比较容易完成?第15天呢,第15天是不是也比较容易完成?第16天完成的心情是怎么样的,会不会觉得比较高兴?第17天会认为这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动作。第18天,觉得这个事情简直太容易了,并且坚持下来值得感谢。到了第19天的时候生活已经变得非常习惯这件事情的存在了,一旦没有坚持下来,可能就会觉得不自然。第20天,有了更好的方案,也就是说这20天产生了一个相对比较轻松的氛围。

21天可能会想到一个更好的结果。第22天会产生一个新的概念。第23天会给我们一种新的写作技巧。第24天会觉得任务已经完成了1/4但这还是不够的,还要继续努力。到了第25天的时候觉得任务的完成是肯定的了。第26天结束的时候会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第27天开始写的时候从很早就已经开始了,并且当天取得了不错的结果。第28天写作差不多要进行一个月了,这时候已经写下了大量想法并需要进一步的进行验证。第29天把过去一个月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计划,把接下来的70天规划好。

31天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别的事情,是不是上午要安排出来?实际上每天安排时间来进行写作是非常有必要的。第32天的时候,这时候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写作,这本来已经不是一件什么难的事情了,并且由于每天的阅读也会充实自己的生活。第33天如果遇到什么困难的话就去找人聊天,这时候我们已经能够处理写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障碍,并且能够自己自动自发的去解决处理。第34天由于每天都进行锻炼,所以精神状态特别好早上很早之前就已经在进行。经过了前面34天的练习,第35天的时候速录写作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状态。第36天,可能已经完成了两个语音马拉松的写作或者写作马拉松。第37天正因为是每天都把自己思想极限,那么所产生的想法已经不是现在的你所应该能够掌握的了,这时候还会出现一些来自于远方的声音,这几乎是潜意识告诉我们的结论。第38天当写作坚持下来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这样的意义是什么?第39天,一个全新的一天一种全新的写作方式,突破了原有的写作风格。第40天把自己的写作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分享并希望接下来坚持的更好。

41天一切都是美好的这些美好的事物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操作充满信心。第42天就会觉得每一天都可能会有所收获。第43天采购一些零食给自己一些奖励。第44天安排好生活中的节奏,每天都进行锻炼。第45天由于不断的练习写了一部分人投入到这个新的计划中了。第46天,坚持自己的梦想的人最伟大。第47天设想一下完成之后的结论和结果。第48天,我们总认为我们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肯下定决心。第49天这已经是接近一半的挑战而接下来的一半可能会更加有意思。到了第50天的时候,觉得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正是自己过去50天都不断地写作,所以对接下来的50天更加充满了信心。

51天,这是下半场的开始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既然已经完成了51天的写作,52天就更加自然的完成了。到了第53天的时候习惯成为了一种自然。第54天,坚持就是胜利,第55天,生活就是一种伟大的前进,第56天,当我们把所有的思想都记录下来,这些就具有了意义。第57天基本上要及格了,第58天,又出现了新的概念和新的智慧对生活中的创意有更好的了解,第59天基本上把明年的计划也写了下来,第60天,可以知道自己接下来几年要做的事情是什么了。

61天对于一些探讨不清的问题现在已经有了更好的了解,第62天,当我们把生活当成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做的时候,生活就给了我们启示,第63天,这就是一个简单动作的重复,但是产生出来的意义却非常惊人。第64天正是因为过去的坚持,所以现在有了更好的结果。第65天进行一种全新的设想。第66天如果生活是另外一个样子我们应该怎么办?第67天设想一下,如果今天和昨天颠倒我们今天会做什么样的事情?第68天给一个定义,把这个定义的全部都写出来。第69天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第70天假设这是写作的最后一天,你应该写一些什么内容?

71天,但我们总结出了相关的结论之后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第72天有没有想过一件事情的提前可能会是什么?第73天让我们创造奇迹的时候会知道我们在创造奇迹吗?第74天,假设生活可以重构,早上和晚上可以颠倒,我们的生活方式是什么。第75天很容易地完成当天的写作任务,并且把明天的计划也做好了。第76天打了一个电话找到了一些新的灵感。第77天,看到过去的数据觉得非常满意。第78天写了一封信给未来的10年这10年的生活方式都在这封信里面了。第79天运用了一个新的技巧。第80天生活原来每天都不一样。

81天有了新的方案,于是又有了新的想法这些角度也不太一样。第82天,我们的重复得来了全新的创造。第83天,这在过去的想法可能不一样,但是现在似乎又有了新的答案。第84天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到底要什么样的目标?第85天,如果你想到了那么尽管去做就好了。第86天这不是一种坚持而仅仅是完成每天最基本的工作。第87天能够坚持到这里就是一种伟大。第88天要把前面的数据进行梳理并进行结尾的工作。第89天不断有新的消息传来,但这时候要做的仅仅是,坚守着自己的节奏。第90天如果坚持到这里,就已经有3个月的经验了,并且这3个月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91天这种经验是一般人所不能获得的但是有了这样的经验,我们会更加的对自己满意。第92天坚持就是胜利在最后的8天,自己的写作达到一个新的状态。第93天几乎每一天都是新鲜的。第94篇心智模型的框架已经发生了改变。第95天开始完成全年的年度任务并且在结束的时候,有了更多更好的想法。第96天,打算做一个简单的分享。第97天要完成一个写作,这个写作就是过去90多天说每天都完成的。第98天这已经接近任务的尾声也快要度过2015年。第99天感谢过去99天的坚持并给自己一个奖励。第100天,100天的挑战终于接近完成啦。第101天没错,这是要继续进行一直到第104天。第102天开始安排第104天之后的活动。第103天尽管有很多事情在后面等着,但是终于要完成这个挑战感觉到非常高兴。第104天感谢自己终于完成了这个挑战从想法到开始到想法的结束,这就是一个过程,而这个过程给了自己很多的成长,这个成长永远都会记得。

这是关于每天都做一件事,并且把数据给统计下来,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做一个相对长远计划,可以进行尝试,并在以后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也这样说,这样就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什么?每天都可能会创造怎样的奇迹?每天遇到困难的时候应该怎么解决?我们要解决的是不是,一个单一的问题,还是整体的问题,所以写作的时候要让自己的计划做得很细,也就是每天要做什么都要写下来,每天发生什么,都可以进行记录。


初稿:2015年9月21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的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编辑,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最多1天写了10万字,1小时最快速度1.4万。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31/3639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