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12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最大的挑战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5-12-31 20:48 ė11,764 views 6没有评论

人们总是可以挑战自己,并且鞭策自己,有这样的方式,有这样的可能,让我们去完成一项极限的任务,这些任务在没有出现之前,我们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是有人指出了足够的资源,并且把自己的资源展现出来的时候,这样就有了更多的方式,至少我们有这样的可能去完成这方面的任务,但大部分时候,这些任务是由自己来创造,还是由别人来进行分享?当一群人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共同的团体感觉,也就是说,在这个时候,在这种情况下,全国各个不同的地方,用不同的方式,在进行同一个目标,完成同一个挑战,一起在国庆的7天假期里,进行写作马拉松的挑战。

如果在接下来的一分钟时间里写作了300字以上,这就意味着,在上午9点钟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12000字的挑战,那么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在进行全程的挑战,就可以比较容易地完成,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效率,意味着挑战的可能性,意味着我们可以做到这件事情,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不断地去挑战更多更好,意味着我们还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看看人类的无限潜能,至少自己可以做什么样的事情?

理论性的很容易解决,但真正的实践,需要每个人去投入,而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思考。投入和思考,让我们更好地掌握这些技能。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可以做多少的事情,这是不能确定的,但是我们在设定了这样的边界条件,规定自己一个小时要完成多少的任务时,我们应该去挑战。生活就是创造出各种可能,把时间利用起来,一个小时也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当我们全力投入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切皆有可能,当你去挑战自己的极限,发现很多原本不可能的事情,通过集中时间去处理,原来可以从各个角度分解,并且这是可以做到的。

如果过多地谈论自己的情况,会给其他的人造成一定的压力,实际上这里的意思是说,如果你比较牛逼,就自己去牛逼好了,不要把这种压力带给别人。所以在做到了一种不可能的极限,这时候不是停下来告诉别人,而是花更多的时间去做、去挑战,去把这种极限发挥到极致,看看在10年的时间里,你能把这种极限做到什么样的程度?看看在一年的时间中,这种极限会创造出什么样的结果来,当我们在进行语音写作的时候,并不是在说话,而是在于思维进行连接,仅仅是说话的过程是不够的,并不够深入,但是与思维的连接却会产生最大的价值来,这方面的成果是为了什么?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可以做这样的方式,可以有这样的结果,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最大的挑战,实际上并不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仅仅是让自己保持在一定的行为上,那我们一个小时,可以让思维延伸到什么样的地方?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是否可以完成1万字的挑战,既然可以完成的6000字,那么1万个小时可不可能呢?是不是就意味着1万个小时可以写成,6000万字的写作。


初稿:2015年10月1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编辑,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31/366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