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11要把自己的挑战结果说出来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5-12-31 20:46 ė11,118 views 6没有评论

到上午9点钟的时候,已经完成了接近1万字,这主要是因为设置成了不同的写作习惯,尤其是讯飞输入法,贡献了将近5000字,那么这5000字用了多长的时间?根据时间统计,没有到一个小时,正是因为正确的写作训练,过去好几个月的时间,有了这样的训练习惯,养成了正确的语音写作的方法,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大量的字数,如果没有进行这方面的训练,想要挑战语音马拉松,在一定程度上是不太可能的,或者说是有一定难度。

根据前面的时间统计,用半个小时就写了4300字,也就是说,理论上一个小时可以进行8000字的语音写作,这意味着要养成一个好的写作习惯,至少在网络上要比较通畅,这样就意味着可以在一个小时里面完成8000字的写作,连续说5个小时,会不会有4万字的写作呢?就要看我们是不是进行的正确训练?至少在写作习惯上可能会达成怎样的效果?如果要进行一个巨大的挑战,就要把自己的挑战结果说出来,一个巨大的挑战,往往会给我们带来足够的成就,正是因为我们不断地进行这样的挑战,并且有更高的要求,这样就会有新的挑战不断的出现,如果一天可以完成一个马拉松,是不是可以完成两个马拉松呢?如果可以完成两个马拉松,一个人最大的极限是多少?同一个马拉松需要最短的时间是多少?我们不仅仅需要在速度上展现出优势,还要在思维上把这种优势也展现出来,不一定是要说的非常好,但是在说的过程中一定要非常明显,特别是思维一定要清晰,发音一定要准确,句子的段落可以适当,但是不要过于太长或者太短,这样我们在写作的过程中,就会有更多的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是之前所没有展现出来的,但是随着语音写作的进步,我们创造出的合适的写作环境。在一个合适的环境下,可以有怎样的结果?字数往往是不重要的,写作质量会给我们更多的启示,也就是在写作的过程中,要发挥出其中的结果来,要把自己的优势展现出来,一个小时可以说多少?一个小时可能会有多少的字数,一个小时下来我们的思想会去到什么样的地方?在写作的基础上,会不会改善生活,世界上什么样的写作环境才是最重要的呢!

什么样的思维可以让我们学到更多,当我们不去注意环境不足的地方,而是去改善自己的环境的时,会发现你总是有更好的机会,如果一个人挑战成功了,一定是因为他采取了某种正确的方式,如果没有挑战成功,也不代表着失败,因为这意味着下一次可能会有更好的成绩,如果总是在挑战的过程中,想到怎样去完成挑战,而不是去设计挑战中的各个环节,语音写作的一开始,所进行的字数并没有这么多,并且在速度上也并不快,只有在掌握环境的基础上,或者说已经知道语音写作工具应该怎么进行?它会创造怎样的方式,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为什么会有一个等待时间?

根据目前的情况,要完成今天的挑战,实际上是很有可能的,至少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1万字,而12个小时的时间完成4万字,就是需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地发挥每一种工具的优势,速录写作和语音写作到底哪一种工具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或者说在速度上哪一种更快?这要看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侧重点是什么。还要看当时的环境,以及在写作的过程中自己的思路在哪些方面。主要是早上的时候,一个人在家,就可以进行语音写作,但是不是意味着在12个小时的时间里可以完成4万字的挑战,唯一需要确定的是,语音写作需要从哪些方面进行努力,也就是说我们是不是可以在一个比较轻松的环境下,就完成足够的数量?如果它并不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仅仅是用一半的精力就可以去进行,并且用一个小时可以完成足够多的数量,那么就可以选择语音写作,至少在挑战的时候,挑战写作马拉松的时候,可以在一个较短的时间里,完成大量的文字,而进行语音写作的时候,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完成,这方面的挑战呢,我们需要集中注意力,需要把自己的时间集中起来,并且确定可以连续说好几个小时,而不用担心它的中断,如果我们可以连续好几个小时,都进行这方面的写作,那么就可以去挑战一个,在极限的时间状况的,比如一天的12个小时,到底可以说出什么样的内容?关于一些个性化的表达,可以把这方面的词语,添加的个性字典里面去,尽可能少地去修改这方面的文字,只要不断的去说,不用管自己的标点符号,也不用管逻辑是不是清晰,不断地写下去,这样就会有一个较好的结果。



初稿:2015年10月1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编辑,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 微信扫码打赏8.8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31/3657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