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24时刻要注意自己在做一个专业的事情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5-12-31 21:44 ė11,146 views 6没有评论

在前面10分钟,写了大约1000字,那么60分钟是6000字。如果要完成11000字的话,至少要在10分钟写出200字。10分钟的时间里,至少要写200字,这个不是从思维上进行控制,而是从语速上进行控制,而语速要与输入法相互匹配,掌握语音输入法的原理。

进行这样的控制,尝试这样的方式,一个小时进行11000字是有可能的,如果要达到11000字的写作,就必须从现在开始,进行很快的表达,思维上不能有停顿。思维上进行适当的停顿是可以的,但是在说的过程中,语速一定非常快,这样才能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写出11000字,但如果说的非常快,思维够不够表现呢?是不是可以正确的把这些东西写出来,这就要看在说的过程中是不是说的足够正确,一个小时并不长,可能一下子就过去了,但是11000字却始终是存在的,这就要用好的工具,一般的工具是没有办法达成这样的效果的,并且在说的过程中,一定要语速非常快,快到他能够跟得上,能够知道我们在说什么?如果可以在一个小时说11000字,那么说的方法和说的方式肯定会有很大的不同,为什么写作的过程中会中断呢?这可能跟讯飞输入法的历程设置有关,这是什么样的原理还要咨询相关的技术人员,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其实我们可以把它收到一个小时11000字,过程中要进行锻炼,锻炼的过程中是什么样的技能呢?这样的技能是,把语速提高的非常快,并且不要进行所谓的中等,这是一个简短的训练,这样的训练持续一个小时,但是我们就有了11000字,要不要进行简单的尝试。

如果可以得到,这是非常惊人的,如果1万个小时里面,每个小时可以写1万字,那基本上就可以在1万个小时里面说出一亿的文字,一亿以上的文字,是什么样的概念呢?这当然在速度上是不够稳定的,有时候会说的快有时候回复的慢,但是在概念上,在社会上要保持适当的稳定,语音输入法还可以保持盲打的,实际上就是闭上眼睛来进行说,说几句话之后,再睁开眼睛看一下他有没有在记录,只要在地图就可以继续活下去一直到他正确地反馈出文字,我们并没有理由说明,什么样的写作是最好的方式什么样的姿势是最好的语音写作,但是每时每刻都要注意自己在做一个专业的事情,而这个专业的事情,并不随随便便,需要严肃的对待。

15分钟的时间里说2000字,那么一个小时下来也是8000字,和理想中的11000字还差3000字,这3000字意味着需要15分钟以上的时间,那么一个小事实际上还是不可能完成的,至少在非常好的状态下,才有可能完成,在一般的状态下是不太可能完成的,那么早上的时间要不要挑战一下,早上如果可以集中注意力,也就是说在一天的开始,就要写11000字以上,这有没有可能这是目前想要达成的一个目标,如果是语音输入法可以一个小时11000字以上,基本上就实现了去年所说的一个小时写1万字两个小时写2万字的目标,那么一年下来可以写720万字,可是我们会不会有这么多的时间来每天都进行2万字以上的写作呢,而如果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一天说两个小时对喉咙所产生的副作用是什么?会不会影响不好的结果,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器官,喉咙也是身体的器官之一。

如果一个人在年轻的时候可以大量地使用自己的喉咙,到老年却不能正确地说话,那这就不是正确的利用,对一个人来说,身体的每部分都是非常重要的。


初稿:2015年10月1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编辑,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31/3693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