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23用一天的时间里去总结你的过去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5-12-31 21:41 ė11,182 views 6没有评论

怎么消耗的时间这么久?还需要进一步训练,一个小时6000字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我刚才用45分钟写了6000字,把停顿的时间设置成3.5秒钟,然后在思维的转换上速度更快一点,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先不要想再说什么,想到什么就直接说什么?把这方面的问题解决了,考虑质量也比较容易。随着生活变化,语音输入法会给你提供更多的素材。从刚才过去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看,原来一个小时不是写6000字的问题,而是时间是不是集中的问题,也就是说我们在写的过程中不要去做其他的事情,不要跟人聊天,不要去上微信不要上微博,也不要去看网络上的消息,真正的把时间集中在写作上,这样才能够发语音输入法的效率利用起来,才不会觉得时间不够用,一个小时可以写8000字,这是非常正常的,那么在接下来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也就是在下午4点钟到5点钟的时间里,进行8000字以上的写作,现在来进行一个短暂的休息。

重新建立起了对语音写作的认知,也就是说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居然可以完成8000字以上的写作,如果时间利用的好的话,可能会达到1万次以上,那时我可以写出11000字,今天的写作马拉松就已经完成了,对接下来的行为,今天晚上要做的事情,就可以有一个判定,实际上这意味着,我们一天的时间是可以写出10万字,但是用的是语音输入法的方式,如果是其他的方式呢?毕竟语音输入法还是会有一些弊端,就是在表达上并不是非常的精确,如果在表达上能达到百分之百的精确,那么就可以用语音输入法进行更多的写作,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已经接近了98%的准确,和一个专业的速录师的速度差不多,当然专业速录师的速度可能更快,但是在时间上,语音输入法的效率明显会更高,一个小时的时间是一定会产生5000字以上的,甚至可以达到8000字,这主要跟演讲人的语速有关,同时跟当时的环境有关,至于一个人会不会有思维?这肯定是有思维的,根本就停不下来,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写出大量的文字,这根本就是有可能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没有想法呢,总是会有大概的想法,并且这样的想法会不断的出现,现在是下午4点钟到下午5点钟之间,这一个小时至少要写出8000字,这意味着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要保持一定的语速,这样的语速才能够支撑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完成8000字,如果速度够快的话可能会达到11000次以上,这意味着第一个小时要不断的说,不仅是不断的说还要集中注意力,不要分散,不要去想别的事情,把这一个小时的时间发挥到极致,这样才能够完成接下来11000字的写作,这就意味着到5点钟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那么马拉松的挑战就会是一个比较愉快的结果,比之前想象中的要容易。

对很多人来说,如果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式,可能花的时间会更长一些,一个整天其实就是一个完整的日子,也可能是一个人一生的生命,用一天的时间总结你的过去,去思考你的未来,在想一想10年之后,想一想用语音输入法,会不会在20年之后还继续用语音输入法,语音输入法和速录机之间,可能会有什么样的结果?进行怎样的匹配?实际的情况是,一天的时间里,我们就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一天可以写10万字,一年时间可以写1200万字,但写出1200万字有没有什么意义呢?或者说今天的挑战有没有什么可能呢?有没有什么价值?一般人可以做到吗?可以把它复制给更多的人吗?可以为社会带来多大的价值,这种比赛方式,这种方案,当我们在使用讯飞输入法的时候,还可以用到什么地方,进行到什么样的世界?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可以写8000字,这是人类的极限吗?有没有人会写得更好,可不可以达到11000字,所以要进行测试,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不断地把语速提高到极致,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喉咙,晚上不要再说话了,晚上去其他地方进行写作,而不是仅仅现在这样的不断的说,实际上大声的说,和小声的说会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是语速的控制上,小声的说可以说的非常,不是语速的控制,声音的变化也会影响到速度,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要连续说一天的话,这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初稿:2015年10月1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编辑,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31/3691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