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29一分钟的时间也要充分利用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5-12-31 22:04 ė11,836 views 6没有评论

如果在接下来的10分钟时间里,每分钟说170个字以上那么就可以在下午4点钟,到5点钟之间,说1万个字以上,也就是一个小时用语音写作写了1万的文字,这就是一个新的纪录,那么就意味着今天创造了好几个纪录,首先是在上午十点四十五分钟之前就已经完成了半程的马拉松挑战,其次是在下午4点钟,到5点钟之间写出了1万个字,同时语音写作的总数量也达到了历史上的最高数值,目前保持在3万字以上,总数量也达到了4万字,这就是第四个记录,同时在下午6点钟之前,就已经完成了写作马拉松,也就是说,当我们去挑战的时候,总会有这样的结果出来。

在与速度的控制上,保持一个小时,有1万字以上,这有一定的难度,但恰恰说明了,这是有可能的,这已经建立了一个客观的数据,这客观的数据是在刚刚过去的一个小时创造出来的,喉咙有点不舒服,但这些不舒服和所取得的成果来看,是微不足道的。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写作之后,要保持适当的休息,1万字以上,什么时候可以打破这个记录呢?可不可以写作11000字以上,如果要写11000字以上,那么在接下来的几分钟时间里,所需要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不是,在速度上可能要更快,要想到各种各样的主题,并且不要出错,不要去改动,不要去管他的标点符号,在说的过程中要保持正确的姿势,如果停顿了,就马上继续开始,不要让思维停顿。

在提问之前就已经知道,可能会出现什么结果,我们可以保持各种各样的速度,而这种语速控制在200字以上当然也是有可能的,既然可以做到了每分钟200字以上,那么接下来的7分钟时间里,就可以写作1400字。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只要写1100字就可以完成1万字,这是一个全新的记录下一次当然可以打破这个纪录,并且在写作的过程中不要去做其他的事情。

刚才就去了一趟洗手间,并且在4点钟开始的时候,却回答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是从微信里面复制过来,这也花了一部分时间,其实这一部分时间可能会写千字以上,那么就意味着,一个小时11000字是有可能的,甚至有可能每分钟200字达到一个小时12000字以上,这为什么不可以呢?思维足够活跃的话,如果没有足够多的主体来表现,并且在说的过程中已经掌握了讯飞输入法的工作原理,在接下来的5分钟,就可以写出1000字,而1000字,就已经达到了1万字的总数,那么在下午5点钟结束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讯飞语音马拉松的一大部分,而今天也完成了写作马拉松的挑战。

一个整天的时间我们怎样选择就会造就怎样的人生。这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天,因为创造出了完全不同的数字,创造了新的纪录,并不是每天都可能会创造出这样的数字。在精力状态比较好的情况下,并且下定决心要去做这件事,事情是比较容易完成的。

有时候不去这么想,有时候有很多其他的事情那么可能就不会完成,在很早的时候,就决定了使用什么样的工具,这是一个策略问题,如果我们在写作的过程中,不去管用什么样的工具,而仅仅是看自己怎么想,那么就可以,综合起来,我们当然可以拥有多种技能,这多种技能在这个时候就发挥出自己直接的效果。在接下来的10分钟时间里,至少要写作600字,这样才可能突破一个小时写1万字的可能性,虽然这一个小时里做了其他的事情,但是这些其他的事情是不会算在这些时间里内的,因为一个小事它就是一个小时,你可以去做其他事情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但如果,把时间全部用在语音写作上的,你不去做其他事情专心的挑战语音写作,如果这是一个陌生的环境,什么工具也没有,只想让你去说,只给你一个写作的工具,让讯飞输入法保持独立性,那么你可以怎么来表达呢?

一个人会不会有足够得思维?一个人够不够有强劲的思想,在创造了写作环境之后,我们会怎么说?怎么表达?实际上在家里虽然表达的比较方便,但这还不是最好的环境,要创造一个极度专业的环境,语音写作的好处是,基本上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在家里也可以进行,有一个wifi,状态当然会更好一些,但如果没有wifi我们会创造怎样的环境呢?实际上,只要我们去想,我们就可能做到,在刚刚过去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居然写了1万字,这是历史上的最高纪录,但同时意味着以后也可以达到,如果可以达到1万字同时也可以达到12000字,那么一分钟写200字是没有问题的,并且可以持续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意味着开始发生了新的变化,对工具的认知也开始发生变化。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无论是思维的训练,还是关于工具的训练,都已经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高度。接下来两分钟,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限,看能不能达到10500字。虽然是500字看起来比较容易,但实际上在说的过程中还是要控制好自己的速度,如果速度没有控制好,不可能完成这样的挑战。我们在生活中有各种各样的可能,一分钟的时间也要充分利用。如果进入状态,一个小时价值几百万。刚刚过去的两个小时进行的全面的语音写作训练,实际上,其价值是无限的,因为它创造了一个小时写1万字的记录。


初稿:2015年10月1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31/3706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