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33晚八点完成语音写作马拉松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6-01-02 11:42 ė11,155 views 6没有评论

如果你知道现在所做的每件事情对以后都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并且把现在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很认真地做出来,设置它的极限,对以后说出对话,知道现在所说的事情,对以后会有深刻的影响,现在所采取的每个动作,都可能对以后产生影响。如果你在说的过程中,说出了一些有效的结果,做出了一些有用的决定。 

使用讯飞输入法的过程中,真正训练思维的是,训练的极限思维。能够让人生中的每一个时刻,在3秒钟的时间里想到一些事情。思维没有停止,思维也没有极限,并且每一次都是有意义的对话,还能够说出一些结果,不是之前的无聊的对话。很多年前,或者在过去两年,语音写作都没有提到一些比较有用的东西,都是一些很零散的对话,但是这样恰恰训练思维,知道有什么东西是可以说的,什么是不能说的,这些都已经展现出来。

挑战生活中的极限,在接下来的20分钟时间里,要说出3000字,这样就知道,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可以完成语音马拉松,这是一个关键的时刻,其实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过去的努力,造就了现在做这件事情,已经变成了可能。

如果在一个地方写的太久了,就可以换一个地方,如果换了一个地方之后,可以写出更多更好的东西来,那么换这个地方就已经有效了。在2015101日晚上8点钟,也就是在20点,已经完成了语音写作马拉松,而这个计划是2016年才能完成的,现在就完成了这方面的挑战,这样的挑战告诉我们,当你不断的努力,就创造了结果。

那么在接下来的20分钟时间里,还是要继续进行,2000字以上的写作,这2000字以上的写作,意味着语音马拉松也已经完成了,至少在人生中进行过这样的挑战,但极限挑战要尽量减少,要把这方面变成一些很常规的挑战,也就是说对大部分人来说,这是可以做到的,这也值得去做的,而并不是要花很多的时间,甚至还要牺牲健康的因素,最近在写的过程中,有点咳嗽,这就意味着,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要去跑步,要去锻炼,这样才会有更好的结果,你才会是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样的训练才会持续的时间更久,如果在很短的时间里完成了这方面的训练,但却没有一个好的结果,也就是说不能尝试,不能每天都进行这方面的练习,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或许我们应该用一生的时间去做一件事,今晚这件事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容易,所展现出来的意义也并不明显,但是一生的时间,足以让我们对生命,保持尊重。

接下来的20分钟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分钟,正是因为过去两年的努力,现在可以打成现在这样的结果,终于完成了语音马拉松的写作,语音马拉松持续的时间大概有两年左右,从第一次练习到现在终于完成,这个时间里,有中断有怀疑,有思考这样的方式到底有什么用,但是到最后,还是相信语音马拉松是一个有益的项目,至少可以给自己带来新的挑战,让自己知道哪些方面不足?可以完成什么样的结果?直到最后终于完成了这个挑战,对自己感觉更有意义的挑战是,就知道了这样的结果和结论是什么样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正是因为这样的挑战,我们才会有更好的方式,不断的去认识自己,知道自己在这样的过程中,可以做什么?可以知道这样的结论,可以知道这个挑战,可以知道这样的方式,可以知道在创作的过程中,有什么样的挑战?

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可以在以后的过程中,进行更多的挑战,遇见更大的难题,勇敢地迎接上去。在说的过程中有大量的结论,在挑战的过程中,有很多的困难,这一切都不怕。因为有信心,我们不仅能完成这样的挑战,而且在面对未知的情况下也能作出大概的改善,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信心。

生活充满希望,对生活抱有美好的设想。


初稿:2015年10月1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01/02/3715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