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41一个人的思维可能会无限扩展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6-01-06 13:15 ė11,747 views 6没有评论

在训练的过程中,要知道训练时可能会进步的,一个人能不能把自己的思维撑到极限。如果用一年的时间去写1000万字,就对着不同的观众说,我已经有一年的时间写了1000万,就会创造一种可能性。如果每天都要进行写作马拉松,那么就要创造写作马拉松的项目,把写作马拉松的内容展现出来,去找一些专业的作家,可以有投资,可以与大家一起合作,进行马拉松的写作。

当然在此之前,首先你要非常热爱写作,能够知道写作这件事实际上是非常容易的,但每一次进行写作马拉松的时候,这就是在进行挑战,是进行一种自我的挑战。每天都在进行演讲,演讲的内容是什么?要说一些什么样的话,这都是可以训练的,既然,已经可以用讯飞输入法,完成每一次的写作,那么就是进行这样的训练,1万个小时下来,从创造的结果是什么?用什么样的方式,达成的的目标是什么?是不是可以真正的写作 。

一个人的思维是无限的,在挑战的过程中,我们会考虑的,挑战的乐趣,写作的乐趣,生活的乐趣,一种生活方式,当然在这其中,有些人会注意的,自己的写作马拉松,应该达到什么样的程度?每年也会进行这方面的训练,在这方面训练的基础上,我们会有更好的方案,有更好的结果,当明年要参加写作马拉松的时候,我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呢?每年都可能会有写作马拉松更好的方案出现,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定要采取同样的规则,规则可以适当的变化,同时也保证,参赛的人每年都会进步。

我们所需要的,并不是复杂的技巧,这是一些简单的技能,也就是说每天可以对着讯飞输入法说,那么说的时候声音并不大,速度并不够快,但只要你再说,他就会给你反馈,会给你结果,知道你说什么,这也就是说,你会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用讯飞输入法,把自己的生活,各个方面都记录下来的人,还记录了自己的时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有新的数据,这些数据让我们不断地走得更好,但为什么,一般的人不能这样做到呢?那是因为没有改变思维至少没有从思维上转换过来,也许认为,这件事情很难做到,但大部分程度上,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很容易做到的,只是我们没有给他机会,也没有给他足够的时间,让这些思维自我发展,最重要的是什么?首先相信自己可以去做,然后努力去做,既然已经做到的,那么会不会有更好的方案。

一个小时写5000字都是最基本的内容,也只有在创造的过程中,才真正的写的,一个小时5000字,在很早之前,一个小时能写1万字觉得是很不正常的,或者觉得不太可能,但这1万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们用了不同的方式来训练,怎么样去写的更好,怎么样去写的更棒,怎么样让自己的写作方式更加的丰富,让自己的思维有足够的内容可以说,还有,创造一个合适的写作环境,这是因为,每天上午都可以在家里进行写作马拉松,至少一天可以进行一个写着马拉松,那么这样的训练结果就出来了,每天下午的时候,就可以用来进行阅读,吸收更多的东西,还可以在看书的过程中,把一些常见的句子,都摘录下来,都说出来,这样生活就丰富了,正是因为生活的丰富,我们才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的丰富,恰恰是因为生活本身给我们的,既然生活已经给了我们启示,给了我们一种方案,那么就不断地去做,去实践,去执行,每个人都可以用语音写作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灵感和想法,至少在生活中,如果你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每天写2500字,都是比较正常的行为,才完成这样的挑战,所需要的是什么呢?要进行一场真正的写作马拉松,如果一趟写作马拉松,可以比较容易地完成,每天可以用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这样的写作马拉松那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会不会用比较轻松的时间,去把这件事情做到极致,语音写作马拉松,并不是一个小时完成的,所需要的是一种完整的状态,这种完整的状态,需要一个集中的时间,只有在集中的时间里,才有可能完成写作马拉松,如果时间是分散的,至少我们会觉得他有一定的难度,有没有一个人,可以在一天的时间里,连续写两个马拉松呢?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其实这也是可以做到的,所需要的是什么,需要起得很早,起来之后立即进行写作马拉松,这是因为一个人在家里,才有了写着马拉松的环境,这在说的过程中,不要去管别人在想什么?也不要在乎家人的,因为他不在家里,我们所需要的就是不断的去写,明天有时间就去写,上午的时间进行活动的练习,发音的正确,能够两个小时而不出错,这就是一种挑战目标,如果在写作的过程中,改正的字数最少,只要一点点时间,或者不去改正,那么一场马拉松下来,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这是经过训练的结果,就是可以表演的技能,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这样的技能,在说的过程中,一定要表情丰富,看着大家在想什么?看着你自己的行为,会有可能的变化,想要变成怎样的方式?

如果把这项技能,推广到极致,推广到生活的各个方面,让每个人都来使用,这是一种艺术化的表达,有没有人可以把这种艺术化的表达,变成自己的行为实践,也许有人,会把这样的方法,变成一种商业技能,但这是,有一定意义的,毕竟我们可以不断去做,可以去使用,讯飞输入法,使用到极致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案,而关于速度方面,表现也比较优秀,如果使用速录机来写作,高级速录师,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写出很多的东西,但是不是,有人能够长期的坚持呢,那我们这样一种方式来写作的时候,也就是说使用语音写作,或者使用键盘写作,或者用速录机写作,不管这种方式,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会有怎样的速度?我们在生活中,只要一种方式,肯定会觉得无聊,哪怕每天单调重复一种生活,你会觉得没有什么意思,所以要创造出这样的价值?要每天写14000字,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至少就目前来说,已经写了大约7000字,能不能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写下1万字以上?

之前已经有了记录,至少这个目标已经达到了,并且有了一些需要注意的内容,发音的时候一定要标准,如果不标准,就可能需要停下来进行修改,而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通常是指,从那个小时的时间开始,到另外一个小时的时间结束,比如两点钟到3点钟,下午3点钟到4点钟,当然中间也需要休息,休息大概1510分钟,早上9点到10点钟,就可以写下1万字以上,上午10点到11点,至少可以写下8000字,那么一天的14430字,基本上只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语音写作的速度,可能会达到速录机写作的两倍以上,大数据所使用的工具,也是非常奇特的行为,至少可以锻炼左右脑。


初稿:2015年10月4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剑飞
简书:@剑飞
新浪博客:@剑飞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01/06/3741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