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154在一个月中每天都做一件全新的事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6-03-21 17:46 ė11,666 views 6没有评论

如果要写出一些特别有用的解决方案,就需要考虑得更多,除了这一种写作方式之外,还有没有别的写作方式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地进行思考。用文字的形式,来展现脑海中到底在说什么,但却没有办法,把一些具体的细节也展现出来。

尽管对事情本身有很多的想象力,但如果要充分地使用使用讯飞输入法来进行写作,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想要把它表现得更为明显,那么还是集中在目前,所采用的行为上,也就是说看我现在正在做什么事情,并且持续不断的去做就已经足够了。

尽管想要去写作或者写的过程中,想要尝试更多的方案,但这样还是不够的,至少要肯定的是,讯飞写作不是一个瞬间的,也不是一下子就完成,这需要我们付出很长时间的努力,尤其是不断的测试。

在测试的过程中找出更多更好的方案,这就相当于已经解决了一个很具体的问题,并且所需要的是针对下一个问题进行具体的设计,2015年的写作数量大概是100多万左右,如果一定要一个具体的数值那他就是1369670字。2014年的写作总数量是83万,今年的总数量如果要翻成3倍以上,那么接下来79天的时间里可不是非常的轻松,至少每天都要用讯飞输入法写一定的次数才能够完成这样的任务,讯飞输入法在过去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并没有展现出他所需要的本质,目前来说也仅仅写了30万字左右,和今年的136万来看,更新的字数还并不多,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展现实力,速录机的写作数量目前是33万,如果要达到100万还没那么容易。

接下来100多的写作中讯飞输入法将承担主要的职责,能否承担或者完成20161000万的写作。如果可以完成这样的写作目标,那么就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来进行这个测试,尽管这个测试带有一定程度的自娱自乐的性质,但谁又能保证我们在1000万之后,是否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呢?人们需要能够演讲的人,能够在生活中,给人们带来启示的人。当一天的时间可以写下29592个字的时候,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突破原有的限制,而走向更远的路径。

既然可以在过去12天的时间里每天写下29592个字,在未来的79天时间中,依然可以保持这样的记录,并且持续不断地投入精力,来进行更多时间的写作,这有一定好处。过去一段时间的记录往往代表着未来的可能性,之前所说的在2020年之前要写下1500万字,这是针对一种可能性而设定的目标,而就目前来看,这个1500万,或许可以展现到3000万字以上,但一个人在5年的时间里要写下3000万字,意味着他并没有把自己的全部时间投入在生活之中,而仅仅是感受生活本身。

目前的写作大多数是在家里发生的,如果要换一个地方,所产生的效果是什么?我能不能在别的地方也能够快速的进行语音写作呢,从目前的各种方案来看,4G网络它是存在这种可能性也就是说,如果速度非常快,就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进行语音写作,而不是注意别的方案呢,或许可以带上这样的工具去到各个地方旅行,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性就是可能性还是由自己来进行创造的,假设你拥有了非常快速的表达方式能够在任何地方都进行语音写作,而不是用来进行,口述的话,那么在文字的传达上我们会有更多的可能性来写出更多的内容。

在思维的表达上如果使用录音的方式来和别人进行交流,那么我们所花的1000万以上的时间,别人也需要用相当长的时间来进行记录和修改,但是换一种方式可能会完全的不同,这种不同通常表现在我们在说话的过程中,思维就已经展现在里面了。

可以用自己的思维和写作本身进行对接,使用这种方式来进行合适程度对接,这种程度的推荐给让我们更加了解的,或者说生活本身,生活本身是在整个过程。

我们在生活的过程中可以体会到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写作。如果我们一定要做到采用目前的这些方式来进行写作,那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够更加完整,我这晚上的展现出,写作可以给我们带来好处呢,甚至他不一定能够带来好处,仅仅是展现出它可能会带来好处,就已经让人非常惊讶的,换一个地方所进行的语音写作,就是使用了另外一种身份,就这身份通常是指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需要适应新的环境,而新的环境能否带来有效的价值还是未尝可知的。

如果投入到4G网络的情况下,可以非常快速的,把讯飞输入法的文字给转换出来,那么或许去了天津之后这个工具就用得上了。

在有无线网络的情况下写作就变得非常有趣,有趣的形式往往会超出我们的想象,因为几乎在任何时刻你都可以把自己的思维给记录下来,现在是在家里的时候,展现出了这种程度上的自由,但这种自由还是受一定的限制,也就是说我在说的过程中不能做别的事情,那么就想要把这1000个小时变得非常有趣。说的过程中还可以做一些别的有趣的事情,比如对着一个话筒来说,比完全对这个手机来说又更加有趣,但或许恰恰是因为,我们有这样的时间,所以他会更加的分心,让我们分心到别的事情上去,而不是全部做这一件事情。

大脑通常是需要各种各样的方案,会想各种各样的点子。只要你还活着,就可能会存在这样的形式,让我们更加注意到采用这种方式,而不是别的方式。用一种特定的方式来解决现在所遇到的,每一种问题。只要有可能,那么你对时间的理解就会更加的有效,如果碎片化的时间能够做什么事情的话,那么这种碎片化通常是已经经过设定的,或许一天的时间,他并不是随便画的要整点的时间都可能被碎片化为去做一些事,这些事通常展现在我们没有朝着,主要的目标努力着一些哪怕是一年的时间,他也是碎片化的的。

如果把时间进行了切割,没有把时间集中在做一个项目上,或许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都做一件全新的事情,这些全新的事情让大脑已经有了新的进步,但这些起步还不是完全的,对碎片化的理解,可以理解为在一年的时间只做一件事,或者说在一段时间只集中做一个项目,但一个项目完成之后再去完成别的项目。

一个项目所需要的资料,可能不会在一天就找清楚,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如果感觉每天都很忙的话,就说明可能会有多个项目,促使我们去造成一定程度的改变,这个改变意味着什么?

对生活的理解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层次,一个项目和一个项目结合起来,让我们统计多个项目,通常是指我们采用多种方式来进行写作。多个项目的推进需要长期观察体重的数据,我得试试用键盘写作,还是使用速录机,它里面都会产生一定的数据,这些数据会指导我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到底怎么做。

目前的写作数据中还需要进一步思考,如果没有进行合适的修改,或许在以后,是否还有修改的时间?如果写了1000万字完全不需要修改,那、意味着什么?不断地写却没有写得更好一些,合适的训练是指,不仅快速的写,而且要写得更加有效。在写的过程中,当然不需要修改,但一旦有机会需要修改,情况发生的可能不一样,尤其是要表达一个比较复杂的思维程度,这些复杂的是思维让我们指出,如果你这样做,就会做得更好。

初稿:2015年10月13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 文章错误之处,将不定期更新。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剑飞
简书:@剑飞
新浪博客:@剑飞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03/21/4025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