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169写下来顺便看看到底在想什么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6-03-21 17:50 ė11,103 views 6没有评论

我们所做的各种事情,和一部分人来说,是完全不存在,甚至一辈子也不需要听说过。我可能会做这些事情,对很多人来说,我所做的事情还不一定能创造价值,意味着什么?每个人生活方式是完全不同的,我们需要在这些生活方式中找到最属于自己的。

进行语音写作的时候,每一天就好像很长很长,因为你所考虑的知识点,不仅仅是现在主要考虑的,还要考虑以后。当然一般进行语音写作的时候,由于花的时间足够长,所以对一般人来说,这是难以做到,或许他们在生活中需要找一段时间来做,但这些人是什么呢?这些人或许是大学生或者是高中生,但无论他们是在哪些状态下,他们都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来进行这样的挑战,甚至是进行语音写作这方面的联系,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要静心思考,尤其是大量的思考这并不容易,如果我们要完成这方面的,练习就需要学会,每天在生活中思考一些找一个特定的主题,看一看我到底会把他说的怎么样?可以针对一个问题来进行具体的回答。或许主要的内容是在过去已经看过的书籍中,找到一些观点和看法,并且对这些观点和看法进行进一步的说明,看现在和过去相比已经发生了哪些重大的改变,并且这些重大的改变对我所产生的行为影响到底是什么?2013年进行记录的时候,就已经知道,时间记录可能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并且可以预测下一个时间点,到底会做什么事?

随着时间记录已经到了2万个小时,这两万个小时里,到底是怎么安排自己的生活呢?在接下来2万个小时里,可能会做什么样的事情?每个阶段所做的事情,实际上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在每个阶段做应该做的事,属于你自己的,必须要做的事情。

在那个时刻,在那个时间点你觉得自己能够做的事情,不能仅仅是沉浸在自己的事情,必须要考虑外界,我们能够给别人带来怎样的价值?这种价值的创造和一般的人不同,这种价值的创造需要我们在整体上了解怎么样去做才是最好的。

或许我们在生活中所需要的仅仅是,把你能够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并且感受到其中的意义。对于目前的我来说,这种能够做好的事情是把所有想到的都写出来。尽管以后这些事情会觉得非常的幼稚,怎么会花这么长的时间,也就是说花100天的时间,每天写2万字,而且这两个字看起来相当没有什么用处,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练习的机会,这种练习的机会是说,已经把思维本身全部展现出来,而脑海中到底是怎么想的,以及一个人在一天的时间里可以写2万字,会涉及到什么样的主题。目前所做的这些事情,就可以把这个非常感兴趣的话题进行确定,尽管在我的一生中所需要的,仅仅是那么半年的时间,但是这半年的时间,就完全足以能够让生活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如果你在作出重大决策,尤其是在进行选择时,能够考虑到它对你未来生活所产生的影响,让我们在做一个决策的时候,会更加的小心翼翼,一旦你把这个决策给做出,就必须要帮他,所设定的各种边界条件,给推出去。尽力地执行你当初所设定的目标,我为什么要写下1000万字呢?

虽然现在已经不完全清楚为什么要写成1000万字,但是既然这个目标存在,就要努力的去把它实现.如果有这个想法,但是没有去实现这个想法,那么觉得是相当可惜的。如果这1000万字不能在一年的时间,完完全全地完成,那么可以考虑用一年到1.5年的时间,但是也不能把这个计划推迟到很久以后。在完成一个计划的过程中,还必须要达成一种平衡,这种平衡的意思是说,我必须要保证在这个时间点,有一个目标是向前推进的。

当然可以把全部的时间和资源,集中在当前的这个目标上,而不要去做别的事情,一旦确定了别的事情,现在的这个目标或多或少地就要有所中断。

如果你能够非常轻松地去完成一件事,这件事对大部分人来说还具有一定挑战的话,或许这就是你的优势。进行语音写作过程中,最需要克服的,大概就是每天都重复同样的行为动作,甚至我能够保证这句话在之前已经说过了,但是在接下来我还需要再说一遍。

给人的感觉是,尽管我所写的内容,每一种文字的组合在,这种句子的组合段落的分段,都有很大的不同。实际的情况,在我脑海中几乎都已经存在过了,这种思想是我自己的所以这种感觉会更加强烈一些。对一般的人来说,我所想的他都是全新的,也希望读者或者未来有一部分人看到现在所写的内容,能够感受到,这种想法和他的想法的不同。在生活中要切切实实的每天找出一个小时,来表达你在想什么?有什么样的进步?你想的内容更多,就越能感受到这种进步是非常有趣的。

或许在这3个月,也就是说在这100天的训练中有一个明显的感受,这种感受或许会帮助我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的有目标一些。那就是只要有时间,就要去想一想自己到底在想什么,并且把当天所想的表现出来。在进行语音写作之后,想要表达一个主题,会显得相当的保守,其主要的目的是把这个主题的字数给填满?另外就是感受一下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语速,以及不同的心情,和不同的天气下,语音写作到底应该怎样进行?这种探索所需要的时间会更长一点,但是也更加自由一些,给自己一个独立的世界。自己独立思考,我们往往会变得更加的专业。


初稿:2015年10月15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 文章错误之处,将不定期更新。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剑飞
简书:@剑飞
新浪博客:@剑飞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03/21/4055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