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4早上躺在床上把想法记录下来就行了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5-12-31 09:50 ė11,755 views 6没有评论

在学习的过程中,让自己的思想生根发芽。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各种可能性,接受新事物的一个基本法则是让自己完全放空,完全不知道过去已经学了什么,让这些经验慢慢的消失、隐藏。关于哲学方面,我们要做的是,思考这件事情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也就是说我们对生活中会有一些期待,但这些生活带给我们的是什么呢?这些生活是否改善了你的生活性质。有了很多钱之后,这些钱是否可以让你觉得生活是充满意义的?尽管在开始的时候并没有很多钱,但是随着时间的成长,随着知识技能的不断转化,最基本的财富会源源不断的到来。这些财富可以用来做什么?当然,生活原本就是一场经历和新的冒险。

在写作方式的玩法上,出现了录音宝的评论,他们说可以在iPhone上进行精准的语音转文字,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方式,那么速录师的价值在哪里呢?也许到后来需要进行一个适当的合并,也就是说这两种方式独立用起来才是最佳的决策。每一种方式都是采用一定的规则,在不同的规则下所进行的专业人士的合作。如果我们仅仅是掌握了一项技能,不同的人都可以掌握这项技能,那么你的优势是什么呢?长期的坚持可以让你在这方面取得一定的效果,但这种效果是不是最优化的,这种效果是不是独一无二的,则需要进行判定。

当我们把一项技能发挥到极致的时候,那么这个产品的使用就不再是一般意义的产品,而是赋予了绝对意义的产品,也就是说有很多人会用这个产品,来作出一般情况下所不能采取的措施,这时候产品的意义就凸显了出来。当我们很容易的把思维表现到极致的时候,无论是在演讲,还是在属于个人的情况都可以进行大量的思维写作,那么对思维的表达就会非常的明显。人们每天都在做事情,有没有一个人可以专心的只做一件事情呢?如果是做同一件事情那么会达到一个怎样的数据?可不可以在语音写作的基础上达到100万字,如果达到100万字需要多长的时间,需要进行多少数量的写作。在艺术上需要注意的是什么?在控制思维的本身需要进行哪些措施?哪些主题适合进行讨论,哪些主题不适合进行讨论?所有的写作都是有一定的标准,并不是我们表现出来的文字就可以把这些文字变为重要的作品,而是要经过修改,能够引起一般人的共鸣。

通常当我们说出一项理论的时候,这些理论是关于一般性的指导,需要进行进一步的实践和升华,才会把这些理论变成具有指导意义,一般性的理论,尤其需要实践的支撑,实践的验证。

如果是不断的说,并且在很快的语速下,不断的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那么这样的语速自然会比打字速度要快很多,但是打字速度快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它的优势在于能够很自然地把自己的思路表现出来,而不用受制于当下的某一个现象的想法。

早上有一些想法的时候可以不要起床,对着手机说就行了,但还是要注意,真正的思维是我们进行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才会出现。


初稿:2015年9月21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的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编辑,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最多1天写了10万字,1小时最快速度1.4万。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古开风
简书:@古开风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5/12/31/3616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