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写作150需要经过探索才能掌握更多内容

作者: 剑飞 分类: 千万写作 发布时间: 2016-03-21 17:46 ė11,062 views 6没有评论

语音写作的过程中,话筒能够创造怎样的价值?如果没有用话筒,而是把这部分声音直接录制在电脑上,又会有怎样?我们可以通过这些方式来进行假设,这件很小的工具他可以有怎样的方式?小工具,能够怎样帮助我们更加有效地来进行语音写作。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要进一步运用这些语音工具,才能够真正更加有效地创造起来。大部分情况下,只有把这些工具全部综合起来,才会真正利用有效。

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用语音工具分享自己在这个过程中所利用的一些设备,这些设备可以带来一定的价值点,但这样还是不够。还要给自己创造出足够多的可能性,也就是语音写作一旦进行到底,至少要在一天的时间里,能够写出这么多的字数。

有时候思维是非常飘渺的,假设一个人在一辈子的时间,都是在说、表达,他到底在说一些什么内容?到最后,我们会发现,他所说的各种事情之间,是否存在一定的联系。

通常我们看一个人的意识流会觉得相当的枯燥和无聊,他每天都在做同样的动作。但如果在比赛期间,我们偶尔去看他已经完成的训练过程,会觉得非常的完美。在这些时间点,训练的过程是相当无聊的,但表演的过程却非常的精彩。对大部分人来说,他们愿意花钱去看表演,却不愿意花时间去看相关的训练,语音写作也是这样的道理,我希望用更多的时间来让自己可以进行这方面的学习和探讨。

两个不同的产品之间有什么不同?需要进一步的探索。如果两个人同时在使用同一个工具,那么,这些工具的使用会造成怎样的差别?每一次我们在学习的时候,都需要把自己在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确定下来,一个很小的话筒,可以让我们更加准确地知道,学习也是可以改善效率的。

在效率的提升方面,必须要不断的去努力,不断地作出这样的反应,每一次在高效率的情况下,要把时间给利用到极致,只有这样我们才真正的把时间给利用起来了。

在一个小时的写作中,如果总是分心去做别的事情,就没有办法在一个上午就完成29079个字的写作。如果集中起来,只做一件事,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呢?我们真正做的是把时间花在写作上,而不是去做别的事情。

大部分的时候,进行录音,仅仅是一种客观的表现。如果能够把自己所想到的内容都展现出来,仅仅是这些想法,就能够指出一些知识点的存在。

买了两个小的话筒,还有一个大的话筒。两个小话筒可以一人一个,写作的时候,可以进行这样的尝试。对于喜欢唱歌的人来说,小话筒非常必要。长时间的情况下,还可以把这个作为一个适当的礼物送出去,等话筒到达的时候,可以把这个作为一个最基本的礼物送给朋友,让朋友们在整个生活中更加的享受,也更加快乐。

在实践上往往是需要经过探索才能够掌握更多的内容,探索所需要的又是什么呢?探索是我们在学习过程中应该要注意的。两个金色的话筒告诉大家要在生活中更加的享受,更加从本质上理解它所带来的快乐的意义。

由于长期进行语音写作,在输入设备上要更加的高效率。尽管开始的时候所使用的都是一些最基本的工具方案,一旦坐在这个位置上就要开始思考,坐在这里并不是为了做别的什么事情,而是为了进行语音写作。

如果可以进行语音写作,一个转接线就往往会带来更好玩的结果,这些转接线是什么意思呢?相当于既可以使用语音输入法又可以使用键盘同时来进行写作,键盘是正确的修改,而转接线所起到的作用是,能够在这个过程中,把更多有技术、有含量的内容展现出来。

生活是需要不断探索的,尤其需要去互联网上探索。每个人所使用的生活方式会有不同,但如果你长期在一个互联网上去学习最新的知识点,尤其是运用这些看起来并不是非常有用的工具,他们组合起来的时候,就完全不一样。

电容笔所起到的作用是什么?画画的时候会更加的有趣,电容笔能够模仿,手写的动作。手写的过程中,可以用电容笔来进行测试,电容笔也可以成为写作的一种工具,可以记录我们在写作的过程中的每一种想法和感受。

或许还可以模仿一下,写一本书的过程中,可以作出什么样的笔记,用手写的方式来写笔记,印象会不会更深些呢?

最好的记录方式,几乎是在任何时刻,都可以进行这样的写作,这是最好的,也就是说我们能够保持自然放松的状态。如果在这些自然放松的状态能够把注意力给集中起来,而不是注重在录屏或录音的过程中。

如果使用话筒会建立起我们演讲感受,那么话筒的好处那么就达到了。一个话筒到来之后我们并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写作上面,而仅仅是话筒本身上面,那就说明没有达到最终的目的。话筒所产生的价值和意义也是有限的。

可以用这种方式来进行说明,当我们喜欢一种工具之后,把它送给周围的朋友,而朋友拿到之后可以用来做什么呢?你可以告诉他们进行语音写作时,也可以用来进行唱歌。通常这个话筒是因为语音写作而存在的话,我们就要把它利用起来。

一个很好的话筒听,最大程度地传递我们想要表达的内容,任何的字数只要说话足够快,并且吐字清晰,电脑都能够有效地接收到。电脑仅仅是一种输出的方式,而不是成为我们想要表达的重点,当然话筒也可以送给家里的小朋友,让他们学会如何正确的发音和表达。如果发音足够正确的话,思维正确表达,以后就会养成长期正确思考的习惯。我们应该正确的把这些思维理念转化给他们,让他们能够享受到这种便利。

一个很好的工具往往能提高我们的思维效率。写作过程中,为什么我说了之后就完全不记得呢,尤其是在进行语音写作这种方式,常常一个小时下来,根本就不记得前面所说的内容是什么,以及接来可能会发生什么的情况?

如果一定要看着一个大屏幕,那么这个大屏幕所展现出来的,也往往会超出我的想象力。如果在写作的过程中,既可以用键盘也可以用讯飞输入法,两者结合的时候情况开始变得不一样。由于有了一个话筒,话筒会让我们更加有意识地去注意键盘给带来的结果是什么?一个大的话筒的好处是,使用小米平板的时候就可以更加有效率。尤其是搭载windows系统平板。

在微软的系统,可以用大的话筒。当然在小话筒也可以使用,不过小话筒通常在手机上和平板上会更加有趣一些,有了安卓和电脑平板之后,还可以尝试一下用不同的工具组合他们到底能够产生怎样的效率?在各种各样的行业,像我们已经成功地组合这种高效的方式。

如果一个小的话筒可以提升效率,并且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效率的话,为什么不是每个人都进行这样的选择呢?当然这只是一个小的投资,其中最大的投资就是一个高速的网络环境,只有在一个正确的网络环境,才可以把语音写作这种方式发挥到极致,发挥到极致有一个非常有用的好处。可以真正的知道你一天之中能够创造出怎样的价值。

初稿:2015年10月12日
  • 试验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写1000万,称为“千万写作”。
  • 千万写作,既是指创作1000万,也是指“千万要写作”。
  • 千万写作是一个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可以看任意一段。
  • 通过为知笔记发送到博客。
  • 前200万是在60天内完成,所以有多篇笔记同日期。
  • 2015年1天最高纪录是10万字。
  • 文章错误之处,将不定期更新。

微博:@剑飞在思考
豆瓣:@剑飞
简书:@剑飞
新浪博客:@剑飞
微信/QQ:531931673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6/03/21/4017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