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写作,这个决定改变我之后的人生轨迹

作者: 剑飞 分类: 时间记录, 语音写作 发布时间: 2019-02-23 00:47 ė1778 views 6没有评论
作者:小奇儿童阅读推广人/和孩子共同成长的妈妈
当你的世界越来越精彩,就会知道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小奇

——语音写作导师剑飞

2019年,我十分期待,之后的每一年也很期待。

往年一到新年时,自己就会立目标,列举今年要做很多事情,到年底,发现这些事情都没有做到。

但今年不一样了,今年内心有着满满的期待,满满的能量,满满的动力。

我要让2019年变得和之前不一样,2019年设定的目标要完成。

让之后的每一年都过得精彩,每一天都充实。我相信可以做到,也相信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之前的不顺利或者不幸福,都是人生的考验。只有经历了考验,才能更好的活出自己,才能对自我有更清楚的认识。

状态不好的根本原因,就是不够自信。摆脱不自信,才真正找到自己,知道内心想要的是什么。

不自信会让人黯淡,让人活不出自己。

感谢2018年12月11日,我选择参加语音写作。

这个决定改变我之后的人生轨迹,让我和之前完全不一样。

期待2019年,我会认认真真度过每一天。

之前没有安排过时间,现在通过细致的划分,能明确每个时间段要干什么。

这两天有个很明显的感受,就是朋友圈很少看了。

看的时候也只是大概翻一下,把朋友圈的事情忘掉。

能感觉出来,我比之前成熟一些,能客观看待之前的一些想法,还有事情的做法。

客观的看待事情,说明我又进步了。

之后做事情时,我会告诉自己,要具备的心态是什么。真正去想,才有可能做成,连自己都持怀疑态度,根本不可能做成。

内心特别感激,自己遇到很多好人,尤其今年碰到了好多身上有正能量的人,他们把身上的能量传递给我,觉得自己特别幸运。

为了报答老师对我的关心,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更好的成长,让内心变得越来越强大。

剑飞老师还有助教,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你们传递给我的能量,我都能够感受得到。

现在互联网发达,给我们带来很多好处。

我们都没有见过面,但通过各种各样的学习,大家会彼此支持和帮助,同侪的力量很强大。

之前生活非常单一,除了家就是工作单位。

当你的世界越来越精彩,就会知道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

当你打开自己,去拥抱世界时,会发现之前的自己活在一个小小的世界里,像是活在一口井里面,我的世界就那么大,能想到的方法也就是那么多。

当从井里跳出来时,会发现,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情要你去做,原来世界可以这么精彩。

看到剑飞老师在群里发的信息,老师说在进行语音写作时,不能用敷衍的态度,要把每一天都当成人生中的最后一天来对待。

每天不只是为了完成语音写作而完成,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高质量的完成自己每天的语音写作,这是自己的历史记录。

我要抱着积极的态度,调动大脑,让大脑尽情思考。

如果态度不认真或者敷衍,会给大脑发出一个信号,大脑思考的程度或者调取信息就会不积极。

今天跟自己说,进行语音写作要足够认真,足够积极地调动大脑的主动性。

语音写作是这样的道理,其它的事情也是这样的道理。

做什么事情,如果能持积极态度,结果会超出预期

就像剑飞老师在关注正确率相关内容时说,要对自己说的每一句话负责。

当我这么去想,大脑会特别集中注意力,说的每一句话都吐字清晰。

大家去深圳参加百万线下大会,会有很多感想,去现场和不去现场,收获肯定不一样。

剑飞老师说的每句话或者每个观点,我觉得都应该反复琢磨,吸收。

听话照做,进步最快。

这是我跟着剑飞老师学习之后,很大的一个心得。

之前在跟其他老师学习,对一些方法或者说的内容,持有怀疑的态度,真是这么回事吗?但跟着剑飞老师学习就完全没有,这其实就是进步最快的一种方法。

如果老是反问,老师说的对吗?或者老师说的,认为做不到,又或者认为太难了,那什么时候才能进步呀。

这两天看到语音写作群里的小伙伴,都在挑战语音写作马拉松,大家真的都好优秀。

而且,我发现小伙伴都非常自觉,剑飞老师要求每天完成1万字,很多小伙伴都会每天完成2万甚至3万字。

更准确的说,小伙伴是自发行为,发自内心想要去做。

正是有了自发行为,每天才能够持续做下去。如果只是一时看到别人做了也想去做,是很难坚持下去的。只有完全发自内心,真正想去做一件事情,才能够坚持下去。

我这两天开始每天写2万字,每天都在想方设法完成。

昨天晚上状态不好,提前睡着了,但晚上11点时,突然醒过来,因为我还有2000多字没有写完。

这样的状态,我觉得就是发自内心想要去做。无论如何,无论什么样的情形,都会让自己完成语音写作。

每天中午同事们都会午休,有的人还会睡上一觉,挺羡慕的,但我认为利用午休时间进行语音写作,对于我来说更有意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选择把时间花在认为应该做的事情上即可。



本文出自 个人生活数据分享,转载时请注明出处及相应链接。

本文永久链接: http://sikaoa.com/2019/02/23/10174

0
Ɣ回顶部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